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习江生死斗 江派特务又要到纽约闹事

日前,在激烈之际,报道称,一手培植起来的特务、“首善”陈光标将再次到纽约“闹事”。此前,江派迫害法轮功 的610头子李东生落马,习江斗激烈时,江派就曾派陈光标到纽约闹事。


2014年 以来,随着习江决斗的不断加剧,又有多名省部级高官落马,其中包括跟随江派前常委周永康10年之久的大秘冀文林,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被“采取强制措施”、移送司法,江派前常委曾庆红的马仔宋林等。近期,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内控,引发习、江阵营的全面“露面大战”。几日前,由江派常委一手推出的“一国两制”白皮书,企图利用问题 绑架习近平,不但没有得逞,反而引火烧身;江派副国级要员苏荣很快落马。江派再次派其特务陈光标到纽约闹事。


陈光标《纽约时报》整版广告


据中共官媒报导,6月16日,号称“中国 首善”的陈光标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整版中英双语广告,预计在6月25日寻找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者就餐,餐后每人发放300美元。但是到时候陈光标会真的干什么,尚未可知。


陈光标是中共江派潜伏在国际商界的重要的一张牌,是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通过央视重金打造的“中国首善”。 陈光标与去年年底倒台的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迫害法轮功 的610头子李东生关系密切。


李东生利用其控制的央视《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造假节目,长期为陈光标宣传。同时,陈光标专门为江派周永康、曾庆红在商界作特殊工作,联络国际富豪,做收买、统战等秘密活动,陈光标因此被外界称为中共江派的“秘密长”。


白皮书事件 习江斗急剧升级 江派被摆上台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称“两制”从属“一国”;强调中共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香港的自治权须经“中共中央授权”,不存在“剩余权力”等。


白皮书在香港6.22公投与七一大游行前夕、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被软禁后发表,而白皮书的发表没有注明任何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被指是江派为了搅局何捆绑习近平,在香港造事。


白皮书的发表,引发世界各国媒体如美国之音、BBC、法广、德国之声、自由亚洲电台等广泛谴责与质疑;也使得整个香港都“炸了锅”。香港各界纷纷要求中共收回白皮书,并到前抗议、焚烧白皮书。


作为江派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江派常委、主管宣传口的刘云山,江派前常委、曾主管香港事务多年的曾庆红被推上风口浪尖。


苏荣被抛出击中江派要害


白皮书发表4天后,6月14日,作为国家级副职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苏荣是江派死党、要员,1948年 生,洮南人。在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任内被提拔为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副书记。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后,苏荣兼任吉林省 “6?10”办公室组长,积极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苏荣主持吉林省镇压法轮功期间,吉林省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人数最多的一个省份,位居全国第二。


同时,苏荣是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庆红的心腹,在曾庆红任中共组织部长期间,苏荣被提拔为青海省委书记。


2004年10月,苏荣随吴邦国出访非洲 4个国家期间,苏荣被海外 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法院,遭到赞比亚警方通缉,但在中领馆的协助下,辗转多国侥幸逃脱、回国。


2006年,丑闻缠身的苏荣被曾庆红提拔为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成为曾的第一助手,跻身中共正部级高官;1年后,苏荣调任江西省委书记,为曾庆红“护卫”老家江西。


陈光标纽约上演天安门 自焚 伪案闹剧


早在今年年初,时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外界疯传中共江派前常委、政法委书记之际,陈光标就曾为江派站台。


2013年12月20日,当局在公布李东生落马信息时,专门把迫害法轮功的主任的隐形头衔列在其之前;同时,中共江派、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疯传被抓,这令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血债帮非常胆寒;江派开始疯狂反击,制造了一系列事件。


2014年1月7日,中共江派“特务”陈光标,携13年前江派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 ”伪案主角“陈果”母女来到美国纽约记者会上。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实则为了在全世界继续散布谎言欺骗国际社会、以绑架中共当局;然而陈光标的此举,在国内遭到大陆 媒体的普遍噤声,在海外遭普遍质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Dx2oN

黑龙江夫妻猎艳杀人 曾欲奸淫女儿同学

去年7月,黑龙江一孕妇骗少女回家供其丈夫迷奸未成,后少女被这对夫妻杀害的案件曾轰动一时。近日,该案判决,夫妻两分别获死刑和无期徒刑。


大陆 媒体报导,6月16日下午,黑龙江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对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做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白云江因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被判死刑,被告人谭蓓蓓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被判无期徒刑。


