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王岐山一句话 无意泄漏了一个大秘密(二)


点此看大图片四面张网 清剿刘云山

不久前,书记在中共政协常委会会议上回应有关打完周永康 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时,王岐山先是笑而不答,继而笑说,〝以后你就慢慢 懂。〞


外界注意到,王岐山一句〝以后你就慢慢懂〞,不仅有意无意间释放出周老虎之后还有大老虎,而且还暴露出阵营的一个大秘密:〝打虎〞并非一时兴起、也非漫无目标,而是有周详、缜密的计划。习阵营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而王岐山无意泄漏的这个大秘密,与《》从接近中共高层 消息人士处获悉的最终要以反腐的名义彻底摧毁江家帮惊人一致。


(二)四面张网 清剿刘云山


拿演艺圈开刀 顺藤摸瓜


据悉,京城演艺圈吸毒成风,其实在中共高层 特别是宣传口已不是什么秘密,中宣部里有些官员私下和女明星或者女主持一起吸毒淫乱,而且互相攀比,口耳相传,此事渐渐被习近平阵营知晓。


今年6月25日,党媒报导,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消灭毒品并严惩吸毒贩毒者,〝持之以恒的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稍微熟悉中国 国情的人都知道,做为中共最高领导人关心的事务,都不是无的放矢。


港台的演艺人士要在大陆混迹,发财,也必须要进入这个圈子的。港台演员成龙父子,尤其是爱好吸毒的房祖名,与刘云山的儿子关系十分密切。欲除刘云山势力,这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口。


8月18日,北京方面突然房祖名吸毒丑闻,其中的政治意味耐人寻味。据网路的爆料,北京警方重点就是抓房祖名,因为要靠着这个口供一路深挖下去。


此外,有外媒分析,拿演艺圈开刀,也是王岐山的一石二鸟之计。曾庆淮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胞弟、前文化部驻港专员、香港中华文化城终身名誉董事长。他还是央视文艺节目主任朱彤的后台老板,掌控央视的文艺中心,因此被称为中国文艺界〝幕后大亨〞。其在演艺圈的淫乱也是在圈内出了名的。


外界观察,未来 ,在中南海正式抛出曾庆红及时,曾庆红与曾庆淮两兄弟及刘云山家族的更多淫乱黑幕,会在这一波波及港台和中国大陆娱乐圈的扫毒行动中,被抖出更多污秽肮脏的内情。


突抓郭美美 刘云山父子尾巴被逮住


此前,被大陆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郭美美事件,更深的内幕 被外界起底。有媒体爆料称,郭美美的〝干爹〞不止王军一人,其中还包括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而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也曾包养过郭美美。刘氏父子这两条大鱼随之浮出水面。


据悉,王岐山发现郭美美事件背后的蛛丝马迹,突然对郭美美实施抓捕。郭美美被抓后,有关刘云山父子与其淫乱的传闻四起,背后似有高人指点和推动。


据网路爆料,郭美美背后有个强力公关团队,拉皮条,拍戏,网上造势,路数太邪,甚至敢于爆出大陆红十字会的种种肮脏和洗钱内幕,外界就一直质疑背后有很高层级的靠山罩着。


不过,由于郭美美过于招摇,使得中红会与刘云山的一些秘密交易被曝光。


中红会下属机构——商业系统 红十字会,在2007年9月〝授权并认可〞北京王鼎市场营销谘询公司开展私募融资,王鼎公司依据中红会的授权,和香港上市的民丰控股合资成立了一间合资公司,即中红博爱资产管理公司,从事红十字会的〝博爱小站〞项目。


由于是公益项目,这2万个连锁小店无需缴纳地租,因此这份授权的隐性价值至少超过10亿人民币。中红会利用公益事业谋取私利获利者之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老板正是刘乐飞。


突击央视 刘云山遭遇重创


央视的大动荡从去年原央视副台长、〝6.10〞头目落马就开始了。中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央视后,央视出现骨牌效应。


先是江泽民情妇 李瑞英 被〝下岗〞,再到央视重量级人物、财经频道总监兼广告信息部主任郭振玺被查,央视品牌主持人芮成钢被现场带走,电视剧频道副总监黄海涛落马,女主持沈冰、叶迎春被带走调查,都在对外释放着中宣口持续地震的信号。


今年6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作为被郭振玺极为看重的主播,芮成钢7月11日和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以及一名制片人被检方带走。


据消息人士的爆料说,芮成钢不仅涉及贪腐,还涉及泄漏经济情报及〝介绍和组织卖淫罪〞。而且芮成钢的大后台也是刘云山!


