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央视内部台花刘芳菲被封杀 涉高层性贿赂



近日,重提被封杀的主持人刘芳菲,称其曾被封央视内部“台花”。刘芳菲自2008年被封杀,据称涉性贿赂薄家“家臣”王益。



9月15日,中共发展论坛 刊登题为“刘芳菲被封央视内部台花 曾被选为周涛接班人”旧闻。文章 称,刘芳菲曾被封央视“台花”,其凭藉清纯形象而受到观众追捧。在“年年遭骂年年办”的央视春晚上,她是很少被“扁”的主持人之一。2006年的春晚上,刘芳菲以机智、自然的形象,成为当年春晚主持人中惟一的“黑马”,更被称为周涛的接班人。


刘芳菲被封杀涉薄家“家臣”王益案


2013年9月22日,一审宣判。9月27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 栏目抛出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被央视春晚封杀内幕 ”。刘芳菲被曝涉高层 性贿赂丑闻。


文章称,刘芳菲连续主持了2006年、2007年和2008年央视春晚,在2008年中王益被立案调查后,2009年和2010年的央视春晚就不见了其踪影。


文章引述“《官商窃国录》作者之一沈隽的消息称,刘芳菲曾使出浑身解数加紧幕后活动,撇清她与王益的关系,希望拿起2009年春晚主持人的话筒,但终究未能如愿。


2008年4月29日,涌金集团掌门人魏东在北京跳楼身亡。不久,一则名为《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惊现各大论坛,文中指某集团老总魏东将刘芳菲作为权钱交易的一部份,介绍给了王益。王益离婚后与刘芳菲确立了恋爱关系,一度谈婚论嫁。


王益曾任职中共办公厅,担任薄一波的秘书,被视为薄家“家臣”,王益与薄熙来友情深厚。2008年6月王益被“双规”,2010年4月,王益以受贿罪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央视成中共高层 “后宫”淫乱丑闻不断


曾任央视副台长、中共去年12月落马后,央视的淫乱丑闻持续被曝出。


李东生被曝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因此变成了“淫窝”,中共高层的“后宫”。央视淫乱丑闻牵出众多央视美女主播、主持人。


李东生落马20天后,披露央视“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因卷入周永康 案而相继被抓,央视多位当红美女主持被约谈。


据悉,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中共最高检察长曹建明现任妻子王小丫都是李东生性贿赂高层的一部份。


央视主播叶迎春和沈冰都是经李东生介绍做了周永康的情妇 。据媒体8月报导,叶迎春和沈冰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


日前,海体报导称,几位早就被海外 媒体列入周永康情妇名单的,如今仍在央视各大晚会 露脸的知名主播,现在已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寝食不安,据说有位著名美女主持已患上忧郁症。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bU4P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