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京津冀10月3现重霾 天津马拉松霾中举行



10月25日,天津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重霾中开跑,民众戏称在霾中“瞎跑”。(网络图片



2014年 10月份以来,京津冀地区共出现3次重霾天气,重霾笼罩华北地区几十万平方公里地域。10月23日至25日,京津冀地区第三次重霾尤为严重,天津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受到重霾影响,运动员带口罩在霾中举行。



京津冀10月3次重霾 北京市民称不堪污染


综合陆媒消息,京津冀地区自10月以来共遭遇三次重霾袭击,每周一次,范围波及华北地区几十万平方公里地域。10月7日至11日,17日至20日,23日至25日,连续三次大范围重霾。天气预报称,下周新一轮阴霾还将再次笼罩京津冀地区。


10月19日,北京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重霾中进行,来自世界55个国家的3万名运动员在空气污染达到六级,不适宜外出的天气条件下跑步,其中有很多人都戴着口罩或防毒面具,被民众戏称为“口罩秀”,也有很多人因重霾而退出了比赛。


北京市一位曾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员钱先生对记者说:“很多人跑着跑着就不跑了,戴口罩的跑到一半就都把口罩摘下来了,因为憋得受不了。”


》报导,有参赛选手称:“到了终点,我擤出来的鼻涕都是黑的,咳出来的痰也是黑的,听说有些朋友跑到30公里左右就放弃了,就是因为感觉呼吸不舒服。”


10月25日夜间,北京市上空阴霾更重,以致多架飞机不得不飞到山东或上海等地备降,俄航一架飞机的机长因坚决不肯备降,从半夜12点开始在内蒙古上空连续转了8圈,终于等到一个半小时后冷风吹散阴霾,2时9分降落到北京机场。


北京市民张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谈起北京市的阴霾天气时说:“这霾太严重了,根本没有办法解决,只能等风吹,风来霾就散,没风霾就来,简直就不是人住的地方。”


天津马拉松重霾下开跑 民称“瞎跑”


继10月19日北京马拉松比赛在重霾中开跑后,10月25日,天津国际马拉松赛也在重度阴霾下开跑。有民众表示,天津市当天阴霾浓重,10米之外就看不清人样,马拉松比赛的感受就是“瞎跑”。




10月25日,天津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重霾中开跑。(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称,25日上午8时至26日上午8时,北京、天津等地有中度或重度霾。天津市的监测数据也显示,截至25日上午11点,天津武清地区的空气质量已达到严重污染水平。25日的天津武清比赛现场阴霾浓重,能见度极差,部份地区在10米之外就看不见人。马拉松比赛中很多参赛者戴口罩跑步,有摄像师也戴着口罩。


天津市民马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天津市25日的阴霾非常浓重,能见度只有10米左右,说马拉松比赛是“瞎跑”很贴切。


民众纷纷在网络对举行马拉松比赛表示不满。有人说上周北京马拉松是在重霾中开跑,这周是天津马拉松重霾中开跑,真是哪里有霾哪里就有马拉松。还有人说,在这么严重的霾污染下跑步,如同上万个人肉吸尘器上街扫霾,这批参赛者个个都能参加敢死队了。这些霾颗粒吸进肺里和支气管里的后果不堪设想,简直是把人的健康当儿戏。


河北省大部份地区在25日遭阴霾笼罩,河北省气象台25日5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称部份地区的能见度不足50米。京津冀地区的重霾于26日因冷空气的到来而减弱。但据天气预报显示,下周霾还将再度席卷京津冀地区。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u5LVn

全球营救 王治文突被释放回家


投入冤狱迫害15年,日前,又被强行送往北京昌平继续关押迫害的原法轮功 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在全球媒体和的呼吁营救下,24日,王治文已经被释放回家。


王治文出狱的前一天还在医院治疗,身患多种疾病,虚弱不堪。没想到,10月18日从北京市前进监狱被直接转到北京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后,中共当局的这一行径立即招来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中国 大陆、国际传媒等不同团体和人士纷纷发声,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王治文。


王治文的女儿丹10月24日中午在美国华盛顿DC的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美国和国际社会共同营救王治文。目前,王治文已经被释放回家。


10月27日,《》记者采访了王治文在美国的女儿王晓丹。


记者:你爸爸已经释放回家了,是吗?


