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郑州环卫工发现路边纸箱藏脐带未剪弃婴



9月13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环卫工袁某在路边打扫卫生时,看到一个纸箱,打开箱子查看,发现箱内有塑料袋,里面竟然装着一个脐带还没剪掉的新生 儿。弃儿抢救无效死亡





弃婴就装在图中地上那个饮料箱里。(网络图片)

据陆媒报导,9月13日下午4时30分,袁某在沿着协作路自西向东打扫路面卫生时,看到郑州五十一中学校门口东南角的一棵法桐树下有个白色的营养快线饮料箱,用塑料胶带封着口。


袁某过去捡起纸箱时发现有份量,撕开胶带查看,发现内有一个袋口系着的透明塑料袋,里面还有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黑塑料袋看到了里面有一个赤裸的婴儿,脐带还没剪,摸上去还有热乎气,腿还会动。


袁某立即打了急救电话(120)和报警电话(110),急救医生赶到时,发现婴儿已无呼吸和心跳,抱上救护车急救1小时未果。弃婴致婴儿死亡已构成犯罪,警方已介入调查。丢弃婴儿的地方是摄像头监控不到的死角,目前尚未查到弃婴者。


网民评论:“用那么多层密封就是不想让他活!肯定又是一些无知的年轻父母偷食禁果酿下的恶果!”,“为什么现在这样的人这么多啊?我想问,你们良心何在?好心疼啊。”


6月27日郑州街头也曾发现弃婴。当天早上6时多,郑州市民张先生在人行道发现弃婴,被一块蓝色格子粗布裹着,是个男婴,张先生判断有7个月大,摸上去发现冰凉,已没有呼吸。附近摆早点摊的张女士说,在这几年,见过好几个弃婴。


责任编辑:杨伟昌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a85F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