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成功者的特质:12星座上进指数(图)


(图片来源:360星座网)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有上进心的人不需要别人鞭策就会闯出一片天,什么星座具有这种成功者需要的特质?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3/21-4/19 上进指数:★★★★★


牡羊座具有勇往直前的热情,他们的字典里没有失败两个字,所以不断地往前冲就是他们人生的宿命。牡羊的大角没有畏惧,看到目标就有了动机,他们不是等待机会上门的人,幸福的人生要靠自己开创就是他们的信仰,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也是值得努力的过程,唯一的问题是牡羊们常横冲直撞得让自己遍体鳞伤,需要有人在身边帮助他们冷静思考,光凭满脑的理想与冲动,很难顺利完成大事业,跌跌撞撞的人生也会让人不舍。


金牛座4/20-5/20 上进指数:★★★★


金牛座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并不是他们开窍晚,而是他们速度慢,要一点一滴累积到水到渠成总是要花些时间,他们就如同龟兔赛跑中的乌龟,虽然动作慢,但是有持续到底的耐性,最后成功就是他们的。他们的上进心常来自于改善个人的生活,为了更好的明天,他们会继续努力,进入世界排名的富商有很高的比例是金牛座,所以不要因为他们慢而不看好他们,往往最不显眼的那个老实人,最后就是人生的大赢家。


双子座5/21-6/21 上进指数:★★★


双子座虽然有好奇与求知的心,在追求上进这方面却没有特别的企图心,他们常给人游戏人生的印象,只有点到点之间移动的兴趣,却缺乏设立远大目标的意愿与能力,即使他们努力想圆梦,往往也因耐性不足,或是中途被其它事物吸引,而忘记了原来的方向,所以双子座通常会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做不同的事,少有一辈子为一个理想奋斗的持续力,如果能够把握每一次充满好奇心与冲劲的时期,可以做出短期耀眼的成绩。


巨蟹座6/22-7/22 上进指数:★★★


巨蟹座对人生的要求不高,只要亲爱的人都能得到他们的照顾,心愿已足,但要满足这个条件,他们就会努力打拼,一切都为了创造一个更幸福美好的家。由于巨蟹座的情感平衡来自于健全家庭,他们对亲人的依赖就成为上进的动力,因为要给亲人最好的,他们不会怠惰,而他们也有能力钻研苦学,他们是少数善于软硬兼施的星座,对于没有意义的人事物,他们可以极度冷漠,但对于挚爱,他们愿意付出一切。


狮子座7/23-8/22 上进指数:★★★★


狮子座既然是天生王者,一定要有能够让自己高高在上的本钱,使自己成为最优秀的人,是狮子们不断追求的目标,只有具有站在舞台上的实力,才能享受站在聚光灯下的荣耀,也才能够享有随之而来的权力,所以他们对于精进个人能力有极大的热情,对他们而言,人生如同登山,攀越巅峰就是狮子座的使命。他们上进的动力也跟热情有关,对人生充满热情,就能够创造无限可能。但是,他们的问题是过于高调,容易引起纷争。


处女座8/23-9/22 上进指数:★★★★★


处女座为完美而生,他们是人生的修补者,不容许一丝破绽发生,而这种不断修补使得一切更加完美的天性,使他们成为上进心强的代表之一,再加上他们能吃苦,拥有勤奋不懈的成功条件,一次的失误会成为他们眼中的耻辱,他们会用尽全副心力去改变局面,处女座是沉默的工作者,自我要求高,他们不是为了荣耀而努力,而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自信与认真让处女座成为上进心强的成功者,唯一让人担心的是过劳倾向。


天秤座9/23-10/23 上进指数:★★


天秤座的专长是保持中庸之道,所以过于积极主动的行为很少出现在他们身上,但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他们就必须花点心思稍微努力一下,也因此他们的努力等级常常只在及格边缘,只要过得去就好了,尤其在下决定时,他们是有名的犹豫不决者,难以在商场上保持强者地位,好在他们拥有细心的本质,在处理事务时还能保持头脑的清醒,因此偶有佳绩,他们需要有强而有力的领导者带动,才有获得成功的机会。


