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郑恩宠因揭江泽民儿子江绵康被抄家


8月20日上午上海因揭露上海帮帮主江泽民的二儿子江绵康的问题 遭到上海市闸北分局的搜查抄家,被拿走两部手机及U盘两个。图为郑恩宠(大纪元资料图片


8月20日上午,上海郑恩宠律师 因揭露江泽民的二儿子江绵康的问题,遭到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的搜查抄家,被拿走两部手机及U盘两个。目前,中纪委巡视组正在上海进行调查并每天接待举报 者,外界舆论一致认为中将在江泽民老巢上海拉开反腐风暴。闸北公安局针对郑恩宠的举动被上海市民认为是“顶风作案”。

郑恩宠因揭露江绵康被搜查抄家


郑恩宠网上撰文披露自己因接受外媒采访,昨天上午10点至10点45分遭到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抄家,被拿走二部手机、U盘及一块电池板。大纪元记者数次拨打郑恩宠手机呈关机状态。


郑恩宠表示,这次公安主要是针对他揭露了江泽民二儿子江绵康鲜为人知的,涉及和官办的六个房地产最高职务。另外他还提到自己多年前揭露的香港小商人罗康瑞在上海的第一个地产项目是城市酒店,领头的是,韩正时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和卢湾区区长。他质问:“罗康瑞是如何成为上海地产大佬?成为上海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的?”


江绵康低调却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最肥部门实权


据大纪元记者了解,江绵康极其低调,很少在媒体上抛头露面,但这些年他却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油水最多的部门——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并成立了挂靠之上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企业、社团、出版刊物等,存在巨大的利益空间。


江绵康1981年创立并挂靠在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的“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他任学会会长兼理事长,底下还有《上海城市发展》、《城市经济研究》等杂志,他还任《上海城市发展》杂志社社长。


他在2001年2月以法人名义注册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隶属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他以这个研究中心主任的名义在社会上活动。


网上根本没有这二个机构相关的网站 和介绍。但上海零星的消息能看到江绵康一直在运作这二大机构。


另外,江绵康还是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正局级巡视员,并出任2012年8月15日成立的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的院长,该研究院对外挂牌:上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


另外江绵康早在1993年6月成立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 发展有限公司并任公司董事长,该公司现在由他任院长的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控股。




江绵康这些年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油水最多的部门——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并成立了吸附之上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企业、社团、出版刊物等,存在巨大的利益空间。(江绵康跟上海是城乡建设与交通委员会的部分关系图,骆亚/大纪元)

王宗南、海关四官员接连落马将引上海官场


郑恩宠和上海市民都多次告诉大纪元记者,中共后各地都有很多官员落马,唯独上海风平浪静,反腐的盖子一直没有揭开。这次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上海老百姓很高兴,街头巷尾连大妈都在议政,希望能把江泽民在内的上海帮,包括他两个儿子的问题给揭出来,进行清算。


很多市民,包括一批局级干部都写了相关的举报信,有的已经交给中纪委巡视组,有的正准备递交。有上海市民知道郑恩宠因揭江绵康再被查抄后,表示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是在“顶风作案”,现在中纪委巡视组正在伺机对上海帮贪官进行大起底,正好撞枪口上。


中纪委巡视组刚进驻上海,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的原光明集团董事长王宗南被抛出。近日,中共军网博客 文章 称,此前传出近期被抓的王宗南与上海“高层 两父子”关系密切,不知王岐山不露面是否与此有关。8月20日,邓小平冥诞110周年座谈会中共局7常委集体 现身,此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隐身”半月。


上海海关四官员近日也被披露遭中纪委调查并由最高检指定郑州检察院处置。其中已经退休的上海原海关副关长供出曾经向某领导赠送多套房。目前尚未透露该领导名字,外界认为将有更大上海帮官员被抛出。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ouwfU

曝邓小平与胡锦涛都有的伤心事

要推行其所谓的“改革”,今年又适逢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大陆 各地举行纪念活动,其中以四川、广东、江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四川在活动致词中提到邓小平多次到四川考察,但却回避邓从未回过家乡广安的事实。邓小平不回乡其实跟胡锦涛一样都有伤心事。

邓小平从未回乡 称“我怕”


今年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活动以四川、广东、江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四川是邓小平的故乡,广东则是邓小平上台后搞的所谓“”中最大受益地,而江西则是邓“文革”时被流放的地方。


川、粤、赣三地的纪念活动都有地方党政“一把手”出席,书记致词。邓家由次女作代表出席了广东和四川的纪念活动。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纪念活动的致词中称,从1952年7月邓小平到中央工作后,先后有9次回四川视察,却回避不提邓小平从未回过广安家乡的事实。