王晓丹:〝全球营救组不停的打电话,加上国际媒体包括新唐人媒体和各界媒体都开始报导了,中共当局一下子就感觉到很有压力,爸爸就被放出来了。〞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你爸爸回家这个消息?


王晓丹:〝我是开记者招待会的当天,打电话就是想知道我爸爸是不是有最新的情况,我姑姑说都在你家呢?我说为什么都到我家 去呢?她们说要等我爸爸出来。〞


王晓丹透露,她爸爸正在恢复说话能力。


王晓丹:〝我跟爸爸通了电话,爸爸告诉正在恢复说话能力。〞


王晓丹还说从照片上看到她爸爸脖子上有伤痕。


王晓丹:〝我手上有几张我爸爸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爸爸没有牙,笑的时候嘴是个大洞。从露出的脖子上可以看到有被打碎的锁骨,整个都是曲拧的,走形的。从外面就可以看到受伤了,一直没有愈合好。〞


据王晓丹讲述,王治文因为坚持修炼,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在被关押的期间遭受过残酷的折磨。〝 其中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没有了,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7天7夜都不让睡觉,长期带24公斤重的手链和腿链,锁骨打碎了,常年不让睡足觉,常年被迫干各种奴工,膝盖曾经被钢筋穿过,现在满身伤痛,面相变成了一个很憔悴的老人。〞


王晓丹最后表示,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她爸爸背后有一个人在那站着,象是,好像是在监视她爸爸。


据悉,王治文从监狱出来的时候,中共当局承认,王治文家里人的电话都是被监听的。


王治文曾是铁道部物资公司的工程师,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他是1999年〝4?25〞和平上访 中会见中共总理并与之交谈的几名学员之一,也是1999年圣诞节期间被中共非法判重刑的四人之一,他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处16年徒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IABGh

三本书揭示了中共的一大丑闻


点此看大图片《血腥的》的作者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书中评论说:如果摘取学员器官的罪行确实发生了,那么现场人员要么是行凶者,要么是受害者,不存在旁观者。(网络图片)

近期,关于活体摘取法轮功 学员器官暴行的书,引起社会的震动。自2006年以来,已有3本书严谨揭示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现象的广泛存在,中共政权面临反人类指控的巨大压力。


据《新闻周刊》446期报导,前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于10月20日为其新书《大屠杀》(The Slaughter),在加拿大各大城市进行发布新书的活动。


据悉,这是继2006年苏家屯事件爆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事件,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乔高和麦塔斯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和两本书之后,又一力着。


据《明慧网》9月21日综合报导,这三本书中有详细的调查报告,记述了法轮功学员在监狱被失踪涉嫌活体摘除的事迹。


蓝尼讲述法轮功学员陈启东被活摘器官


2008年7月,大卫.麦塔斯采访了一位曾经在中国 坐过监狱的证人蓝尼(Lanny,化名)。他讲述了自己在狱中的骇人经历。


蓝尼不是法轮功学员,他在2005年3月至2007年初2年多的关押期间里,曾被换了17个监号,超过10次与死刑犯 共处一室。


在里面关押时间长的犯人则告诉蓝尼,在2002年到2003年期间,每个监号里面都至少发生过2-3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