17岁少女善心扶孕妇遭杀身之祸


2013年7月24日,谭蓓蓓外出为丈夫寻找目标,遇到了黑龙江桦楠县17岁的少女胡伊萱。胡伊萱是佳木斯林业卫校的学生,3月到桦南县医院实习。24日14时30分,她走到文林街林业大院附近时,前方一名孕妇忽然倒地,她上前搀扶。这名孕妇就是谭蓓蓓,谭蓓蓓谎称肚子痛需要帮助,要胡伊萱送她回家。


在他们家里,胡伊萱喝了谭蓓蓓放了三唑仑药片的酸奶后便迷迷糊糊晕了过去。白云江将她抱进卧室,发现她正在月经期,便放弃了强奸的想法,对其实施了猥亵。事后白云江提议杀人灭口,用枕头按住了她的头部,她惊醒挣扎,谭蓓蓓便上前按住了她的手脚。白云江和谭蓓蓓将她闷死后拉到附近的小树林毁尸灭迹。


曾放迷药欲奸淫白云江女儿同学


据报导,白云江2011年与谭蓓蓓相识、恋爱并结婚。后白云江听说谭蓓蓓在与他恋爱期间曾与多名男子有性关系,二人感情出现裂痕。谭蓓蓓出于愧疚,想骗小女孩到家给白云江奸淫,让丈夫心理平衡。


2013年6月25日,白云江的女儿将同学苏某某带回家留宿。晚饭后,白云江、谭蓓蓓将含有氯硝安定成分(具有镇静催眠作用)的药片碾碎后放入酸奶中,苏某某喝下后出现昏迷症状,白云江意欲奸淫苏某某,但最终放弃了。


胡伊萱善心扶孕妇遭杀身之祸震惊大陆社会,当地千余民众自发悼念这位善心的小女孩。同时白云江、谭蓓蓓夫妇令人发指的行为,遭到大陆民众强烈谴责,纷纷要求当局枪毙凶手。民众更感叹治下的社会道德底线已降至极点,当今社会好人难做。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Dx4gt

大陆高考替考黑幕曝光 打点考场7万起步

近日,大陆 高考爆出丑闻。河南高考出现组织枪手替考事件。组织替考者称,他们花钱可打通监考的各个环节,打点一个考场起步7万元。


据大陆媒体报导,高考前几个月,在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教学楼的厕所里,出现了招募高考枪手的小广告。通过广告上的手机号码,一个自称是华中科技大学教师的枪手组织者李某出现了。


李某声称,他们在河南的几个县城里操作高考代考,只要重金铺路,在这里可以买通监考的各个环节;打点一个考场起步7万元。


高考枪手的价码


李某会安排高校的大学生做高考模拟试卷,测试过关的大学生就能成为枪手,可以先付定金。高考前每位枪手都由相应的考生家长领走,开赴河南各个考点。高考枪手的价码是考上二本两万,一本三万,重点一本五万,如考上了全国名校,酬劳可以商量。李某承诺枪手高考进场的每一个流程都会安排妥当。


李某声称,他组织枪手替考已经第三年了,一点事都没有,找做代考业务的都是有钱的、当官的。


解决指纹验证和身份证识别问题


河南省高考报名时,考生已经录入了自己的右手中指指纹,高考当天,考生必须验证指纹才能入场。


李某表示,组织者事先会把考生右手中指指纹做出来,然后贴在替考枪手右手中指上,枪手去考场按就行了。


李某称,监考老师那儿因为钱已经到位了,枪手进考场后,不会查看考生身份证。


用钱搞定主监考


根据规定,高考每场考试都会更换监考老师,李某表示,只要买通了主监考,这些都不会出问题。


李某说,每个县首先把主监考搞定,用钱塞,给到位。因为已钱送给了主监考,主监考会打点监考老师。比如给主监考两万,他可能会拿出五千、三千给下面的监考老师,给钱的时候把学生的资料,比如说55考场哪一排哪一号叫什么名字,递给监考老师。如果监考老师接这个钱了,就证明没事了。


高考替考早已存在


民众纷纷表示,在利益面前,斯文丧失殆尽!这社会到处弄虚做假,高考如此,还有什么可信的?有民众称,哪个地方都存在这个现象,不怪他们,是这个社会逼的。


据《》报导,2010年经暗访调查,在北京发现一涉嫌组织高考“枪手”跨省替考团伙。该“枪手”组织称,他们组织高考替考“已干了好几年”。该团伙从北京重点高校中寻找大一、大二学生当“枪手”,经多次测试达到“枪手”标准后,再由专人带队到外省进行高考替考。