据传,20世纪 初,邓小平的父亲邓文明是广安的“风云人物”,曾娶过四房妻室,邓小平是二房所生。邓父曾当过广安县团练局长,与当地军阀拉上关系后又成了当时的黑社会——哥老会协兴乡分会的老大;期间,邓父还镇压过数次搞的暴动,杀死了很多共匪。1936年的一天,邓父在拜佛回家的路上,被人打死。


邓小平其父如此身份和下场,身为的邓小平实在是难以回乡面对。


所著的《我的父亲邓小平》一书中也有提到,邓小平的儿女多次提出要回家乡,但是邓不让回去。


据悉,1988年6月,四川自贡灯会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邓小平带着小孙子划船观灯,同是四川广安人的四川电视台记者郑兴光问邓小平,这么多年,就没想过回乡看看吗?邓小平当时摇头说:“我怕”。至于具体怕什么并没有提及。


另外还有一说,是邓小平的祖母戴氏曾救济过一位风水 先生,风水先生为了报答邓家,便给邓家选了一块风水墓地,据说可以让邓家出一个“大人物”,但这个“大人物”不能回家。


胡锦涛34年从未踏足江苏老家 同有伤心事


胡锦涛出生于江苏泰县,自1978年回家葬父后,胡锦涛近35年从未踏足江苏泰县。直至2013年9月13日间,退下来的胡锦涛才回到了祖籍地安徽省绩溪县的龙川村


胡锦涛祖上在泰州经商卖茶叶,到胡锦涛父亲胡静之时,已经是第四代了。胡父为人十分谦和。中共建政后搞“公私合营”时,胡父的茶叶店也被合营,成了泰县供销社的一名职工。“文革”中,胡父得罪了当地的造反派,被扣以“贪污分子”的罪名,惨遭迫害,先后被批斗、关押,身体垮了下来。“文革”结束后,1978年,年仅59岁的胡静之含恨离世。


1978年胡锦涛离开泰县,从此其家乡成为胡的伤心之地。他的旧居也被当地的银行占用。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EO8Gp

习近平讲话异常 不沿用胡锦涛对邓的“六四”评价


8月20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纪念的讲话中,淡化了对邓小平涉“六四 ”事件的评价。图为1989年 的“六四”屠杀场面。(网络图片


8月20日,中共举行纪念邓小平座谈会,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讲话中没有沿用其前任谈及“六四”事件时对邓小平的评价,刻意淡化了对“六四”部分的论述。据报导,习近平曾在内提出平反 “六四”,而中共前党魁是平反“六四”最大的反对者之一。

习近平淡化对邓小平“六四”部分评价


8月20日,中共举行纪念邓小平出生110周年的座谈会,7名中共全部出席,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发表讲话。


在讲话中,习近平提及“六四”事件时称:“面对国际国内政治风波”,邓小平“冷静观察、从容应对,坚信马克思主义、坚守共产主义理想,坚持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推进我国现代化事业。”


2004年,中共也举行了纪念邓小平出生100周年的活动,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谈及“六四”事件时称,在“八、九十年代之间的政治风波中”,邓小平“坚持维护国家的独立、尊严、安全和稳定……,使我们党和国家经受住了险风恶浪的严峻考验。”


外界发现,相对于胡锦涛当年对邓小平涉“六四”事件的评价,习近平此次讲话的用词淡化了很多,没有了“险风恶浪”、“严峻”等带有强烈批斗性含义的字眼,显得颇为异常。


1989年,大陆 发生大规模运动,当年6月3日晚至4日晨,中共军队在北京对学生进行血腥镇压,被称为“六四”事件。中共多年来禁止讨论“六四”事件,也不愿为“六四”事件死难者平反。


习近平在党内提出平反“六四”


2014年 7月,据法广报导,习近平在中共内部已经提出要重评“六四”,但是有人仍然要习背负“六四”黑锅。


6月3日,消息人士牛泪在海外 透露:“习近平没有理由背负‘六四’这个包袱”,习会“找到一种彻底解决历史 遗留问题 的政治路径。”


5月4日,习近平曾高调探访了北大87岁的著名“89民运 ”教授,并与其“促膝交谈”。汤曾在1989年民运期间和其他学者联署,要求中共释放“政治犯”。


在2014年《炎黄春秋 》迎新茶话会上,习近平姐姐习干平到场。期间,学者曹思源公开提到,为了防止“六四”悲剧重演,“我们的军警不能向平民开枪”。


另有报导称,早在2013年3月,中共前总理高层 会议上提出要平反“六四”后,习近平便指示自己手下的“”筹备组,由时任中组部长牵头,组成一个专门小组,草拟一份“八九民运 ”平反的具体实施可行性报告。其中包括具体步骤、宣布平反的时机与方式,死难者抚恤标准、受伤人员安置、受牵连者恢复名誉、对事件责任者的结论及追究责任等。