有一次蓝尼被提审时,他看到一个死刑犯就在隔壁,脖子上插着一支针筒,里面有半管液体。一小时后,人还在,但针管空了。


蓝尼从牢头那里得知那人脖子上的针筒,牢头说那是一管麻药,用来麻醉死刑犯并维持他的器官机能,直到被割下为止。器官移植的收费由医院和狱警对分。


2006年11月,蓝尼在江苏省无锡市(邻近上海)第一监狱的另一个监室,被转到311号牢房。转过来不久,狱警要求他在一份声明上签字,宣称在押犯人陈启东死于疾病。狱警将把这份声明出示给陈的家属。


陈启东曾被关押在311号,但在蓝尼转来的四天前死亡 。由于从未见过陈,蓝尼拒绝在死因声明上签字,但同室其他犯人都签了字。


311号的牢头王耀虎和其他7、8个同室犯人告诉蓝尼,陈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拒绝放弃修炼,在关押期间坚持打坐炼功,狱警为此而殴打和折磨他。


在陈启东被带离牢房的前几天,穿白大褂的人抽取了陈的血样。陈离开当天,4个身着白大褂和手戴白手套的人将他带走,从此一去不返。


就在这天,一个被提审的犯人看到陈在隔壁房间里,脖子上插着一支针筒。从311号牢房透过窗子,可以看到一辆带有红十字标志的救护车等在外头。牢头告诉蓝尼,陈被摘取了器官。


在被关押期间,蓝尼听说了2、3个类似案例,但以陈的例子最为详细。


这些案例都有共同之处,就是法轮功学员拒绝放弃修炼,坚持在狱中炼功。狱警为此殴打及折磨学员,结果失控,造成学员的永久伤害。为了掩饰罪行,狱警假造证据,将学员送去摘取器官,湮灭证据。


于新会:名单上的人被带走 再也不会回来


美国的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他的助手利夏.莱米访问到的一个证人于新会的经历也印证了中共监狱活体摘取器官的存在。


法轮功学员于新会曾经被关押在广东四会监狱,监狱的医生是他的老乡,这位医生老乡劝于新会不要和共产作对,否则,器官去哪里了也不清楚。


于新会说:〝当时这个医生跟我讲,法轮功的人,是炼气功 的,经常锻练身体,他们的身体,这么好,那器官当然好,那你说我们是挑你们呢,还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习惯又多,拿去不知道是什么破东西,你们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于新会在广东四会监狱被关押了6。有时,狱警会威胁他说,如果你不老实,我们就杀了你,然后卖你的器官。


于新会说,监狱里的人都知道,确确实实存在着一份名单,每年都会有一次,名单上的人会被带走,再也不会回来。


每次大车开进来,有时是两辆、三辆,或者四辆大汽车,在监狱的各处兜一圈,然后停在监室的楼外。警察手里拿一个名单进到不同的监室,(按照名单)叫名字并核实身份。好,你是这个人,拿上你的鞋和外套,跟我们走。


中共警察带人走时甚至不允许带任何其它个人物品。然后到下一个房间,找到名单上要的人,整个过程令人恐惧,因为谁也不知道谁会被带走,为什么被带走,带到哪里去。深更半夜里,这些大汽车装满人,然后拉走,从此这些人再也没有任何音信了。


大卫.麦塔斯先生曾说:〝如果你是个法轮功学员,你进了监狱,你基本上就处于被活摘器官的流水线上了。我的理解是这样的。〞从监狱被汽车拉走,就是这流水线上的一环。


法轮功学员身上有洞


2006年5月20日至24日,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司考特先生(Mr.McMillan-Scott),因为准备撰写报告而来到了北京,除了会见各方官员外,他还克服困难,得以与两位北京法轮功学员——牛进平和曹东见了面。曹东向他讲述了自己在监狱中的所见。


曹东时年30多岁,因修炼法轮功曾被关押在中国北方某监狱。他非常紧张地向麦克米兰-司考特先生讲述了他在监狱中所见。


曹东告诉司考特,他有一个朋友,也是法轮功学员,和他关在同一个监狱里。一天,他的朋友失踪了。当曹东再次看到那位朋友时,是在监狱医院看到了他的尸体。尸体上有洞,他的器官很明显被摘取了。