2012年,媒体曝光,河南郑州、开封等地多所高校师生构成了一张隐秘的替考网络,不少在校大学生被选中作为“枪手”,送往开封、商丘、兰考等地考场替考。


当时就有教育专家评论说,大陆高考体系离崩溃 不远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DwY8k

被苏荣落马击中要害 江派再启用陈光标

近日,中共副国级高官、曾庆红的心腹苏荣落马,他曾是首名为躲避因迫害法轮功 学员被海外 法庭聆讯的“国际逃犯”,击中江派要害。近日,江派再次启用已在国际社会上出丑的大陆 伪善商人陈光标这张牌,要在纽约“请千名流浪汉就餐”,陈的动机成为外界焦点。


陈光标再次被摆上台《》整版广告


去年底李东生事件之后,陈光标于今年年初,被江派利用在纽约上演利用法轮功 “逼宫”中南海的丑剧之后,近日,据称其将再次现身纽约。


6月16日,陈光标在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称将寻找千名美国穷人和流浪汉,25日在纽约一酒店其会提供免费用餐,之后这些人每人还会派发300美元。


他的举动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民众质疑之声不断,“现在丢脸丢到国外都没人敢管了吗?”“这人的钱怎么来的啊?也没见他企业利润有多高”“是什么力量在支持他呢?”


苏荣案发之后陈光标出马


陈光标此次现身正是在6月14日当局刚刚抛出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不久,而苏荣与此前落马的李东生身份类似。


苏荣与薄熙来属于同一级别,都是中共的二级高官,同时他是第一个在海外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接到传票的高官,当时他仓皇逃回国,成为“国际逃犯”。


2004年10月末至11月中旬,时任的苏荣随出访肯尼亚、赞比亚等4个非洲 国家。苏荣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并接到赞比亚高院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法院传票。他没有上法庭聆讯,而是在中领馆的协助下,偷越池荣迪边境(Chirundy Border)来到津巴布韦,再潜逃至南非,11月15日辗转飞回中国 。苏荣成为首个在海外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的等候传讯者。


另外,苏荣同去年12月落马的“610办公室”头目李东生有类似之处,苏荣在时期也曾在“610办公室”任组长。


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他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同时,还任吉林省“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 领导小组”(610办公室)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据“追查国际”的调查,在苏荣主持吉林省镇压期间,2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吉林也是全国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他调任青海和甘肃也是把工作重点放在上。据悉,甘肃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变本加厉,并采用监控、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


李东生案抛出隐秘头衔 急坏江泽民


去年12月末,中共官方在公布李东生被调查与免职的消息时,特别强调其隐秘头衔,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职务,并将此放置其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前,当时官媒在报导其头衔时,这样写道“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


李东生落马之后,李靠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获周永康提拔,以及亲自策划自焚 惊天伪案的丑闻迅速在网络上热传。同时李东生被调查后,百度一度解禁“天安门 自焚伪案”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江派人物大为恐慌。


今年1月份,江泽民集团抛出“离岸解密 ”丑闻以及陈光标纽约“逼宫”闹剧等,企图对现任当权者进行捆绑。


陈光标纽约闹剧被陆媒封杀 天安门自焚 伪案国际聚焦


今年1月7日,狗急跳墙的江泽民集团将陈光标摆到台前,令其“江派特务”的真实身份国际大曝光。


当天,宣称要收购《纽约时报》的陈光标到美国纽约开新闻发布会为晃子,却让自称是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中自焚严重烧伤毁容的2位女子站到台上,企图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 ”谎言欺骗国际社会。


但是当时的大陆官媒罕见沉默,全面封杀消息。海外媒体则是质疑之声一片。1月14日,陈光标灰溜溜地回国,随即面临大陆媒体对其大起底,将其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发家丑闻被曝光。


此次陈光标将再次现身纽约,又是一场怎样的闹剧呢?