天蝎座10/24-11/22 上进指数:★★★★


天蝎座是既有天资又肯努力的代表,但他们的才能不外显,是深藏不露的能人,他们的上进心来自强烈的竞争意识,并不是打算跟人拼个你死我活,而是想当优秀的第一名,站在云端无比惬意,他们就喜欢享受人上人的感觉,所以努力往上爬,但却故意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通常就是那种告诉别人他们昨晚根本没看书、却考了一百分的口是心非的家伙。他们唯一的缺点是偶尔会被黑暗意念蒙蔽,一步错步步错。


射手座11/23-12/21 上进指数:★★★


射手座是十二星座中爆发力最强的星座,他们有理想,也善于讨论与沟通,喜欢直接正中目标,好处是有冲劲,缺点是他们也有容易受不同事物吸引的天性,同时进行许多事务就容易形成“样样通、样样松”的危机。好在他们的反应快,可以稍微弥补缺陷,还是能够达到成功的目标。对待射手座最忌讳怀疑与不信任,如果让他们感受到被鄙视,他们就不愿意尽全力了,身边最好有人能不断地鼓励他们,他们就会有卓越的表现。


摩羯座12/22-1/19 上进指数:★★★★★


摩羯座生来就懂得为自己的人生写剧本,他们很早就显露出积极向上的天性,也耐得住寂寞,他们可以默默承受压力,不四处张扬自己的计划,当大家还在热衷于游乐享受时,摩羯座已经远远将同侪抛在身后,建立自己的实力。他们往往在众人尚未意识到时便得到成功,然后令人称羡,但大家忽略的却是他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做了许多别人没有认真做的事,一切得来都不是运气与意外,而是他们努力不懈的坚持,才能抵达目标。


水瓶座1/20-2/18 上进指数:★★★


水瓶座的宽厚善良本性让他们远离竞争的战场,但这不表示他们没有上进心,只是他们前进的力量不是来自外在。他们不是受旁人驱策的努力者。水瓶座天生有向上与向善的能力,他们的智能与分析见解也胜过其它星座,对于创新与革新,他们有无比的热情,这种改善一切的欲望,往往是使世界进步的原动力,而水瓶座正是那种带领人类迈入新境界的重要人物,唯一要注意的是他们对人事的处理较为薄弱,常有人善被人欺的遗憾。


双鱼座2/19-3/20 上进指数:★★


双鱼座虽然具有爱作梦的性格,骨子里却藏着积极与冒险的细胞,所以他们不是不上进,只是努力的方向有时会因为胡思乱想而改变,或是对错误的决定坚持到底,使得他们常有不知不觉走入歧途之叹。由于他们的想法较不切实际,容易把梦织得太完美,让自己再努力也无法完成梦想,于是灰心丧志,他们需要有人在身旁开导,随时将他们拉回现实中。以双鱼座的创作力与独到的思想,他们其实可以大有一番作为。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Ekxngx39cRg/523539.html

父母必读:改变孩子命运的八个关键(图)



(图片来源:教育人博客)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在孩子的成长中,高分数、好成绩并不代表一切。事实上,一些决定孩子命运的关键问题常常被我们忽略,它们才是孩子未来的保障。


试想,如果一个孩子缺少对生命的认知(一遇到挫折就产生轻生的念头 ),没有梦想的能力(自己将来想做什么都不知道),不懂得保护自己(做了博士生依然被农民拐卖),无法与别人共享(腰缠万贯却不快乐),那么,即使这个孩子门门功课考第一,又能怎么样?


