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潘基文忧心 两韩情势恐失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9日报导】(中央社罗马9日路透电)联合国秘书长今天说,半岛紧张情势可能一发不可收拾。北韩今天稍早警告南北韩境内外国人撤离,避免卷入“报复性战争”。


潘基文在罗马对记者说:“目前紧张情势非常危急。因错误估算或错误判断导致的小事件就可能造成无法控制的情势。”


他说,他敦促北韩当局能克制“挑衅言论”,并要求邻近国家设法对平壤发挥影响力。


潘基文在罗马访问,会晤总统纳波里塔诺(Giorgio Napolitano)及天主教方济。(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9/1197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