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马三家曝光 微博掀央视赞〝东方之子〞邱萍老底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童若鱼、刘璇采访报导)近日,中国 大陆 财讯传媒旗下杂志《》刊载报导《走出〝马三家〞》,披露了辽宁对女性劳教人员滥用令人触目惊心的酷刑,引起舆论界轰动。也有网友翻出早期节目〝东方之子〞采访时任马三家教养院中队长邱萍的报导,引发网友愤怒。评论界认为,马三家的残酷手段难以掩盖,但对于媒体来说不过是一个喉舌,它们所做的东西就是颠倒黑白,为那些利益、权贵去服务的。


大陆Lens视觉杂志报导了辽宁马三家子女子教养院对劳教人员实施酷刑的消息,轰动中体。劳教所的管教对劳教人员实施小号、包夹、卡齐、电击、死人床、老虎凳、大挂(含十字挂、斜挂、平挂、悬空挂)这些酷刑里掩藏着无数罪恶,也深深引发中国人的反思。


随后,网名〝深圳老崔〞的网友,翻出央视〝东方之子〞,2001年采访时,大赞辽宁马三家子动教养院的中队长邱萍的报导,发布在微博上。


报导声称,邱萍几乎就没有什么节假日。大量的时间和大量的心思全部放在了劳教人员的思想转化上,有时夜里两、三点钟想到一个点子,也要马上爬起来立即找来转化的学员谈。由于对法轮功学员积极而疯狂的迫害,邱萍患上了多种疾病,即使说要给她调换工作,她都拒绝了。


扬州谈表示:看了劳教的Lens视觉杂志报导 ,让人想起了虐待女囚、杀人成狂的凶狠纳粹女魔头——赫尔米娜.瑞恩.布隆施特奈尔,东方之子邱萍,与其何似相似。


对此,北京独立制片人朱日坤表示,中央电视台那种东西基本上不用看也知道它是干嘛的。没有一件是真的,而且基本上它们说一个东西好的时候基本这个东西都是糟粕的不得了,所以那个没有什么奇怪。


〝因为都知道对于一个所谓的媒体来说不过是一个中共喉舌,它们所做的东西就是不断的去颠倒黑白,去为那些利益为权贵去服务的。事实跟那些多数是相反的。〞


据《》报导,2000年间,大法弟子邹桂荣为了坚持正信,承受着非人折磨,她经常被逼在走廊站到后半夜,她不妥协,邱萍用四根电棍电她。邱萍让邹桂荣倒立,还让她长时间半蹲着。后来又让她蹶着,让她马步站桩,好几个人轮着殴打她。她的脸被打肿了、眼睛充血,胳膊青一块紫一块,直到被用来欧打她的木棍断了才停止。


原光大集团的处级干部张连英向《新唐人》记者表示,马三家最邪恶的酷刑叫:抻刑。


据张连英回忆,她到马三家是2008年奥运的前夕7月14日,当天他们从车上把她拽下来是因为她当时喊了:〝好!〞。喊了口号之后,男警察捂着她的嘴,把那个手指甲抠进她的脸上,整个抠进肉部里,当时觉得血就流出来了。后来把她拖到大厅里面,几个人拳打脚踢,最后把她往楼上拖。


〝一个叫张军的是三大队的大队长,她捂着我的嘴,也是手深深抠进肉里,然后血流在衣服上都是,上去以后他们把我放在上下铺那个床上,之后他们拿着手铐子,用拳头男警察往我脸上打。我闭着嘴,我就不让他们抻下去,怎么弄也弄不开,就用大勺子,食堂用的大勺子,就往我嘴上砍,砍得嘴上全是血,然后身上、衣服上都是,后来整个大地砖上都是血。〞


〝然后他们把我放在了死人床上,就是浑身捆起来,两个手往上捆的,脚往下叉开那么捆上。浑身用手勒住,然后抓住我的头发,还有一个女警叫石磊的,戴个黑边眼镜的,她现在是女子劳教所的所长,就是因为她行恶凶狠所以才提了所长。她拿那个勺子又砍我的嘴,砍的到处都是血,牙也崩了一块。〞


