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福建老太衣橱藏钱被白蚁啃成骆驼样

8月19日上午,福建省晋江东石镇的蔡老太发现,她藏在家中木衣橱中的一万多元现金遭白蚁啃食,损失惨重。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有不少百元钞票被啃成了骆驼的模样,且驼峰、四肢、尾巴俱全,成了“艺术 品”。

大陆 媒体报导,蔡老太的女儿表示,母亲今年70岁,七八年前就开始换大面值钞票藏于衣橱,说有钱在身边心里踏实,日积月累,也存了上万元。


8月19日上午,当蔡老太查看衣橱里的钱时愣住了:白蚁不知什么时候入侵了衣橱,吃了不少钱。


在整理残破钞票时,蔡老太的女儿哭笑不得:这白蚁咬得太有艺术了,不少百元钞票都被咬成了“骆驼”。她说,万元藏钞中,有一部份已经被咬成碎片,只剩下46张50元和36张100元面值的钞票比较完整,希望银行能够帮忙兑换这5900元。


之后,蔡老太的家人和陆媒记者去了两家银行,5900元最终换回1950元。蔡老太的女儿说,这算是花钱买个教训。


责任编辑:徐亦扬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dRwT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