天安门自焚伪案


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时任中央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东生在长期控制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部,伙同当时政 法委书记等共同参与 、策划、指挥实施的案例,既把活人烧死并嫁祸、丑化法轮功,掀起中国人的仇视心理。李东生当时亲自监制央视在第一时间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谎言在全球传播的整个秘密过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qZaes

这张照片中的4位中共高官都落马了

点此看大图片照片上的四人均曾是中共江西省高官。(网络图片)

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成为外界持续关注的热点。近日,微博流传一张苏荣与其三个心腹的照片。4位同在一艘船上,但现如今已全部落马。网友热议称,一船人同舟共狱!这船可真够邪性的。


苏荣与其心腹接连落马


照片上的四人均曾是中共江西省高官。分别是:江西任省委书记苏荣、江西省姚木根、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宋晨光、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


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据官方简历显示,苏荣曾担任过中共青海省委书记、甘肃省委书记。2006至2007年,苏荣就任中共中央校副校长。


据海体披露,苏荣是势力的重要人物。大管家曾庆红于2002年至2007年12月兼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苏荣与曾庆红交集自然不少。在曾庆红卸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一职前,苏荣就离开党校调任江西任省委书记,同样也得到曾庆红的鼎力相助。


苏荣被调查的消息公开前就有消息指,苏荣涉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已被调查,苏荣妻子与侄子则因严重经济犯罪已被逮捕。


苏荣曾长期盘踞,在1998年他是,因紧跟江泽民执行的政策,被江看中,于2001年10月升为青海省省委书记。此后,苏荣在青海继续不遗余力执行镇压政策,2003年被派往甘肃任省委书记,继续扩大镇压。


外界分析,苏荣的下台再次彰显江派全面溃败之像,令已被软禁的曾庆红更加岌岌可危。


3月22日,中共中纪委通报称,分管国土资源厅等部门的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被调查。


4月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宋晨光,以及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落马。当局认定宋晨光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 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4人照片 引网友热议


网友黑水女真随想录微博称:〝真是张好照片,太珍贵了,中国 历史 博物馆应该收藏。他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非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同舟共腐,这不是什么巧合,他们是怎么聚到同一条贼船的?同舟共济共商贪腐大计,竭诚尽智直奔不归之路。一船人同舟共狱!这船可真够邪性的。 〞


神评姐:【转图】共乘一条贼船。左起:原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宋晨光,苏荣,副省长姚木根,陈安众。怎么刚好江西省的4个落马省领导在一个船上?这船邪呀!志同道合?同舟共济?风雨 同舟?江湖同道?


许多网民直指中共贼船:这就是传说中的贼船。贼船的名字叫党。一伙贼人上的同一条贼船。这条大船上,包括船底下的螺丝没一个干净的!沉没的腐败之舟,眼看它……船沉了!反正上了贼船就得一起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Chm2y

陈光标纽时登广告帮美国穷人 引中国网民炮轰

点此看大图片陈光标纽时登广告帮美国穷人,网民指,国内乞丐遍地,他去美国行善是国际笑话!(网络图片)

中共炮制的〝首善〞陈光标,继去年收购美国《纽约时报》成为网路和媒体的笑谈话题后,近日,又在《纽约时报》刊登大篇幅广告,声称欲寻找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邀请他们吃免费午餐等。消息传出,引发中国 网民一片炮轰。


在中国备受诟病的企业家、被标榜为中共〝首善〞的商人陈光标,6月17日,在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刊载大篇幅广告,称将为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提供免费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


陈光标宣称,计划在6月25日中午,在中央公园提供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免费午餐,餐后并可领取300美元。还附上穷人及流浪汉报名电子信箱,迎美国穷人踊跃报名。


网民炮轰


陈光标救济美国穷人的作法引来中国网民的一片嘲讽声。


网友表示,掠夺国民的财富的去帮其他国家的国民,为什么不发给中国穷人?国内乞丐遍地,他去美国行善。国际笑话!


;人家就做做秀,别当真。中国那么多穷人,要去帮,一百万个光标都要破产!


吃里扒外的东西!先去调查一下他的钱是怎么来的;强拆专业户装什么伪善?美国穷人比它富裕多了!不缺钱,更不想缺德!


权贵的走狗,平民的灾星。如此作秀的伪善人绝对不善,真丢中国人脸。


有钱你向国内穷人砸点,别到国外去得瑟了!国内这么多穷人吃不饱,穿不温,流离失所,难道你看不到吗?


美国最穷的人每月都能领一笔救济金,做慈善更应该去非洲 ,在美国做就是装逼作秀,或是有别的原因!