曹东因为和麦克米兰-司考特先生见面,再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5年。


《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作者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书中评论说:〝如果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确实发生了,那么现场人员要么是行凶者,要么是受害者,不存在旁观者。因为受害者被谋杀后焚化,找不到任何尸体,无法验尸。没有幸存者来讲述自身遭遇。行凶者不大可能坦白自己犯下的反人类罪。但经过调查,我们还是收集了数量惊人的承认证词 。〞


外界分析认为,随着一步步的展开,更多的证据未来 也将浮出水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IAvyq

央视曝iPhone6成本仅1227元 遭网民〝高能回复〞


10月25日,财经发文声称iPhone6实际成本仅1227元人民币,并借网友言论指责苹果公司〝根本就是在抢钱〞。结果这篇文章 招致众多网民的〝板砖〞。  


据大陆微信上的消息,央视的相关报导称,在中国 大陆被炒到几万元一部的iPhone6实际成本仅1227元。据称,苹果利润率高达70%,而且苹果公布第四财季营收为421.23亿美元。


该报导借网友之口指责说:〝成本这么低卖得那么贵,苹果根本就是在抢钱。〞   


这条消息很快就招致广大网民的冷讽热嘲,各种〝高能回复〞齐齐出现。


〝基斯卡〞质问道:〝科技不值钱吗?这么算成本我就呵呵了,小编每天码字也就费点电费,一个月给500都亏了。〞   


杨明豪说:〝北京黄金地段一个房子成本就那几块砖头水泥,成本才多少?为何卖几百万甚至几千万,人们还疯抢?亏你还是央视财经,说这话不嫌丢人?〞   


〝iOS频道〞讥讽道:〝按你们的演算法,一套windows系统 光碟成本仅2元,竟然卖上千元甚至几千元,一部Note 4成本仅千元,竟然卖四五千块,央视十几秒的广告,成本不足万元,竟然卖几百上千万,简直是抢钱,拜托,黑得有水平点。〞   


〝乌托邦的花和尚〞笑道:〝别人的研发费用,知识产权,专利等等都是钱。自己做不出就算了,有这BB的能耐,除了抄袭,你倒是能做一个优良的产品来啊,做出来我肯定买。就这酸葡萄心理,啥时候才能有所发展?〞   


〝谢谢你的爱1999i〞表示:看完也是骂话憋了一肚子,自己国家房价不报道,医疗不报道,教育不报道反倒说iPhone6,64G的6国行6088我买了,贵不贵不说,但我觉得这钱比花600看个感冒没看好值多多了。  


〝一个争强好胜的男孩〞则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地说:〝央视在晚上黄金时段播出十几秒的广告成本所花费如下:电费三毛,最近电费涨价,多给算一毛五,总计四毛五,但是一秒钟却要价8000元,据悉,广告公司制作一部广告仅赚2000元,而央视的利润在百分之99.9以上,有网友指出,央视这根本已经不是抢钱了,而是剥削 。〞  


SYSING故作惊讶道:〝惊天秘密!100元人民币实际成本仅2毛!〞

  

〝麦田里的丝柏树〞解读道:〝一个消灭知识分子的国家从来都不认为知识是生产力,只有苦力是生产力,因此只产苦力,并以此为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P4EeR

杨金山落马史无前例 秘书家人当场被抓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结束后,当局发出的公报上确认了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因〝严重违纪〞被调查,并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开除籍的消息。日前,有大陆媒体报导引述消息来源称,杨金山被抓时,他的秘书和他的家人也当场被抓。


10月23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结束当天,中共当局发表了这次会议的公报,其中提及已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严重违纪〞问题 的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杨金山〝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全会确认中共中央政治局之前作出的给予李东生、蒋洁敏、杨金山、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开除中共党籍的处分。


