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郑恩宠因揭江泽民儿子江绵康被抄家


8月20日上午上海因揭露上海帮帮主江泽民的二儿子江绵康的问题 遭到上海市闸北分局的搜查抄家,被拿走两部手机及U盘两个。图为郑恩宠(大纪元资料图片


8月20日上午,上海郑恩宠律师 因揭露江泽民的二儿子江绵康的问题,遭到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的搜查抄家,被拿走两部手机及U盘两个。目前,中纪委巡视组正在上海进行调查并每天接待举报 者,外界舆论一致认为中将在江泽民老巢上海拉开反腐风暴。闸北公安局针对郑恩宠的举动被上海市民认为是“顶风作案”。

郑恩宠因揭露江绵康被搜查抄家


郑恩宠网上撰文披露自己因接受外媒采访,昨天上午10点至10点45分遭到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抄家,被拿走二部手机、U盘及一块电池板。大纪元记者数次拨打郑恩宠手机呈关机状态。


郑恩宠表示,这次公安主要是针对他揭露了江泽民二儿子江绵康鲜为人知的,涉及和官办的六个房地产最高职务。另外他还提到自己多年前揭露的香港小商人罗康瑞在上海的第一个地产项目是城市酒店,领头的是,韩正时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和卢湾区区长。他质问:“罗康瑞是如何成为上海地产大佬?成为上海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的?”


江绵康低调却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最肥部门实权


据大纪元记者了解,江绵康极其低调,很少在媒体上抛头露面,但这些年他却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油水最多的部门——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并成立了挂靠之上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企业、社团、出版刊物等,存在巨大的利益空间。


江绵康1981年创立并挂靠在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的“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他任学会会长兼理事长,底下还有《上海城市发展》、《城市经济研究》等杂志,他还任《上海城市发展》杂志社社长。


他在2001年2月以法人名义注册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隶属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他以这个研究中心主任的名义在社会上活动。


网上根本没有这二个机构相关的网站 和介绍。但上海零星的消息能看到江绵康一直在运作这二大机构。


另外,江绵康还是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正局级巡视员,并出任2012年8月15日成立的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的院长,该研究院对外挂牌:上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


另外江绵康早在1993年6月成立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 发展有限公司并任公司董事长,该公司现在由他任院长的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控股。




江绵康这些年掌控上海市政建设油水最多的部门——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并成立了吸附之上的研究所、研究中心、企业、社团、出版刊物等,存在巨大的利益空间。(江绵康跟上海是城乡建设与交通委员会的部分关系图,骆亚/大纪元)

王宗南、海关四官员接连落马将引上海官场


郑恩宠和上海市民都多次告诉大纪元记者,中共后各地都有很多官员落马,唯独上海风平浪静,反腐的盖子一直没有揭开。这次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上海老百姓很高兴,街头巷尾连大妈都在议政,希望能把江泽民在内的上海帮,包括他两个儿子的问题给揭出来,进行清算。


很多市民,包括一批局级干部都写了相关的举报信,有的已经交给中纪委巡视组,有的正准备递交。有上海市民知道郑恩宠因揭江绵康再被查抄后,表示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是在“顶风作案”,现在中纪委巡视组正在伺机对上海帮贪官进行大起底,正好撞枪口上。


中纪委巡视组刚进驻上海,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的原光明集团董事长王宗南被抛出。近日,中共军网博客 文章 称,此前传出近期被抓的王宗南与上海“高层 两父子”关系密切,不知王岐山不露面是否与此有关。8月20日,邓小平冥诞110周年座谈会中共局7常委集体 现身,此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隐身”半月。


上海海关四官员近日也被披露遭中纪委调查并由最高检指定郑州检察院处置。其中已经退休的上海原海关副关长供出曾经向某领导赠送多套房。目前尚未透露该领导名字,外界认为将有更大上海帮官员被抛出。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ouwf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