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退役9年工作无安置 中共政策成空文

大唐集团甘肃发电公司碧口水电站8名职工向《》发来投书,控诉中国 大唐集团甘肃发电公司及甘肃省民政厅领导不按照当局规定给予本单位职工的子女——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大唐集团甘肃发电公司碧口水电站职工张海鹏、曾玉梅、廖兴国、皮静、何翠莲、张凤蓉、王洪全、任小莲8人联名举报 甘肃省民政厅原任厅长田宝忠 、甘肃省民政厅原分管退伍安置副厅长现任厅巡视员张和平和中国大唐集团甘肃发电公司原组书记兼总经理燕海增,不按照国家政策安置2005年—2008年退役的碧口水电厂职工子弟的工作。


退役士兵张啸云的父亲张海鹏对《大纪元》表示:“大唐集团原来是国家电力集团,属于央企。自从国企改制以来,现在的老总相当于私人企业老板,他不愿意按照政策给我们职工的退役子女安置工作,因为没有好处拿,他宁愿到地方招聘人,趁机收礼,捞取好处费。”


这些电厂职工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的9年间,289次利用快递、挂号信方式和484次通过网络向中共甘肃省委、省、省纪委、省信访局、省民政厅、、国资委、、国家信访局的主要领导实名举报 ,控告甘肃省民政厅官员田宝忠、张和平、甘唐公司原总经理燕海增不依照政策安置退役的工作问题 ,但都得不到解决。


据了解,按照中共当局规定,退役军人 父母一方在单位工作,其安置工作就“包干”给该单位,但大唐集团公司自己制定与政策相抵触的政策,以“企业改制严重超员,经济效益差”为藉口对2005年以后的本系统 职工的退役子女一概不安置。


“2007年7月2日,大唐集团党委书记对我说‘让你们当兵的,那就请共产党给你们安置工作’。至今我们子女的工作都不能按照政策得到落实。”张海鹏表示。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yjGy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