〝还有个叫马吉山的是劳教所管理科科长,他就是张军的丈夫,就是刚才说那个抠我脸那个张军,他们是两口子,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心狠手黑。这个马吉山当时看我被打成那样,嘴在流血他还找个绳子在我的嘴上还来回的拉来回的蹭。当时绳子上,衣服上到处都是血。


他们的行为给我的感觉好像就不是人,没有一点点人性 。然后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们还把窗户打开,放蚊子咬我。旁边还放着骂我师父的录音,还不让我睡觉,一睡觉他们就拿很长的木板子的那个往我脚心上捅,然后医务室来两个医务人员来量我的血压。


之后就是他们把我换了另外一个房间,就是上下铺那个床架子,中间呢把我的腿用木板子捆紧了,然后双手被手铐铐住,然后七八个男警察,就是分在两边、两侧。拉着我的手铐子拴上绳子,后边有人踹着我的背,马吉山在后面使劲踹着我的背,其他警察就在那边使劲拽那个手铐的绳子。把人就象五马分尸那样的,抻着、拽着,当时我就觉得把我的身体撕裂的那样。使劲的拽,他们还蹬着铁栏杆往两边抻,把我抻的腰弯成九十度。〞


曾经经历过马三家的劳教人员刘华则表示,她在那里一直跟她们抗衡,一直不屈服不认同他们的劳教,结果挨了她们代工叫(赵兰),打了她三次,每次都给她打昏厥过去,抽搐。


刘华说:〝第一次是2001年的5月30日,她让我背车间消火栓,值班队长叫赵国龙,他故意躲起来去睡觉了晚上让牢头狱霸代工赵兰打我,抓着我的头发,让我背消火栓,我说我不背,我不认可劳教,因为我没有违法,是你们强行绑架我,所以把卖到教养院,把我当奴隶赚钱,我不赚钱养你们这些,养你们这些司法土匪,我当时就这么说。她就抓着我的头发打我。


2012年的6月8日,让我下去做军委武警服装,后面用机器烙熨斗,我没去,她就抓我的头打了一顿。上访 人就团结起来说打刘华我们就不让你,我们要团结起来维护我们的权力,我们要去打流氓 ,大家拿着椅子,箱子盖,还有笤帚都冲向牢头狱霸,要去打她,队长一看不好,把我拽到一边,我就喊,我们维权 的人士,我们是反的勇士,但是我们是维护我们公民的合法权力,我不欠你,我也不欠你流氓,你们活不起就死,你们就灭亡,凭什么抓我们做劳工,让我们当奴隶,拿我们这些当工具,来赚钱养活你们。一年做20几万件衣服,每天产量都在220多件,三分钟一件流水线,我一个人要干7,8道工序。我现在左手抬不起来,脑袋后面长大瘤,医生说是长期干农艺活造成的。


2012年7月20日又打了我一次,当时司法局检查,我喊上访有理,你们非法抓我们维权人士。四个大队长把我按到,捂着我的嘴,关到车间仓库里,还说拿电棍过我,打了我一个耳光。然后每天给我活双倍的活,她们上厕所我不去上厕所,我就偷偷写劳教日记,写每天发生的事情,那里的劳教日记基本都是我写出来的,她们怎么虐待,怎么体罚,怎么打我们,怎么给我们加产量。


我从进去就不签她们的每个月的考核论罪论错,他就给我加双倍活,每天都好几千,两三千,累的我现在颈椎长了鹅蛋那么大瘤,晚上睡4,5个小时还经常醒,心肌缺血,我现在走路都特费劲。晚上还要加班干活还要刷厕所,你活完不成不给上厕所,不给我们开水喝,车间有水箱,只有队长和代工,还有花了很多钱的人才有开水喝,不挨打,少干活,她们少干的活就加到我们这些上访在那里抗衡人员身上。