江泽民是平反“六四”的最大反对者之一


中国 大陆,平反“六四”存在着一群反对者,其中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就是最大的反对者之一。


1989年,江泽民在“六四”屠杀后,成为中共总书记,不久之后,更是集党政军 三权为一身,成为“六四”屠杀的最大受益者。


江泽民上台后,对“六四”人物极力打压。在“六四”屠杀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江泽民下令各单位清查参与 “六四”、支持学生、反对镇压的人,鼓励检举揭发,对他们一一清算。谎言和恐惧加在一起,基本上使民众不再敢谈论“六四”。


2002年,江泽民卸去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给政治局常委定了几条规矩,其中一条就是不许给“六四”平反。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ktneH

中共官员急抛房产 北京房降价200万出售

点此看大图片据报导,有官员将北京朝阳2250万(人民币.下同)房屋降价200万出售。(网络图片)

大陆 房地产市场连续3个月处于低迷状态。加上前后,中共新政承认将导致中共灭亡。为了维持中共的独裁统治,当局开始对各地进行巡视,使其一批官员已经落马。据报导,目前没有落马的官员也惊慌失措,纷纷抛售物业,有官员将北京朝阳2250万(人民币.下同)房屋降价200万出售。


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官员们因惧怕当局审查正在抛售手中房产。在去年底的一起案件中,一位名叫武志忠的内蒙古官员因贪污、受贿及挪用公款而被判刑。调查人员称,武志忠在中国 境内拥有房产33处,在拥有房产一处。中共官媒称,在清查他的财产时,仅房门钥匙就装了满满一提包。


》8月18日报导,在社交媒体上被人称作〝〞的前广州官员蔡彬去年也因受贿而被判刑。调查人员称,他和他的家人拥有20多套房产。上述案件以及与之类似的事件,给中共地方当局领导人敲响了警钟。


据接受调查的十几位房地产经纪人称,官员在高档住宅中占到了20%,目前一些官员正试图卖掉那些可能会引起警觉的房产。


但目前这一现象发生于当前中国楼市低迷之际。许多经济学家称,楼市萧条是当前中国经济所面临的最大风险。据近日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中国住宅销售额同比下跌10.5%。


上海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经理张岩指出,官员欲尽快将房产卖掉,愿意以低于同类房屋平均价百分之五至十的价格出售房产,官员通常两周内可找到买家,而其他多数卖家要用约一个月时间才能找到买家 。


报导援引出售相关房产的中介透露,6月初,一名官员将自己位于北京朝阳区一套原价为人民币(6.1502, 0.0092, 0.15%)2250万元的房屋降价人民币200万元出售。这套四室房的出售广告标题写着〝跳楼价!!!〞


报导说,房产腐败在中国十分普遍。造成中共官员腐败的主要原因是制度上的问题 ,加上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中国没有全国性的不动产登记制度。尽管个人所能购买的房产数量受到限制,但有些人会让亲人或托人代为购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ktozt

房祖名北京豪宅是生日礼 奢侈照曝光

儿子房祖名吸毒被北京警方拘捕,并在其寓所搜出超过110克大麻,也意外让成龙的北京豪宅曝光。有指成龙于2008年购买的名为Naga上院的高档别墅,是送给房祖名的28岁生日礼物,成为房祖名在北京的居所。有报导大宅内装修非常豪华,目前这豪宅的市价近亿。

坐落于北京东直门内的NAGA上院豪宅,位于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比邻大使馆,俯瞰国贸、燕莎、丽都、使馆区四大商圈,每平米售价至少80000元人民币,整个小区只有99套房,房型从三居室到五居室不等,600平米的单位,每户价格约4500万元。


报导,有消息透露 NAGA上院落成的那年,开发商老总希望成龙担任NAGA上院的代言人,祭出超级优惠吸引,让他以优惠价4800万的价格买进两个660平米的户型,两户打通同住。




成龙北京豪宅装修豪华。(网络图片)

此外,小区里头还设有一座9000平方米的俱乐部,里面游泳、健身、咖啡厅、雪茄吧、红酒廊、餐厅、KTV一应俱全, 自成一格的顶级生活圈。


据《搜狐》报导,小区保安介绍,该小区内戒备森严,上岗保安必须记住全部居民的样貌和车牌号,出入小区全靠“刷脸”。该小区居民透露,经常看到成群的年轻男女来到房祖名的居所开设派对。