据网民为樵夫的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 ,并且质问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知道抓我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吗?我会叫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他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云山知道吗?


据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被纪检带走后,刘云山马上亲自前往有关部门,要求他们立即放人。办案人员不堪重压,向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请示,随后傅政华请示王岐山。王岐山暗示,这还不是我的决定,随即傅政华转而强硬。


据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一看大势已去,立马交代了许多外界不得而知的重磅材料。


消息人士还声称,根据芮成钢和其他央视主持人的交代,央视早已沦为已经成为宣传部主管及周永康所辖政法高官的〝行院〞,被牵涉其中的女性数以百计。此外,还有不少女主持人都吸毒,而且有些毒品来自于宣传部内的渠道。


据悉,央视几乎被一网打尽,不过是〝打击刘云山的一步棋〞。


王岐山内蒙发力 刘云山后院起火


7月17日,中共原内蒙古自治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受贿案一审宣判,王素毅被判无期徒刑。王素毅被多名情妇举报 ,也与刘云山关系密切。


据了解,王素毅的落马与其在巴彦淖尔市进行土地开发所引发的乱象有关。在王素毅主政巴市期间,巴市首府临河区快速城镇化,征用周边数十万亩土地,所征这些土地,并非完全获得完整手续。此外,网路还曝出〝王素毅被情妇举报,贪污受贿近亿元、包养女大学生、女记者数名,房产数十套,安排近30名亲戚吃空饷,每年携带情妇出国玩乐百天〞等消息。这些信息均显示,上述丑闻的主要爆发地都在巴彦淖尔。


极为巧合的是,被称为刘云山仕途〝贵人〞的田聪明,其仕途起点就在巴彦淖尔盟。王素毅从2003年12月底至2010年6月,一直在巴彦淖尔盟任职,先后出任盟委副书记、盟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而海外 早有报导刘云山家族在矿产丰富的巴盟曾攫取过巨额利益。


8月16日,中共中纪委网站 通报,原呼和浩特市市长汤爱军目前正接受调查。2010年4月1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接受了汤爱军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辞去呼和浩特市市长一职后,汤爱军担任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呼和浩特市慈善总会会长。据悉,汤爱军之前之所以未被调查,是因为汤的〝后台很硬〞,而这个后台即是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9月9日,中共官媒发布消息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协原主席张彭慧于8日晚上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是否与涉贪被查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海外观察指出,张彭慧与刘云山交集较深,张的蹊跷身亡疑与习近平反 击宣传系近日异动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张彭慧是内蒙古赤峰市人,现年60岁,曾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市委副秘书长,林西县委书记,赤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2008年至2013年间,任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据多方资料显示,无论汤爱军还是新近自杀的张彭慧,都同样与刘云山有密切交集。


汤爱军1997年5月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等,2002年3月任呼伦贝尔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5年1月起,相继任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直至2010年4月辞职。而张彭慧则于2000年9月起先后任呼和浩特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兼市委党校第一校长、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学会副会长、政协主席等。很明显,汤爱军、张彭慧二人在2005年至2010年一直存在着相当多的交集。


而张彭慧在1988年至1995一直担任内蒙古赤峰市市委副秘书长,刘云山则在1991-1992年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赤峰市委书记,是张的顶头上司。因此,说张彭慧是刘云山的亲信并非夸张之词。


据了解,自习近平阵营与刘云山在宣传口话语 权展开激烈博弈之后,刘藉以发迹的〝老巢〞内蒙古就频频〝出事〞。早在中共十八大后,有关刘云山〝内蒙古发迹史、家族占有惊人利益〞的传闻就在海外曝光。


《刘云山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一文披露了刘云山在内蒙古的发迹史。文章 称,由中共最高领导人掌握的调查组对宣传部门进行调查后发现,刘云山有大量的财产说不清,他的亲戚与爪牙不是在海外住豪宅,就是在国内各地把握新闻口,对新闻与网站收买路放行钱。


公开信 息显示,刘云山虽出生在山西忻州,但从小在内蒙古土默特右旗长大。1968年从集宁师范毕业后,长期在内蒙古任职,直到1993年,由内蒙古赤峰市委书记调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长。


刘云山20多年在内蒙官场混迹打下的关系网为其贪腐提供了便利条件。早有报导称:〝刘云山主要在内蒙发迹。刘氏家族始终以内蒙为依托,大肆窃取国家财富,满足其家族无限贪欲。〞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bU3e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