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铁娘子辞世 印尼表哀悼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9日专电)史上第1位女首相,有“”称号的佘契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亦译:撒切尔夫人),8日因中风辞世,享寿87岁。印尼对此表达哀悼和慰问之意,并推崇她的贡献。


印尼外交部发布声明表示,印尼及人民对于佘契尔夫人过世表达最深的哀悼和慰问之意。


印尼外交部表示,值此悲伤时刻,印尼将为佘契尔夫人的家人祈祷,希望他们能在艰困时刻找到力量和慰藉。


声明指出,佘契尔夫人除了对英国贡献卓著外,大家都记得她晚年仍持续对各种国际议题贡献心力并发挥影响力。


印尼总统尤多约诺已经代表印尼政府及人民向英国发出慰问信。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9/1196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