由于中共当局此前并未正式披露杨金山被调查以及被开除中共党籍的消息,因此,这个消息一经在此次公报中提出来,就立刻引起外界更多的关注。


中国 大陆门户网站 搜狐网10月25日引述的消息称,今年7月,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在巡视成都军区后的会议上就表态说要查一批人,随后,7月16日就有消息称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正在接受调查。而后来,有消息说杨金山被带到北京,他的秘书和家人也同时被抓起来,杨金山可能涉及到案件。


据中共军方媒体报导,拥有中将军衔的杨金山最近一次出现在新闻报导中是在2014年 7月初,据报导,当时他随中共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访问坦尚尼亚和南非。


外界注意到,杨金山是继成都军区原政委叶万勇被查之后的第2位落马的成都军区高级将领。而扣查前,杨某的多名军中同僚已相继被捕。其中包括已在2014年6月被撤销中共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


据了解,杨金山起家于中共第14集团军,而这个集团军驻地在云南昆明,其前身是一支由已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的父亲薄一波亲自组建的部队,而成都军区和十四集团军向来都被外界视为薄熙来图谋中共最高权位的军事后盾。


据中共当局的报导,杨金山1969年,杨金山加入成都军区所属;1990年9月任中共第14集团军31师参谋长;1994年4月,任31师副师长;1995年1月升任升任31师师长、成都军区司令部作战部部长;2001年,担任第14集团军参谋长;2005年11月,任成都军区副参谋长;2009年12月,任军区司令员;2011年7月,晋升为中将军衔;2012年11月,杨金山当选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13年7月,调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


早在今年7月中旬,杨金山涉嫌腐败被带走调查的消息一度在海外 以及香港的媒体上流传。中文网 曾引述〝了解军方情况的人士〞称,杨金山等多名军队高官涉及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而被调查。


徐才厚去年退休,之前为中共军方第二号人物,被指控收受贿赂后,于6月30日被北京当局宣布开除党籍,并将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ZSgyO9

南昌在校90后大学生 用筷子将亲生儿捅死


日前,南昌一对90后在校大学生未婚先孕,因害怕家人和学校知道,在宾馆生下女婴后,两人用一次性筷子捅刺女婴咽喉和头部等方式将婴儿杀害。10月21日,南昌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分别被判处两人有期徒刑7年和2年。


大陆媒体报导,经查明,班某某,男,1994年出生,次某某,女,1993年出生。两人来自同一地区,系高中同班同学。2012年9月,两人双双考入南昌某学院本科预科班后,开始恋爱。


2013年9月开学返校后,次某某告诉班某某自己可能怀孕了,班某某陪次某某到医院检查,确诊次某某已中期妊娠,怀孕6个月。随后,两人向医院提出引产,医院告知需经监护人或学校同意才能引产。因害怕家人和学校知道此事,两人商定待小孩生下后将其弄死扔掉。


2013年12月10日中午12时许,预感要分娩的次某某在班某某的陪同下,来到学院附近的一家宾馆开了一间房。16时许,次某某在该房产下一活女婴。两人当即用掐女婴颈脖、用一次性筷子捅刺女婴咽喉和头部等方式将婴儿杀害。


之后,班某某出门借来剪刀将脐带剪断,并将女婴尸体弃于卫生间的垃圾桶内。次日23时许,两人将装有女婴尸体、胎盘的塑料袋扔至宾馆附近的公共厕所旁。


10月21日,南昌市中级法院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分别被判处两人有期徒刑7年和2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ZS8M6I

陕西23岁孕妇睡梦中被拉出 房子被强拆


10月24日,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23岁的张女士穿睡衣在家睡觉,结果被几名男子强行拉到房外,很快,她家的房子被


大陆媒体报导,10月24日,46岁的南郑人张建林家的房子被强拆,家具什么的全被埋进废墟。如今陪他的,只有借来的一张钢丝床和一张被子。


张建林说,〝强拆时,我女儿一个人在家睡觉,她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拿出来。〞张建林痛苦地说,已经有两个月身孕的女儿,当时穿的睡衣,被几个男的强行拉到房外,女儿觉得受辱,就跑了,现在也没联系上。


