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影片〝谋杀订单〞 揭中共器官移植真相


第5届电影节于9月11日到21日在洛杉矶举行,来自的参展影片〝谋杀订单〞在9月13日晚首映,该片揭露了自1999年以来对大量学员进行并贩卖的残酷真相。


影片讲述了一位因肾衰竭而只有6个月生命的男子,决定到更容易获得肾源的中国 进行肾脏移植,然而男子在出发开始这场器官移植旅行时,却震惊的得知肾脏来源于因信仰而被关押的法轮功 修炼者,他是否继续这场旅程呢?


影展观众Marie Paul Baxiu:〝我相信中共对法轮功这样的修炼团体做这些事已经很久了,人类做出这样的事真的很可怕,非常可怕.〞


影展观众林志彦:〝我很难过,非常难过!〞


自中共政府1999年之后,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关押中被强迫当作器官移植的供体,被中共当局蓄意谋杀、强摘器官致死。而因此,2003年到2006年间国际上掀起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潮。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首次曝光,举世震惊。


记者尉然、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GfwR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