当今,最该改变的是父母,是父母的教育观念。那么,正确的家庭教育应该是什么?是父母应该帮助孩子建造一个良好的人生平台,让孩子有很好的人格修养,懂得做人,懂得成功的真正含义。


只有父母的教育观念发生了转变,我们的孩子才能接受良好的家庭教育,才能终生受益。


第—、如何让孩子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


1.接受现实是走向乐观的第一步


2.培养乐观的性格,让孩子坦然地面对生活中的不幸


3.让孩子保持一颗平常心


4.孩子把大量的精力耗费在焦虑上,就不能发挥其固有的能力


5.幽默感看似“小伎俩”,实则“大本事”


第二、让孩子学会感恩,懂得宽容


1.心胸狭窄只会让孩子一生痛苦


2.拥有爱心,就有了求知求美的动力


3.恶作剧会“惹祸”,及时引导孩子改正


4.及时消除孩子的残忍行为


5.懂得感恩,才会成长


第三、培养孩子直面挫败的勇气


1.孩子是脆弱的,教他勇于正视失败


2.培养孩子的意志力不容忽视


3.对挫折感到陌生的孩子,很难融入社会


4.用自信取代自卑


5.总是责备孩子的失败,孩子将会变得“无能”


6.对孩子进行夸奖,但不要过度


第四、教会孩子自我保护


1.教会孩子一些安全常识,冷静应对伤害


2.依靠父母的孩子,总免不了挨摔


3.孩子缺乏处世能力,随时都会有被生活吞噬的危险


4.过分地保护,就等于“伤害”


5.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从容面对诱惑


第五、让孩子敢于梦想


1.有梦想才有创造


2.不要训斥孩子的“梦话”


3.孩子有梦想时,催促他向梦想迈进一步


4.拒绝孩子问的“为什么”,就等于剪断了他思维的翅膀


5.善待孩子的兴趣


6.善于创造的孩子,往往具有一个奔驰的头脑


第六、培养孩子良好的沟通技巧


1.懂得社交礼仪的孩子,能够拥有好人缘


2.孩子善于谈吐,最能引起别人的兴趣和注意


3.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4.孩子勇于承认错误,则错误已经改了一半


5.合作能力比知识更重要


6.懂得倾听的孩子具有人格魅力


第七、教会孩子合理使用钱财


1.孩子越早接触和学会使用零花钱,长大后就越容易赚到钱


2.正确处理孩子的压岁钱


3.养成储蓄的习惯,让孩子终生受益


4.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


5.纠正孩子盲目攀比的心理


第八、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我


1.鼓励孩子主动与人交往,消除孩子的孤僻


2.长期处在害羞之中,孩子容易产生自卑感


3.学会欣赏别人,才会欣赏自己


4.让孩子每天发现一个自己的优点


5.懂得“舍”才会有所“得”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LKlEwnOWWug/523538.html

骆家辉回广东台山省亲 近百村民雨中等待

12月17日,中国 大使骆家辉回广东台山省亲,村中近百村民在雨中等待他的到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深得中国民众好感,他的每一次出现,都引起民众关注和赞赏。

大陆 媒体报导,12月17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回广东台山县省亲。当天,在骆家辉祖居-台山县水步镇吉龙村门牌号为25号的青砖大屋前,淅淅沥沥的雨中,站满了撑伞等待骆家辉的村民。一群村民忙碌着敲锣打鼓迎接骆家辉的到来,更多的是从各地赶来的“骆家人”,他们在雨中静静等待。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表示,这次骆家辉回乡省亲并未携带妻儿,骆家辉结束探访亲戚后将赶往广州进行公务活动。


这是骆家辉今年第二次回到祖居探访亲戚。今年4月,骆家辉携妻子、儿女回到祖居台山水步镇吉龙村省亲祭祖,这是骆家辉第一次带着孩子回乡。


据悉,有300多年历史 的吉龙村,旅居海外 村民人数比国内村民人数还多,现在150多名户籍人口几乎都是“骆家人”。近几年,骆家辉曾多次返乡祭祖。


报导称,这或许是骆家辉任职期间的最后一次省亲。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北京时间11月20日发表声明,将在2014年初正式辞职,回到,与家人团聚。骆家辉辞职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中国民众毫不掩饰对骆家辉的好感和留恋。