陈光标的财富,在香港叫大捞家,在俄罗斯叫寡头,在美国叫金融大享,在中国叫挖社会主义墙角!陈搞公益纯属洗黑钱,十捐九骗。


一个连自己的国家都看不起的人,而跑到别国去炫耀的角色,无论怎样标榜,也绝非好鸟。


这个丑祸,害怕淡出人们的视线,隔断时间总要出来发发疯,这就是名人心态病!他其实是个伪慈善家,炒作实为自己谋利的一种手段, 他真的很无聊也很害怕没人再关注他。


陈光标纽约表演 北京震怒


去年12月,在各界聚焦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正式抛出、前中共下台,其参与 制作的〝天安门 自焚 伪案〞真相正全面曝光之际,陈光标声称要收购纽时、CNN、彭博社、、华尔街日报等美国媒体。


今年1月7日,陈光标又借收购《纽约时报》噱头,到美国纽约开新闻发布会散布自焚伪案,企图引发国际对的误解和仇视,在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上捆绑现任


《美国之音》报导说,虽然陈光标展示了他已经为母女整容花了137万美元的收据复印件,但是,整个慈善活动记者会除了一如既往地是陈光标自娱自乐,更像是安排好的向法轮功 的声讨。


外界认为,江派用法轮功问题 再次绑架习近平,这种狗急跳墙的疯狂举动等于江派二号人物对习近平〝摊牌〞,意味着新一轮风暴即将来临。


对于当时陈光标宣称要收购纽时、CNN等美国媒体,有媒体报导,陈光标根本没有研究也不理解这些著名国际媒体的市场和价值。这个国际吹牛和欺骗让这些媒体的拥有者、股东和管理层非常愤怒,认为是彻头彻尾的侮辱行为。


陈光标起家和江苏当局有关


大陆 微博和海外 推特都曾经盛传:真实的陈光标是个黑社会,靠倒卖军火起家积累巨额财富。江苏的强拆90%都和他有关。


海外中文网站 报导,陈光标曾和江苏安全厅关系密切,多年来诈捐、偷税等违法行为受到江苏安全厅的保护。而江苏省委将陈光标当作一个模范人物也成为一个笑话。


多年来,陈光标还对宣传部、央视、、安全系统 、江苏省委,甚至外交部和中办输送大量贿赂,以达到〝出名〞和得到保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qZ6vj

军队系统官员遭中共迫害内幕曝光

当局和江氏集团发动对修炼真善忍的团体惨无人道的迫害,已长达15年之久。据报导,由此导致了几百万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因此四分五裂,数不清的家庭破碎。美国《明慧网》记述了大陆 军队系统 对修炼法轮功 的军级官员的迫害真相。


据《明慧网》报导说,辽宁大连地区是中共驻军最多的城市之一。1999年7月20日之前,军队系统中,上至将军,下到士兵,有成百上千的人修炼法轮功。


当时的大连海军舰艇学院就有200多人修炼。其中有大校、上校军衔的师团级军官和学员;军队干休所离退休的老干部也有修炼法轮功的;有的一家多人修炼。炼功后,他们很快就把〝葯篓子〞扔了,成了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的人。


1998年2月21日,《大连晚报》报导了大连海军舰艇学院法轮功学员袁红存救人的事迹。1998年2月14日下午,袁红存从大连河冰下三米,救出一名掉进冰窟窿的儿童,学院为他荣记二等功。


当时袁红存已经修炼法轮功二年。象袁红存这样因修炼法轮功做好 人的例子,在法轮功修炼群体中是普遍存在的。据悉,这是法轮功的理念〝真善忍〞决定的,做事先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


然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后,军队系统的法轮功学员也经历了巨大魔难,甚至多人被迫害致死或非法判刑。


丁翰将军含冤而死


丁翰将军是原海军旅顺基地部的代主任、军级老干部,一生研究〝马列理论〞,是一个无神论者,在军内外影响很大。


1996年5月丁翰成为一名修炼,修炼后,病都好了,身心健康。丁翰将军修炼前后的变化,让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在他的影响下,有上百人走入大法修炼。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大连老虎滩干休所连开三次小组会,对丁翰实施高压迫害,强迫他放弃修炼,导致丁翰出现脑血栓,于同年11月含冤离世,终年77岁。


离休干部之死


杨玉山是大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服务管理中心的离休干部。1994年7月,杨玉山开始修炼法轮功,他的糖尿病痊愈,无病一身轻,身体非常健康。老伴修炼法轮功后,多年产后风、贫血、低血压等疾病都好了,为个人、单位节省了医药费。他们每天学法、炼功,一家人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杨玉山和老伴多次被绑架、抄家、罚款。在桂林街派出所,抓着杨玉山的头发往墙上撞击,打耳光,一直把他打倒在地,鼻子鲜血直流,那时,他已经70多岁了。