不愿具名的女邻居介绍,当时先是一辆挖掘机来准备拆房子,张建林的女儿被惊醒,结果就被几个男的强行拉到房外,只穿着睡衣,估计心里很难受。


开发公司表示:对于强行将家中睡觉的女士拉出房外,并且还没搬出家具等就强拆的问题 ,该负责人坦言:有些过分,但他们是按照协议办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Rkz4w

【禁闻】专家:周永康案不公布 藏玄机


在四中全会召开前夕,海内外舆论普遍认为,四中全会公报会宣布:开除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不过,在四中全会过后仍然没有下文。那么为什么周案迟迟没有公布? 我们来看看专家的分析。


四中全会结束后,中共没有像外界预测的那样,公布周永康案。25号,在北京召开的第四次会议上,也还是没有公布周案。


而7月底,中共首次公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时,就没有称呼他为〝同志〞,并且官方措辞使用的是〝审查〞,而不是〝调查〞。


当时,中共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杨小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用〝同志〞二字,说明中共已经把周永康搁在了党外。而〝审查〞就意味着,党内已经调查的差不多了,事实已经弄清了,剩下的只是一个定性的问题


虽然中纪委书记,在25号的中纪委会议上提出了〝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新说法,并警告,谁还敢我行我素、依然故我,就要付出代价。


那为什么周永康案还是迟迟不公布呢?


北京时政 观察人士华颇:〝周永康等案件现在不结,所牵涉的人就会惴惴不安,心神不宁,对于来讲更能掌控这些人,这些人就会老老实实的。不急于公布周永康案,是习近平掌握周永康余党的一个手段。〞


3月份,《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中共当局在调查周永康的过程中,冻结或没收了周永康家族和亲信至少900亿元人民币的资产,同时周永康的亲戚、盟友和商业伙伴等,有300多人被拘押、逮捕或问话。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则认为,周永康的罪行太大,如果全部公布出来,不但牵扯的面太大,还会威胁到中共自身的安全,因此与周永康同党的人马,正以此为藉口并加以阻拦。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 〝他更重要的罪行,政变罪,大规模学员,特别是用法轮功 的器官卖钱这种,那就对江派有致命的打击了,这方面如果放在他定罪的话,中共肯定就垮台,这方面我估计僵持不下。〞


不久前,香港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今年10月1号前夕,江泽民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写信,提出对于中共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以来,在大政方针上出现的问题 、造成的过失,和造成的损害,不要作重新评价和结论。而这期间付出的代价,要由集体 班子负责,不要追究个人责任。


中共在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以来,所作的一个最大的决策,就是迫害和维持迫害法轮功


由江泽民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一口为法轮功定性,进而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展开的迫害,当时受到中共其他6位常委的极力反对,最终江泽民以〝亡党夺权〞相威胁,捆绑政治局,做出迫害法轮功的决定。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期间,中共花掉了约四分之一的国民生产总值,来维持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而持续十五年的迫害造成了中国 法制全面崩溃


评论认为,当今中国道德急速下滑,并跌破底线,与迫害真善忍人类的道德良知有直接关系。


而在这次的四中全会上,新添了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建立了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以及责任倒查制度。


李天笑:〝对江泽民所发动的迫害法轮功,都可以按这两个机制把它追查下去,当习近平一定要通过这两个机制的时候,江派台面上的几个常委肯定要反对。习近平什么时候公布周永康案,是按照他对江泽民打虎程序的进程来安排的。〞


李天笑分析,习近平捉拿周永康的目的,是为了拿下江泽民。如今的周永康已经是,因而习近平在公布周永康的日期上,做出了让步,同时将计就计,把能致江泽民于死地的法律 写进了四中全会公报,为日后法办江泽民铺路。


采访编辑/刘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d2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