法轮功有个叫王金凤整个一口牙齿都被他们打掉了,因为她2010年后不签论罪考核,被赵兰打。2012年的7月15日,她一口牙全部都没有了。不让我们接触,她们在最顶那层楼,基本都是隔离。〞


朱日坤:〝虽然没有亲自去劳教所看过,但是接触很多上访这方面的人,大家陈述的东西很多都是这样的,所以这个事实没有什么可质疑的。〞


朱日坤表示,这种事实太多了,只有大家有觉醒,有行动,才能改变。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9/119740.html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官员要三陪 警察攀奸淫


臭名昭著的(网络图片 )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综合报导)马三家女子酷刑黑幕在中国 媒体上曝光的第二天,辽宁省官方4月8日即刻公开宣布将成立专案组就此事展开调查。马三家以残酷迫害而臭名昭著,其中以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惨遭蹂躏事件,令世界震惊。而灭绝人性 事件的制造者又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据揭露,从辽宁司法厅到马三家劳教所的官员和淫乱成风。

司法厅长深入基层要三陪


,2008年,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家成到马三家地区的辽宁省监狱城“慰问”警察,在监狱城的食堂吃饭期间,该厅长公开要妓女陪吃,监狱城头目不敢违抗,当时就叫手下开车到附近族聚集的大兴村,拉了两个朝鲜族的年轻女子陪吃,吃完后又陪睡。


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朝英因迫害法轮功 卖力,被提拔为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劳教局局长,该人逢年过节都要到各地劳教所“深入基层”“慰问”警察,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慰问”项目就是和各个劳教所的头目们打麻将,头目们每次打麻将都会“巧妙”的输给张朝英几万、十几万现金,这已经成为了各个劳教所最重要的“任务”,而且每次打完麻将后,找妓女陪张朝英吃、喝、玩、睡已经成为了行业潜规则。


马三家警察生活糜烂


据知情人透露,马三家警察生活非常糜烂腐化,一个个开轿车、穿名牌,戴数万元的手表、一下班就奔舞厅或约会情人。各级男女警察,大都在社会上有多个情妇(情夫),而且这些警察之间也互相乱搞男女关系。有男警察奸污女普犯、有女警察勾引男普犯,相互之间攀比情人的数量和富有的程度。在马三家有的未婚女犯人在服刑期间,怀孕生了小孩,到期满释放都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有一次,一个被劳教的卖淫女,指着女警李某吃惊的问周围的人,她是警察吗?原来,她认出了这个女警竟然是和她争夺同一个歌厅老板的“情敌”。


邪恶迫害


狱警王乃民,表面上在公开场合不动手,但只要旁边没有第三者,只剩她和女法轮功学员时,她就常常变态般的折磨女学员,包括连续几十下的打耳光、扒光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用电棍电击女学员的阴部等等。


据知情人揭露,女警玉与其丈夫刘永都是马三家狱警,都在外面各有情人。2008年沈阳市大东区法轮功学员肖立新在马三家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李明玉在勒索了肖立新家人巨额现金后,给她办“保外就医”,其丈夫刘永又带着马三家警队,伙同大东区六一零警力四人、洮昌派出所、等把刚刚回家养伤且生命垂危的肖立新再次绑架回马三家劳教所,而并末偿还巨额现金。


狱警说:“不给钱,谁干这种缺德事。”


据悉,1999年七二零前夕,马三家狱警连门卫一共不足10人,至2004年就有狱警百人,劫持法轮功学员1500名。很多有点良知警察不愿意参与迫害,当局在劳教所的警察中进行了一次“选拔”,把各单位、各部门、各科室道德败坏乱、搞男女关系、索贿敲诈、几乎人见人嫌的人渣集中起来,组建了迫害法轮功的专职大队。


当地对于从省内各地押送到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按每人1万元拨款,干警每月开两次工资,福利待遇丰厚。至2004年镇压期,非法关押在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已达到4000余人。