骆家辉平民形象深得大陆民心


骆家辉2011年3月被提名为新一任美国驻华大使。2011 年8月12日,骆家辉作为新任美国驻华大使抵华。当晚,骆家辉身着休闲装,背着双肩包,一家五人各提行李走出机场。而骆家辉登机前拿优惠券买咖啡,背著书包,牵着孩子在机场星巴克买咖啡,全家坐经济舱的消息,通过网络传遍中国。


具有华人血统的骆家辉的清廉和亲民形象与官员贪腐奢华形成鲜明对比,上任初期即赢得了中国民众的普遍好感,他的言行引人中国人关注。


骆家辉在大使馆院子里设表监测空气质量,让中国人知道了什么是PM2.5;2012年4月,骆家辉参加海南博鳌论坛 ,拒绝入住会议指定的五星级酒店,因为那超出了美国规定的报销标准三倍,入住便宜酒店;2012年6月下旬,骆家辉全家低调赴桂林阳朔旅游,没有包船,没有保镖护驾,也无交通管制;骆家辉单腿下跪和中国幼儿园的小朋友交谈;骆家辉到新疆、等地区的探访,为呼吁等等,都赢得了中国民众的赞赏,也让和官员尴尬。


此前,获得独家消息,骆家辉辞职,是中共逼走了骆家辉。中共害怕骆家辉成为官员的照妖镜,故意不配合骆家辉,想让骆家辉早早走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8/212228.html

津84岁老太为鸣冤 再到中南海撒传单


图片 :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现年84岁的天津市南开区老人贾慧珍,为了家毁人残的女儿张兰英有家可归,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回到属于自己的家,不顾体弱多病,于今天下午15:30分左右再次到北京抛洒传单鸣冤。


贾老太太的女儿张兰英,共产员,建设银行干部。因遭违法到京反映,被天津南开区绑架回津被关黑监狱,不堪凌辱被逼割腕自杀,由于政府不积极救治,导至终生残疾,后又在单位的逼迫与丈夫离婚。时至今日,84岁的老人和家毁人残的女儿仍在南开区政府犯罪第二现场时代宾馆103寄人篱下。


孱弱老人已经几次来京,每次都被天津驻京办哄骗或暴力架回去;至今不给解决,老人不相信党的干部就是这样的不执行中央精神,公然对抗中央,和中央唱对台戏,所以抱病在纷纷飘落的小雪下艰难地再次来到北京中:誓死要为女儿张兰英讨还一个公道。


历经抗战时期而今残烛之年的老人,用尽生命最后的时刻再为女儿喊声冤!希望领导人能听见这垂暮老人的冤屈! 希望红墙内的领导人能听到老人的嘶鸣!更希望中国 民众早日过上人的正常生活,回到属于自己的家!


张兰英电话:18622009537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8/212221.html

德媒:习近平是否够胆查处周永康其它恶行?

报导)12月16日, 引述5个与中国 高层 有关系的消息源报导:习近平和其他中共领导人于12月初达成一致,同意对中共前常委、被称为“安全沙皇”的周永康启动调查,目前习近平已经批准这项调查,这将打破中共当局一直以来“刑不上常委”的惯例。也意味着“前常委”不再是周永康的“免死金牌”,一名中共高层 官员至周永康住所向其告知调查决定,周永康与妻子贾晓烨处在被看守状态,这些调查也涉及周滨及其它家庭成员。

近日,海外 “明镜网”、“博讯”等发出一系列关于周永康落马的报导,12月4日路透社也跟进报导周永康之子周滨行动受到控制,周永康正处软禁并接受调查消息。而在此之前,中国媒体《财新》曾于11月22日发出特稿,点名周永康之子周滨 涉石油系统 腐败案。被评论人士认为,这是官方发出的整治周永康的信号。《纽约时报》报导谙合了此前多家媒体报导和评论人士说法。


