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浙江5名外来务工子弟失踪 至今无音讯

中国 大陆 浙江省永康市,8月14日发生一起5名外来务工子弟失踪案。至发稿前,仍没有失踪者回归的消息。网友感叹,中国社会太乱了。


大陆媒体18日报导,这件事发生在浙江永康的炉头村。失踪的5名少年中,,男,16岁;刘信,男,12岁;来自云南。杨雪,女,14岁;杨洁,女,11岁;刘倩,女,15岁;来自贵州。其中刘鹏、刘信一家;杨雪、杨洁一家。


报导称,8月14日晚,上述5个孩子和杨雪、杨洁16岁的哥哥杨平一夜未归。第二天,三家家长四处寻找,不见身影。


走投无路下,家长们在17日晚上一起到派出所报了案。同时,他们也到报社登寻人启事,一直持续不断寻找。


8月18日中午,杨平回到家,追问下,却说自己是去隔壁村的同学家玩了几天,并未见到其他人。


据附近的一位孩子透露,14号晚上零点左右,曾经见过刘倩和几个小孩在一起,刘倩鼓动他们一起去外面打工,3000元一个月,而且〝还会有老板来接〞。


当时这个小孩也曾受到刘倩〝邀请〞,但他有点犹豫,便回来问父母意见,最后由于家里不同意,他便没有再出去。


据悉,平时几个小孩都在一块玩耍,而刘倩经常在外流浪,十天半个月不回家,家里人也不怎么管她。家长们猜测,可能是刘倩把孩子们一起带走了。但刘倩的父亲对孩子行踪也一无所知。


永康市警方称,曾经在一个监控里发现几个小孩都在一起。目前已将失踪孩子登记在信息系统 ,展开寻找,但倘无结果。

 

消息公布后,不少热心网友发出感慨。


网友小东西:小时候经常自己在家属大院里和其他小朋友玩耍,爸爸妈妈在家煮饭,饭煮好了才会到院子里叫我回家吃饭。现在我也有自己的孩子啦,孩子出去玩我总是形影不离的跟着,小区里所有的孩子出来玩都有父母陪着。哎~没办法,社会越来越乱了。


网友BBOX18:应该是挖肾的,我们这里已经没了好几个了!真的!


网友野蛮的小百合:现在丢小孩的挺多的。前段时间去河北就有一起案件是大人在地里被别人把肾给挖走了。孩子外面的世界太乱了你们要平安哦!


网友新月格格:这个社会太可怕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8ju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