知情人介绍,狱警们住的小区是90年代之前枪毙死刑犯 的刑场,是阴间的鬼魅勾人间的恶鬼同住的地方,这些社会人渣败类,就像被邪灵从地狱召唤回来的小鬼,一个个像充了电一样,积极的充当了中共镇压的打手。


司法部曾拨专款100万元给马三家改善环境,对积极参与迫害的被司法部奖励数万元,被评为所谓“英雄”。狱警公开说:“不给钱,谁干这种缺德事。”


马三家劳教所臭名昭著试图改善名声


2000年,马三家劳教所把十八名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而震惊世界,使其臭名昭著。马三家在当局的授意下挂起了“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的招牌,搞所谓“人性化教育”,并邀请海外 记者到黑窝内进行“采访”,以事前布置好的骗局应对,试图改善名声。


随着国际上臭名曝光,使迫害更加隐蔽。马三家教养院下分男所和女所,各有所部,同时,教养院又有总的所部,现在各所仍然关押不少法轮功学员,以女所人数为最多。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9/119735.html

死猪还在漂 江苏拟设坝拦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中国新闻 社今天报导,中国 大陆 江苏省常州辖区多个河道最近打捞逾200头死猪,常州决定在河道交界处设坝拦猪。





常州河道打捞的死猪大多来自长江上游,目前仍有不少数量的死猪从长江漂向下游河道,这些死猪已统一送到常州动物卫生监督所集中防疫深埋处理。


常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徐鸿飞表示,武进区附近无居民居住,可能是附近养猪场将死猪倾倒,最近才被发现。另一些在天宁、新北两个区河道里发现的100余头死猪,根据腐烂程度来看,已死亡 3至10天,基本确定是从长江上游漂到常州的。


徐鸿飞也说,从耳标来看,这些死猪来自江阴(江苏省),也有来自浙江,不过耳标只能看出生地,不能看出猪的死亡地点。


目前常州养猪总量为120万头,2012年全年共焚化死猪9792头。


报导说,江苏省卫生厅已展开调查工作,但对死猪的源头仍未确定。8日至9日凌晨2时,河道上游的江阴也开始打捞死猪。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9/119734.html

对外人信心喊话 南韩首要之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9日报导】(中央社首尔9日综合外电报导)面对北韩放话挑衅,虽然南韩民众仍照常过日子,却吓跑许多外国观光客。目前首尔忧心的问题 依旧是:如何让外国人觉得南韩安全无虞?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南韩忧心短期和长期观光客人数下滑,向北韩问题专家、首尔国民大学教授兰科夫(Andrei Lankov)询问意见。


研究北韩近30年的兰科夫说:“这是很重要的问题。但问题是,不应相信北韩威胁的外国媒体却买帐了。”


兰科夫建议,首尔政府应透过媒体大力放送南韩人日常生活毫不受北韩威胁影响的画面。


坚信北韩不会攻打南韩的兰科夫说:“北韩就是希望对南韩观光和经济造成负面冲击。”


目前没有任何国家对南韩旅游发布警示或警告。


美国驻南韩大使馆网页上张贴的声明说:“大使馆并未改变维安态势。我们也未建议旅居或计划造访大韩民国的美国民众采取特别安全预警措施。”


虽然有观光客改变既定行程,不过南韩观光公社上周表示,3月旅客人数刷新历史纪录。


3月造访南韩的国际旅客人数首度超过百万人,较去年同期成长11.9%。4月数字要到5月才会公布。


南韩最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与首尔若干大型饭店皆告诉CNN,目前订房或订票情形并没有明显下滑。(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9/119733.html

潘基文忧心 两韩情势恐失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9日报导】(中央社罗马9日路透电)联合国秘书长今天说,半岛紧张情势可能一发不可收拾。北韩今天稍早警告南北韩境内外国人撤离,避免卷入“报复性战争”。


潘基文在罗马对记者说:“目前紧张情势非常危急。因错误估算或错误判断导致的小事件就可能造成无法控制的情势。”