一年多来,不断有媒体传出“”消息。今年8月30日,港媒《南华早报》曾报导周永康被调查消息,当时至少有8名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中石油高层和心腹落马,其中包括前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在此之前的2012年底,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双规;2013年6月,周永康“心腹大秘”、四川文联前主席郭永祥落马。10月初,周永康现身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再次打破“双规”传闻,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12月11日,被称为周永康“政治教父”的中国前石油部长唐克的葬礼举行,周永康未现身,亦未有署名花圈送上。


“以贪腐为突破点调查周永康是最容易的”


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前秘书俞梅荪在接受之声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是(周永康遭调查)属实的,这是势在必行的。这一年多把周永康手下的人抓了整了,最后必然要搞到他的头上。”


海外的媒体除指周永康涉贪腐外,还指他曾发动“政变”。《纽约时报》报导未提及周永康涉案内容,也未知是否仅限于纪调查还是将对周永康进行刑事指控。对此俞梅荪认为,从目前多个媒体透露的信息来看,以贪腐为突破点来调查周永康是最容易的事情,周永康盘踞石油系统20多年,根脉深厚,也形成了稳固的利益地盘,早前中石油多个高管落马,必定会牵出腐败链条上的上游。


另据中国媒体“”报导,沉寂数月的中石油腐败案又有新进展,12月16日,在传出周永康被正式调查消息的同时,中石油总会计师温青山被带走协助调查。


“习近平是否够胆查处周永康的其它恶行?”


俞梅荪也指习近平的博导、清华大学社会学教授孙立平 在去年11月底的《财经》年会上一语惊人,他指“维稳是对法治的一大破坏,政府是在为‘作恶授权’”。孙立平因此认为“习近平应与中共的罪恶拦腰切断,越及早的切割越主动。”


俞梅荪认为,习近平对周永康展开调查,如果仅以“贪腐”入手还不足够。周永康从2002年进入中国系统及至后来任职的5年间,的维稳费用首超军费。其对异议人士、西藏 、新疆等民族地区、法轮功 群体等的打压也为人诟病。如果习近平能追诉周永康的这些罪责,将会消解沸腾的民怨,缓解执政党所面临的社会矛盾:“周永康打击法轮功、过去炮制的冤假错案、强拆、暴力维稳等,习近平应该与这些罪恶切割,要看‘新主’有没有能力和魄力去切割,因为切割不是一句话的事情,涉及到各种交错复杂的利益,如果这次他能真的下定决心把周永康抓起来,把冤假错案平反 ,习近平班子就能轻松执政,就像胡耀邦一样,把毛泽东前三十年历次运动造成的冤假错案平反,这样老百姓才能安定,社会矛盾才能化解。”


俞梅荪也认为,习近平早前以贪腐为由拉下“薄熙来”,外界对该事件普遍认为是“中共内部权力斗争”,这次习近平能否更新外界印象,要看他对周永康如何出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7/212217.html

中国H7N9禽流感 疫情向南下发展

关心中国 疫情!近期广东与,接连传出,除此之外,广东活禽市场中,也验出两件样本呈阳性。疾管署推测,香港病例应该是源自广东,相较于今年春天,疫情主要发生在华中地区,已经有南下趋势。


今年3月到现在,中国H7N9累计通报数据,浙江省最多总共51例,上海累计33例,不过入秋10起新病例当中,广东和香港都在一个月之内连续通报两起,显示病情有南下趋势。


疾管署疫情中心主任刘定萍:〝看起来是有南下扩散的趋势,那广东省研判发生散发性的人类病例的风险是很高的,那随时可能都有病例发生,尤其是在珠江三角洲的地区,尤其需要关注。〞


H7N9目前不会有效人传人,但零星几起家庭群聚感染,显示相关风险不可轻忽。


疾管署发言人周志浩:〝在前一阵子的时候,的确在上海或其他地方也有类似的这些病例,那其实我们最关心的是,是不是造成有效人传人,如果有效人传人的时候,那到时候我们启动管制措施的时候,那当然是就要再升级上来,那如果没有的时候,这时候我们着重点还是一样。〞