2007年,大连达沃斯会议期间,杨玉山被软禁8天,不能大便。回家后,经常摔跤,精神恍惚,吃不好,睡不好,导致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2008年9月5日,杨玉山含冤离世,终年76岁,


军医学校副师级教师被非法判刑


王卫真是沈阳军区 大连军医学校老师,技术七级,副师级待遇。修炼法轮功前,王卫真一身病,用她的话讲:〝这个身体就象一台破车,散架了,浑身疼痛难受,没有好的地方,只有脑袋还清醒。〞作为医生的她,却医治不好自己的病,寻遍名医名院,就是治不好病,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1996年,王卫真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对职称、名利看淡了,一身的病都好了,精力旺盛,人看上去年轻了十多岁,教书育人,得心应手。炼功后的神奇和超常令同事、同学、亲朋震惊。


99年7月以后,军队开始迫害法轮功,王卫真被军队非法关押八个月,每天被戴手铐。


2012年5月18日中午,王卫真在大连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储存箱中的手机,被桃源派出所绑架、抄家,劫走现金8000余元。在派出所,王卫真被 戴手铐、脚镣、黑头套,背铐一天一夜,非法关押48小时,非法拘留1个月,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6月20日下午回家。


2014年 3月19日,中山区法院对王卫真非法开庭,王卫真对公检法的迫害,一概不签字。她指出:〝公民有,任何违背公民信仰自由 的行为都是违法的。〞


军队系统对法轮功的迫害鲜被外界所知,2006年,沈阳军区一名老军医揭露了军队医院系统地参与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军队内部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才被渐渐揭露出来。


中共活摘曝光天下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真、善、忍〞修炼群体的灭绝迫害。在迫害之初,从中共中央高层 、省部委官员到各地包括政府官员在内的民众却予以消极对待和抵制,因为人们普遍认同法轮功有助于人身心健康和社会道德回升。


但江氏一意孤行。同年8月,他在辽宁巡视时对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授意:〝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薄于是在大连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大量接收、迫害进京上访 被捕的法轮功学员。


薄熙来曾对公安与国安人员下达指令:〝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他又在大连率先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尸体来推动、实施江氏对法轮功学员〝在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成为迫害的急先锋。


踩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薄熙来进入辽宁省委,被提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长。此间,他投资十亿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并率先在大连进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盗卖尸体,之后这罪恶迅速在全国蔓延。


在各地的军事设施、集中营、监狱、劳教所、看守所和临时关押设施中,中共军队、政法系统、医院(包括军方、武警和地方医院)和黑社会器官中介联手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至今仍在普遍发生着。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2000年前,中国 共完成18000千例移植手术,而在2005年1年就有两万个移植手术,中国一跃成为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的世界器官移植大国。


美国资深调查记者、《国家掠夺器官》的作者之一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独立调查指出,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在2006年达到高潮,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致死。


近几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惊天罪恶,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越来越多的国家议会或政府发声,严厉谴责这样的非人类暴行,要求中共当局允许国际独立团体前往中国大陆实地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qZ5Yb

大学生拍葫芦娃毕业照 网路爆红


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拍摄的一组真人版葫芦娃毕业照片,在网路上爆红。(网络图片


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拍摄的一组真人版葫芦娃毕业照片,在网路上爆红。(网络图片)


日前,正值中国 大陆 毕业季,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拍摄的一组真人版葫芦娃毕业照片,在网路上爆红。网民围观转发。


葫芦娃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一部著名动画片。该片在1980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中很知名。内容主要是讲述七个葫芦娃智斗妖精的故事。


日前河南科技大学六名大学毕业生,拍摄的真人版葫芦娃照片。6月14日在网路上爆红,引起大量网友转发讨论。有网民认为,现在大学生也太奇葩,简真毁童年;也有网民问,六娃呢?


17日,有大陆媒体联系上葫芦娃中的大娃——河科大电子信息科学 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王景欣。


他说:〝我们一开始只想拍一组另类的毕业照片,给大学生涯留下不一样的记忆,没想到这组照片在网路上会这么火爆。〞


王景欣介绍说:〝拍摄该照的创意来源于网路上葫芦娃这部非常火爆的动漫视频。因为六娃的技能是隐身,所以整集中都没有出现六娃这个角色。〞


他说,他们宿舍刚好有6个人,便去网上买了6套葫芦娃的服装,用了两个小时就拍摄完毕。分别命名为,大娃至七娃。由大娃王景欣上传网路




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拍摄的一组真人版葫芦娃毕业照片,在网路上爆红。(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qZ5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