他说,他敦促北韩当局能克制“挑衅言论”,并要求邻近国家设法对平壤发挥影响力。


潘基文在罗马访问,会晤总统纳波里塔诺(Giorgio Napolitano)及天主教方济。(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9/119732.html

人民网舆情解读马三家 原文被删却留标题


(网路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8日发文,“今日舆情解读:不应是法外之地”。该文刚一面世,迅速被民众在微博大量转载。但随后原文被删却留标题,令外界感觉蹊跷,有分析认为,种种迹象表明背后高层 的废存上激烈交锋。

人民网“劳教所不应是法外之地”留标题


今日根据网上热传链接上人民网查询原文,人民网原文网址显示原文已经被删。(http://www.people.com.cn/404/404.html)




(网路截图)

但令人感到蹊跷的是,人民网舆情频道,“今日舆情解读:劳教所不应是法外之地”这个标题仍然赫然留在原地。




(网路截图)

人士唐靖远认为,7日傍晚,中国 大陆 各主要的门户网站 几乎同时对一篇长达两万字的独家调查《走出“马三家”》进行转载,就是中共体制内主张的一方进行舆论造势,打击中共内部试图阻扰的力量。


人民网,是》以新闻为主的网上信息交互平台,其释放的信息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共最高层的态度。


但从目前人民网《劳教所不应是法外之地》内容的被删除,也说明中共内部对此并未达成一致,反对废除劳教制度的暗流依然十分凶猛。


人民网曝光中共最黑暗之地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舆情分析师何新田、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见习分析师刘翔8日所写的“今日舆情解读:劳教所不应是法外之地”原文:


一、热点事件概述


综合今日舆情数据,今日舆情热度最高的热点话题是“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热度最高的单条网络新闻是腾讯新闻:揭秘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强制孕妇劳动。截至今日上午12时,“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相关话题位居今日舆情热点排行第一位,已有至少42万网友参与讨论和超过7万条网友评论。




(网路截图)

今日舆情热点: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引各界热议(http://news.qq.com/a/20130407/001433.htm)


日前,有媒体通过亲历者自述曝光了位于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真实境况。亲历者称,在劳教期间,不时有劳教人员遭到电击、坐老虎凳、绑死人床等刑罚;还有女劳教人员在怀孕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


二、舆情发展态势分析




(网路截图)

4月5日以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话题各类媒体关注度:




(网路截图)

4月1日以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相关话题微博关注度:


舆情发展走势分析:


据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观察,4月5日起,有媒体发布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报导,随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话题相关舆情热度开始逐步升温。而在此之前的2012年年末,网络上关于此话题的各类网络数据也是络绎不绝。


4月6日起,网络上此话题相关舆情热度迅速升温,4月7日的相关网络新闻和相关论坛 帖文均超过了60篇,相关微博超过2000条。


截止到今日中午,此话题相关网络新闻和相关论坛帖文已超过200篇,相关微博也已超过1.6万条。数据显示此话题相关舆情热度处于持续升温态势。其后势发展值得相关部门密切关注。


三、相关舆情发展态势


1.一封奇怪的求救信


俄勒冈州的《俄勒冈人报》网站2012年12月23日起报导,美国俄勒冈州居民JulieKeith在拆开去年留下的万圣节礼物时,赫然发现里面藏有一封中国大陆劳工的求救信。信上注明的来源是中国辽宁省沈阳市的




(网路截图)

2012年12月25日起,此事件逐渐在国内网络上传播开来,2012年12月27日,《旺报》微博也发布了此消息。而该信的内容也引发国内外网友热议。


2013年4月初,财经网Lens杂志发表了两位记者的调查报告《走出“马三家”》,随后此文被各类媒体广泛转载。引发“劳教所”话题网络舆情热度迅速高涨。


2.民众热议:劳教所不应是法外之地


民众观点摘编:


马三家劳教所只是冰山一角


民众“漫不经心5181276”:这只是冰山一角吧!我们的社会还有太多的需要改进的地方,无奈呀!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9/119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