先前科学 家发现H7N9产生抗药性,引起关注,疾管署表示,抗药性病毒一旦进入大自然,感染力可能衰退,不过,也不排除中国大陆 已经出现H7N9抗药性案例。


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7/212209.html

北京台封杀郭德纲升级 被指公器私用滥用媒体

电台记者心语报导)中国 广播协会响应北京电视台呼吁全国400家电视台封杀相声艺人郭德纲。有网民批评北京台公器私用。但也有人认为,郭德纲长期以损人为乐,应该封杀。有工作者则认为,事件应该依照法律 途径解决。

月前,中国相声艺人郭德纲在微博发布讽刺北京电视台已故台长的一则微博而引发轩然大波。继日前北京电视台呼吁全国400家电视媒体共同抵制郭德纲后,周日(12月15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广协)向全国四百家电视台发出声明文件,谴责郭德纲写打油诗侮辱病逝的北京电视台台长东。


事件到周一进一步激化,一纸封杀令也立即生效。


据媒体报导中央电视台(CCTV)已在明年的中确定除名郭德纲。另有媒体报导,出于对郭德纲的强烈不满,北京电视台的食堂推出了“油炸纲”早餐,并有人士在微博上传照片。


北京资深媒体人黄铁告诉本台记者:“公器私用有违媒体操守:就算郭德纲映射了台长,用公器处理私人恩怨。还号召联合抵制,还居然有响应的。这个媒体不正常。严格意义上来说,北京台像中央电视台一样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现代媒体。”


北京台被批公器私用 民众言论褒贬不一


面对来自北京台和中广协的封杀令,网民连日来也愤愤不平。不少喜爱听郭德纲相声民众都谴责北京电视台的行为过于蛮横,利用公众平台解决私人恩怨。有支持郭德纲的网民认为,他的发言属于


但也有不少人对郭德纲的言论持批评态度,认为他暗讽死者是无道德,无论是否生前有瓜葛,都不适合讲这样的话。更多的人虽然不赞同郭德纲的言论,但对北京台的封杀举措也表示不满。


北京法律工作学者俞梅荪认为,一切瓜葛可应当用法律处理。


“北京电视台用公器来收拾郭德纲肯定是不对、违法的。如果有什么问题 也不需要通过(中广协)或者部门。如果郭德纲有违法的现象,攻击或者侵犯名誉,那可以由(前)台长家属去法院告就行了。”


截止周一晚间,郭德纲的微博未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表态。而网络中出现多个对此次事件的投票活动,也都显示,大部份民众并不赞成北京电视台封杀郭德纲。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7/212208.html

美国务卿警告中共勿在南海设防空识别区


克里和罗萨里奥在马尼拉举行了联合记者会(BBC)


(BBC报导)正在访问的克里星期二(12月17日)向中国 发出警告,要求中国不要像在东海那样,在南中国海设立

克里在马尼拉举行的一次记者会上说,他同菲律宾外交部长罗萨里奥会谈时表达了对中国在东海设立防空识别区的严重关切。


他说,他告诉菲律宾外交部长,美国不承认,也不接受中国在东海设立的防空识别区。


克里说,“中国不应该设立,也不应该在其他地方,特别是在南中国海采取类似的单方面行动。”


北京在东海设立防空识别区后,要求各国飞机在经过这一区域时通报其飞行计划,报告其国籍,并保持通讯联系。


援助菲律宾


这一识别区覆盖同存在领土争端的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而中日两国的船只和飞机已经在这一地区出现对峙。


一些分析人士警告说,中国有可能在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之后,在南中国海设立类似的防空识别区。


克里在马尼拉同时宣布,美国将向菲律宾提供4000万美元资金,帮助菲律宾改善其维护海上安全的能力。


克里说,美国坚决支持东南亚国家希望同中国迅速达成行为准则协议的努力,以便减低发生事故和误判的危险。


他还说,美国坚决反对以恫吓、威胁和侵略的手段解决领土争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7/212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