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中国H7N9感染增至28例 8人亡(图)

上海地铁,2013年4月9日

上海地铁,2013年4月9日


来自中国上海和浙江的消息显示,中国星期二(4月9日)确认新增感染H7N9患者4人,使感染病例总数上升到28例。


此外,江苏省苏州市一名先前被确诊感染H7N9病毒的83岁男子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死亡,使全国因感染H7N9病毒死亡的患者增至8人。


到目前为止,中国出现H7N9感染的病例仍然集中在东南4省市,包括上海13例、江苏8例、浙江5例、安徽2例,其中上海5人、江苏1人、浙江2人死亡。


江苏省卫生厅星期二通报最新死亡病例细节时说,患者沈某,男,83岁,苏州市吴江区人,3月20日发病,4月2日被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4月9日下午死亡。


上海市卫生当局同日报告说,截至星期二下午5点,上海市新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林某,男,62岁,上海人,退休人员; 患者王某,男,77岁,上海人,退休人员。


浙江省卫生厅星期二报告的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是:患者贾某,女,51岁,退休,家住湖州市。患者申屠某,男,79岁,退休,家住杭州市。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v3ojcJLHgg/4931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