据报导,房祖名“Naga上院”豪宅是他开派对的“龙宫”,常邀好友、来玩。最新有消息称,房祖名传为求自保,供出演艺圈吸毒内幕 大陆 警方正全面清查,除了握有一份120位吸毒明星的名单外,更锁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恐将掀起演艺圈缉毒大风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bDIOe

中共当局启动土地出让金专项审计


陆媒今天报导,大陆 土地出让金专项审计已经开始,预计将持续两个月,土地出让金的来源和去向问题 成为审计重点。(AFP)


陆媒今天报导,大陆土地出让金专项审计已经开始,预计将持续两个月,土地出让金的来源和去向问题成为审计重点。据悉,2008年至2013年6年间,地方土地出让金收入总计约为15万亿元人民币。大陆各地土地出让金长期存在问题。今年7月,巡视组通报,在前三轮被巡视的21个省份中,20个省份发现了土地、房地产业的腐败,占比达95%。

大陆各地土地出让金将受审计


陆媒《21世纪经济报道》8月21日报导,大陆首次专项土地出让金的审计已经开始,预计将持续两个月,审计的重点是土地出让金的来源和去向。


报导称, 自2004年中国 大陆对土地实行招标、拍卖和挂牌的方式向全社会公开出让以来,大陆各地的土地出让金收入持续攀升。


根据中共国土部统计,2004年中国各地的土地出让金为5894亿元。


2013年,地府土地出让金收入达到4.1万亿元,同比增长约45%,其中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让金收入占95%。10年以来,各地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让金收入上涨超七倍。


地方政府土地出让金流向存在问题


在各地土地出让收入大幅度攀升的同时,土地出让金的支出受到关注。对此,曾经有过多次去地方调研经验的中共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俊表示,在土地向社会公开招标拍卖的制度下,卖地多少清清楚楚,但是卖地得来的钱去了哪里,很多地方政府不愿意说。


陆媒报导称,在土地出让金的使用方面,存在很多问题。


河北省一位不愿具名的市级领导告诉陆媒记者,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常以零地价或者低地价供地,没有最低地价的限制,后续可以通过财政或者税费返还给企业。然而,这其中不免有企业逐利下的囤地行为,造成了土地资产的大量流失和浪费。


另外,和土地财政密切相关的还有地方政府债务,除了卖地收入之外,地方政府另一大资金来源就是用土地作抵押获得银行贷款。


韩俊表示,大陆房价之所以不断上涨,与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的依赖不断增强有关,如果不改变土地制度,房地产的问题难以解决。


土地、房地产腐败普遍存在


陆媒《第一财经日报》8月21日报导,在审计署这次专项审计活动中,2008年~2013年6年间,地方政府总计约15万亿元的土地出让金将成为审计重点之一。


大陆各地在土地出让方面长期存在腐败问题,已经成为难以克服的顽疾。


例如,大陆审计署分别于2007年、2009年、2011年对部分地区的土地资金做了审计工作,结果发现,地方政府违规、变相减免土地出让金、用地单位拖欠土地出让金、部分土地出让金未纳入基金预算管理等问题屡屡出现。


在土地出让收支管理不透明的背景下,腐败、国有资产流失等问题频发。


今年7月,中共巡视组发布通报称,在前三轮被巡视的21个省份中,20个省份发现了土地、房地产业的腐败,占比达95%。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4sCqs

房祖名被捕 〝望子成龙〞出新意

点此看大图片房祖名被刑事拘留,不能探望,对此有网友恶搞,给〝望子成龙〞作出了一番新的解说。(网络图片)

武打影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在北京被刑事拘留一事,在网路上炒的沸沸扬扬,有消息指成龙19日欲探望房祖名,因刑事拘留不能探望。对此,有网友恶搞,给〝望子成龙〞作出了一番新的解说。


大陆 媒体8月18日报导说,北京警方逮捕了32岁的房祖名和23岁的演员柯震东。他们两人的大麻测试为阳性。房祖名在北京的家中藏有超过100克大麻。


北京市官方微博也证实,在房祖名北京住处搜出大麻,现以容留他人吸毒罪遭到刑事拘留。


据悉,房祖名与柯震东共同吸毒被抓,若房祖名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最高三年的监禁处罚。因他拥有超过100克大麻,若被控贩毒罪,则可能面临最高死刑的处罚。


