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陆28人染H7N9 8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国强北京9日电)大陆 官方傍晚通报,江苏1名患者下午不治死亡 ;而上海、浙江今天也各新增2名感染病例。因此,大陆H7N9确诊病例已快速增至28人,其中8人死亡。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江苏省卫生厅通报,新增的死亡患者为83岁的苏州沈姓老翁,3月20日发病后在苏州市一家医院救治,4月2日被确诊感染H7N9,直到今天下午不治。


上海市新闻办傍晚则在官方微博发布,截至下午5时,上海市新确诊2人感染H7N9。其中林姓男患者62岁,上海人,属退休人员;另一名王姓男患者77岁,上海人,也属退休人员;2人目前病情稳定。


此外,与这2人有密切接触者共有10人,已实施医学观察,目前这10人均未出现异常。


浙江省卫生厅则在官网公告,截至下午4时,浙江省新确诊2人感染H7N9。其中贾姓女患者51岁,湖州市人,属退休人员,现于杭州一家医院救治,情况严重但尚平稳;另一名申屠姓男患者79岁,也属退人员,杭州市人,现于杭州一家医院救治,情况危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9/1197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