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重庆失踪女生被害现场照片曝光


重庆失联女大学生高渝被害现场。(网络图片


近日,重庆市女大学生高渝因搭错车而失联事件引发了大量网民关注。8月19日21时许,重庆铜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失踪女大学生高渝已遇害。

大陆 媒体消息,8月9日高渝乘坐渝CN3275轿车离开铜梁后失踪。该车车主蒲正福(男,41岁,璧山区人)有重大嫌疑。


8月19日上午11时许,蒲正福在云南省德宏州被查获。据蒲交代,当日驾车搭乘高渝,途中发生争执将高渝杀害后潜逃。


一位重庆记者在微博发贴称,20日,他与朋友一起赶到了铜梁和璧山进行实地采访,并将高渝被害现场照片上传至微博。




重庆失联女大学生高渝被害现场。(网络图片)

在铜梁县,记者见到了女孩的母亲。牛女士得知女儿被害后,压抑的情绪爆发,失声痛哭,情绪一度失控。旁人的安抚,也无法舒缓失去女儿的悲痛。


高渝是重庆邮电大学女大学生。8月9日下午3时左右,高渝错上了陌生人的轿车,下午4时40分,母亲牛女士给女儿打电话,得知女儿已经到了璧山。高渝称自己知道坐错车了,让家人放心。晚上8时以后,高渝的手机就突然关机了,至此失去联系。失联8天后,焦急的家人愿意拿出5万元寻人。


此事得到网民持续关注。高渝被害消息公布后,不少网民为花季少女被害感到惋惜。


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社会太可怕!搭错个车都能送命,这个司机真是穷凶极恶。也反思一下我们的社会吧。人性 在哪,善念何存!


也有网民称,女孩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既然知道上错车,就应该马上下车,20岁的人应该学会小心保护自己。也有人提醒家长,家庭条件好也不要太溺爱孩子。


陆媒搜狐新闻报导称,类似事件今年4月2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也有发生过。22日晚上,女孩小蔡在厦门市同安城区参加聚餐,19时许,小蔡电话告知家人准备要搭车(指坐营运的私车)回家,从此便无消息。


经查,当晚小蔡上了于某建的车,打算回新圩家中。据于某建交待,在行车途中两人发生口角,之后起了杀心。在行驶至城东中路路段时,于某建将车停在路边,将小蔡杀害,随后将尸体运到山上掩埋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Uebq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