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房祖名被捕 〝望子成龙〞出新意

点此看大图片房祖名被刑事拘留,不能探望,对此有网友恶搞,给〝望子成龙〞作出了一番新的解说。(网络图片)

武打影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在北京被刑事拘留一事,在网路上炒的沸沸扬扬,有消息指成龙19日欲探望房祖名,因刑事拘留不能探望。对此,有网友恶搞,给〝望子成龙〞作出了一番新的解说。


大陆 媒体8月18日报导说,北京警方逮捕了32岁的房祖名和23岁的演员柯震东。他们两人的大麻测试为阳性。房祖名在北京的家中藏有超过100克大麻。


北京市官方微博也证实,在房祖名北京住处搜出大麻,现以容留他人吸毒罪遭到刑事拘留。


据悉,房祖名与柯震东共同吸毒被抓,若房祖名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最高三年的监禁处罚。因他拥有超过100克大麻,若被控贩毒罪,则可能面临最高死刑的处罚。


陆媒报导说,有消息指成龙19日欲前往北京探望房祖名,但因是刑事拘留不能探望。对此有中国 网民恶搞,给〝望子成龙〞作出了一番新的解说。


网民〝姜茶茶〞恶搞说,望子成龙的旧意,是指盼望儿子成长为有出息、有作为的人。新意则是,去监狱里探望儿子房祖名的成龙,还造了一句例句:儿子能坑成什么样?看看望子成龙就知道了。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被逮捕,据悉这是在二十年来最大的禁毒运动中,最新落网、高调报导的名人。


2009年成龙出任中共禁毒宣传形象大使,2012年7月10日,成龙发布微博称,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


2013年3月 ,成龙接受采访曾说如果房祖名走了歪路,他会亲自打电话叫来逮捕他,并送他去坐牢。网民嘲讽,成龙〝送子坐牢〞一语成谶,遭到了到现世报。


《电讯报》报导说,儿子因涉毒被捕,现在最尴尬的非成龙本人莫属。


据《美联社》报导,6月份中共总书记表示要消灭毒品,并严惩吸毒贩毒者,话音刚落,成龙的儿子就〝中枪〞了。


房祖名的经纪人公司群石国际(M’Stones International)在他们的网站 上,就房祖名造成的恶劣〝社会影响〞, 向公众道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MIo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