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哈尔滨男子杀死2人捅伤1人 大陆凶杀频发

近日,大陆 再频现凶杀案。哈尔滨一男子杀死2人后又捅伤1女子,仍在潜逃;重庆女大学生搭错车失联现证实已被杀。

哈尔滨男子杀死2人后又捅伤1女子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17日14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2人遇害,2人受伤,犯罪嫌疑人赵志在逃。


19日有消息说,8月17日晚上或8月18日凌晨,哈尔滨市南岗区大直街农行自动取款机旁,一女性在取款五千元后,被人连捅21刀,现在生命垂危,凶手也是赵志。


20日警方证实,在农业银行哈尔滨宏博支行发生的伤人案和小区因邻里纠纷致两死两伤案,都是犯罪嫌疑人赵志所为。


报导称,受伤女子胸腹和手臂上的伤口多达几十处,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凶手。


重庆女大学生搭错车被杀


据大陆《》报导,19日晚9时23分,重庆铜梁区警方官方微博通报称,重庆铜梁女孩高渝搭乘陌生人车辆失踪,现证实已被人杀害。目前,涉案车主蒲某已被抓。


通报称,8月14日下午4时许,有人报警称,20岁女大学生高渝于8月9日下午6时后失去联系。经查,高渝当日乘坐渝CN3275轿车离开铜梁后失踪。41岁的璧山区车主蒲某有重大嫌疑。


19日上午蒲某被抓获。据蒲某交代,他当日驾车搭乘高渝,途中两人发生争执,他将高渝杀害后潜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此前媒体报导,9日,高渝从重庆市家中出发准备去璧山区的同学家。当天,高渝的哥哥为她联系了一辆车,下午3时30分许,司机赶到约定地点时,高渝已在约10分钟前搭错了车离开。高渝失联6天后其家人报警。


北京男子掐死新娘藏尸床底


据大陆《北京晨报》8月20日报导,北京延庆县男子史某结婚4天杀死新娘阚某,史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近日被判处无期徒刑,并赔偿阚某家人经济损失31 ,339元。


据检方指控,2013年5月17日14时许,史某在延庆县延庆镇杨家胡同阚某租住的房屋内,与阚某发生争执,史某用双手掐阚某的颈部,造成对方机械性窒息死亡 。事后,史某把阚某尸体藏到床下后离开。


报导称,2013年5月13日,38岁的延庆男子史某与47岁的阚某未领取结婚证就举办了婚礼。婚礼的第二天,新娘阚某便离家出走并提出离婚,史某前去找阚某理论,争执中将其掐死。


几天后,阚某的尸体被其情人张某发现并报警,后史某主动投案自首。

 

最近,大陆凶杀案频发。8月13日,湖南一17岁少女在家中离奇被害身亡;8月9日,云南一男子杀死妻子“情夫”一家三口;8月1日,甘肃一男子强奸未遂残忍杀死15岁少女 。


责任编辑:姜晓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XxL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