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四川彭州民众不惧当局威胁 签名声援法轮功


四川省彭州市敖平百姓签名声援营救学员白贵银、古足翠(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自今年6月初以来,四川省彭州市敖平百姓持续签名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 学员白贵银、古足翠,证明他们没有犯法,引起敖平镇、派出所人员的恐慌,继而采取卑鄙手段威胁恐吓签名的乡亲,学员。他们的恶行引起当地民众的反感与愤怒,引来更多的民众为声援营救白贵银、古足翠签名按手印。乡亲们都说:“不怕它,我们就是要签名按手印。”

事件回放


2014年 1月6日,彭州市红岩镇法轮功学员古足翠到附近的敖平镇赶集讲法轮功,被敖平镇“”人员杨少奇、刘光富绑架到敖平镇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白贵银听说后,立即赶到派出所要求释放古足翠,被该案责任人胡志强、队的吴泰昌当即扣留、非法关押,还去他家非法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炼功坐垫等私人物品。


白贵银在成都打工的妻子闻讯后,赶到敖平镇派出所,质问办案胡志强:“我家 白贵银炼功前一身病,炼功后全好了,身体健康,单位、家乡人对他的评价都很好。他做好 人怎么还遭迫害?”胡志强答:“叫迫害的。”白贵银的兄弟去派出所讲理、要人,也被警察非法扣留审讯。


彭州市、敖平镇派出所、“610”人员企图判刑迫害白贵银。日前,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件退侦,但警方仍不放人。


2014年6月,民间正义 人士发起声援白贵银、古足翠的签名活动,要求警方立即无罪释放这两位法轮功学员。不少了解、同情法轮功学员的乡亲自愿签名按手印。敖平镇“610”人员及派出所得知后非常恐惧,派人威胁民众称,谁签名就扣掉谁的耕保金、社保,子女不能升学、当兵。警察还采取绑架、蹲坑等手段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千方百计地想追回签名。


他们这些恶行引起当地民众的反感与愤怒,也引来了更多的正义民众为声援营救白贵银、古足翠签名按手印。乡亲们都说:“不怕它,我们就是要签名按手印。”


修炼做好人 却遭警察抓捕


白贵银在1976年 读技校时不幸患白血病,1987年又得十二指肠溃疡,吐血屙血,腰疼蹲不下,眼痛,头痛得一动就呕吐,经常请病假、住院。


1997年,白贵银炼了法轮功一周后,折磨他多年的病痛先后都消失,不仅身体健康了,他的思想境界也提高了。有一次白贵银骑摩托车被一辆轿车撞倒,司机很害怕,可白贵银没有赖司机,反而安慰司机,让他走了。


白贵银为人正直善良,工作期间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在工厂里,谁都不愿意带新学徒,可他每次都乐意带。他说:“大家都是养儿养女的,供一个大学生不容易,我们都不带,总不能把他弄到社会上流浪嘛,人人都要吃口饭。”厂里的同事们都称赞白贵银是个难得的好人。


然而,就这样一个好人,只因为营救无辜的朋友,被警察抓捕了。


目前,法轮功学员白贵银、古足翠仍然被当局非法关押在彭州市看守所。


责任编辑:谢正华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UJHV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