陆媒报导说,有消息指成龙19日欲前往北京探望房祖名,但因是刑事拘留不能探望。对此有中国 网民恶搞,给〝望子成龙〞作出了一番新的解说。


网民〝姜茶茶〞恶搞说,望子成龙的旧意,是指盼望儿子成长为有出息、有作为的人。新意则是,去监狱里探望儿子房祖名的成龙,还造了一句例句:儿子能坑成什么样?看看望子成龙就知道了。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被逮捕,据悉这是在二十年来最大的禁毒运动中,最新落网、高调报导的名人。


2009年成龙出任中共禁毒宣传形象大使,2012年7月10日,成龙发布微博称,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


2013年3月 ,成龙接受采访曾说如果房祖名走了歪路,他会亲自打电话叫来逮捕他,并送他去坐牢。网民嘲讽,成龙〝送子坐牢〞一语成谶,遭到了到现世报。


《电讯报》报导说,儿子因涉毒被捕,现在最尴尬的非成龙本人莫属。


据《美联社》报导,6月份中共总书记表示要消灭毒品,并严惩吸毒贩毒者,话音刚落,成龙的儿子就〝中枪〞了。


房祖名的经纪人公司群石国际(M’Stones International)在他们的网站 上,就房祖名造成的恶劣〝社会影响〞, 向公众道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MIoFy

薄周内定〝公安部长〞被消失 江泽民大事不妙




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青奥会〞开幕式,却蹊跷消失。(网络图片


据中共媒体报导,8月16日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江苏南京开幕。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开幕式,但蹊跷的是,报导名单中未见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网络图片)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任后发动的新一轮反腐风暴中,与习近平〝较劲抵抗〞或阳奉阴违的省市不止一个,老窝江苏省是其中代表性的一个。


目前种种迹象显示,与江系周永康 关系密切的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恐怕在劫难逃,江泽民或将面临老窝失守的窘境。


罗志军〝青奥会〞消失


据中共媒体报导,8月16日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江苏南京开幕。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开幕式,江苏省省长、南京青奥组委主席李学勇致辞。此外,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王沪宁、刘延东、孟建柱、栗战书等9人,但蹊跷的是,报导名单中未见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而在此前一天下午,当习近平看望中国 体育代表团时,陪同官员中也未见到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


按中共官场的惯例,身为江苏全省一把手的罗志军如果不是身不由己,无论如何都应该出现在青奥会这样的重要场合上,也同时应该出现在陪同习近平的名单里。这不仅符合中共官场不成文的规矩,也是向外界展示个人地位稳定的信号,这已经是中共官场的一种常态。


罗志军从如此重要的场合消失,被外界认为是一种明显的迹象,罗志军或已〝出事〞。


罗志军卷入周案东窗事发


早在2013年底,已有海外 报导称,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因为卷入周永康案被调查,其事涉串通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前无锡市委书记)给周永康的兄妹以及其子周滨输送大量利益,目的是在夺权后,以〝拥立之功〞换取官场进步。报导甚至称周永康承诺其事成后担任长。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2013年12月30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在南京举行新年茶话会;按惯例由罗志军发表讲话,但据现场官员私下披露,罗志军讲话时神情恍惚,几次出错并不停出现口误,明显不在状态。当时即有传言罗恐已出事。


据了解,在江苏元旦前后的公开报导中,都是省长李学勇频频四处考察,而罗只在南京出席程序上必须的会议,整个12月,罗没有离开过南京。


今年4月,有报导引述接近中纪委人士的消息称,对罗志军的调查正在进行,目前发现其严重问题 ,包括长期包养多名情妇


习近平动手清剿江泽民老窝


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家乡,也是江派势力盘踞的地盘。早有海外中文 媒体报导说,江苏是江泽民洗钱的老巢。每逢江泽民要想拉拢谁,往往会允许他们到银行贷款,数目都很大。为了避人耳目,江泽民嘱咐党羽到江苏成立个公司。再用这个公司的名义去向中国人民银行贷款,钱拿到手后,从江苏的公司转悠一下,就又回到北京、上海。经此〝一洗〞,这些贪官即可拿着这些钱去炒房地产、炒股票、包二奶、以及在海外购置豪华别墅。


习近平启动反腐以后,处处作梗,双方的博弈从中央延烧到地方省份。有观察认为,如今习近平准备在江苏动手清除江系重要棋子,表明江系在这场大战之中已经大落下风,即将面临老窝失守的窘境。


海外时政 评论人士夏小强表示:除了江苏省委罗志军难逃一劫之外,接下来,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河北省委书记、上海市委书记等人处境可能也将不妙。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Zkt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