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官媒热炒李克强“吃螃蟹”曾庆红案快揭盅?



大纪元获悉,已经被抓,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TEH ENG KOON/AFP)



近日,访问,在谈到中德合作时用“吃螃蟹”来比喻,这与之前外访时说的“多吃海鲜”颇为相似。习近平当时说:“少吃方便面,多吃当地海鲜”,被外界视为是用“你懂的”的方式在表达某种信息,很多民众追问:“方便面(周永康 )已经吃了,海鲜是谁?”。李克强一言,莫非是当局再次释放信息:要吃螃蟹(曾庆红)了?



10月10日,在德国访问的李克强谈到中德经济合作时说:“中德合作领域和内容非常广阔和丰富,双方要像吃螃蟹那样,用智慧、技术和耐心抓好落实,把‘螃蟹’吃干净,不能吃一口就算了”。对于李克强的螃蟹论,官方各大媒体纷纷予以报导。


今年9月15日,习近平在马尔代夫访问时同样提到过吃的问题 。在与当地使馆人员谈到旅游问题时,他希望中国 游客在海外 要注意形象,其中有句话:“少吃方便面,多吃当地海鲜。”


习近平这句话含有周永康网路代名词“方便面”等信息,因此被外界视为是用“你懂的”的方式在表达某种信息,引发关注。


当时很多民众发帖追问:“‘方便面’已经吃了,海鲜是谁?”


也有网民回答说:“多吃海鲜,亮了,螃蟹嘛。”


自从今年3月中共政协发言人就回答记者提问时使用了一句“你懂的”之后,这个词就窜红网络,并成为回应和诠释中共当下内情的流行语,大量敏感和核心信息传递用“你懂的”方式,只能意会,不能明说。


中共进行网络信息封锁,设置了大量所谓的“”对信息进行过滤。民众为了传达信息,逐渐地用一些公认的名词来代替所指。例如,外界热传江泽民是蛤蟆转世 ,因此网络上“蛤蟆”即指江泽民。而关于“2号人物”、前中共曾庆红是螃蟹精的说法也不断出现,“螃蟹”也就成了曾庆红的代名词。


有高人透露,一名老道说:邪灵多是水里的东西。曾庆红实质是一只寄居蟹,非常毒,壳的前半部分是由3只蛤蟆头摞起来的,乍一看还以为又是一只癞蛤蟆,当拿掉3层蛤蟆头之后,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寄居蟹的样子。这就是为什么曾庆红给江泽民当“军师”。


7月,有接近中共的消息人士透露,曾庆红已被抓,被关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的秘密调查。十一前夕,曾庆红被露面,外界认为是北京当局故意用这种手法来突显曾庆红的失势,其处境类似于被公布立案审查前的周永康。


先有习近平“多吃海鲜”,如今又有了李克强的“吃螃蟹”,曾庆红真的日子不多了?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EtzYv

江派用香港设局 王岐山以捉人回应



目前,香港民众抗议中共人大封杀真普选的雨伞运动如火如荼,香港局势异常敏感。香港此次震惊全球的民主抗议运动涉激烈博弈。利用香港精心设局,企图使“六?四 ”流血事件重演,逼习近平下台;而则继续抓捕、调查江派背景官员、政法系官员及中共迫害法轮功 的特务组织“”办公室官员等,直击江泽民死穴。



江派利用香港精心设局给习近平制造难题


江泽民集团失去对中共最高权力的控制后,一直暗中部署通过暗杀、政变或制造类似“六?四”事件等方式逼迫习近平下台。


江派精心策划了利用香港政改议题来搅局,目的是能最快速的刺激和积累香港社会的不满情绪。


今年6月10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香港白皮书,首次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自此引发香港民众的普选抗争,触发6月22日近80万港人公投及“七?一”51万港人大游行。


白皮书在中共江派刘云山和张德江黑箱操作下出炉,而且选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成立15年当日抛出,时间点刚好在“六?四”烛光集会、“七?一”大游行这两个香港最大型民间抗议活动之间,这正是江派精心部署两年多,激化香港局势的一场戏。


8月31日,张德江把持的中共人大常委会提前“连落三闸”封杀香港真普选,激起港人愤怒,直接触发9月22日过万学生罢课抗争,至9月28日演变成“雨伞运动”。


中共江派的目的是在香港再次制造“六?四”流血冲突,逼习近平武力清场。据海体报导,9月28日,习近平拒绝了张德江武力清场提议,将香港这个棘手的“波”抛给梁振英,前提是不动驻港部队。


10月3日,梁振英即出动其潜伏在香港的地下特务组织和黑帮成员大规模冲击示威学生和市民、攻击和平抗争的市民和学生,雇凶假扮“占中”与“反占中”者制造对立冲突的混乱场面,造成流血事件。


港府一直拒绝与学生对话,香港学联宣布新一轮不合作运动,特首梁振英刺激局势进一步升级。


10月10日,10万港人到金钟政府总部旁集会,要求涉贪。同时呼吁集会人士扎营长期留守,直至当局有回应。


有运输业团体声称将要强行拆除旺角示威者设置的路障,示威学生10月10日深夜开始在旺角的路障上张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头像,并附有简体字标语“习大大”等。


事后,有网络电台公布一段曝料录音显示,有的士司机向乘客表示收取了2,000元“好处费”而参加“反占中”。


梁振英赴粤或面见张德江 亲共团伙再出动挑衅闹事


梁振英10月12日早在电视台露面,声称其不会辞职等。当晚其赴广州,外界盛传其与近日南下广东的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会面,听取对“雨伞运动”的指令。


10月13日,梁振英强硬重申“不会辞职,亦不需要辞职”,又称“占领”局面不能长期持续。


学联、学民思潮及13日凌晨提出条件,若政府愿意在14日下午5时前,开放政府总部东翼前地的公民广场,则愿意撤出金钟道,让道路重开,港府在13日中午发出声明,拒绝要求。


同一时间,中共黑帮特务再一次出动,暴力冲击参与 雨伞运动的市民和学生。


中共外围组织“反占中大联盟 ”10月13日发动近百人手持利器,冲到金钟道“雨伞运动”集会现场,大叫口号并剪断路障上的索带,企图搬走铁马,他们还辱骂集会的学生和市民。香港撕裂加剧,出现“文革”式打砸乱象。


百多名所谓“反占中”人士,部分人戴口罩和身穿黑衫,手持大型剪刀和钳等利器,到红棉道一带拆除堆放路中的铁马,被市民和学生阻止,期间有市民被围堵和袭击,情况混乱;有采访的记者跌倒;一名路过的市民怀疑 被“反占中”者挥拳打伤。


王岐山再出手抓江派官员


在江派加紧搅局香港,给习近平制造难题之际,习近平阵营的王岐山继续大力清洗江派官员,包括中共政法系官员、江派背景的官员以及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官员接连落马。


大陆财新网10月14日发布独家消息,多个权威渠道证实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蒋尊玉10月13日下午被广东省纪委带走,13日傍晚6点召开的深圳市常务会议对此做了内部通报。


报导,原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存德近日因涉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被中纪委押到北京调查。林存德是现任分管粤港事务的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的丈夫,其出事震撼广东官场。


10月11日,中共中纪委网站 宣布江苏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被调查。这是王岐山的中央巡视组刚刚结束对江苏的巡视后,江苏被抛出的第一个“老虎”。赵少麟是在其退休八年后被调查。


赵少麟的儿子赵晋有天津最牛开发商之称。赵少麟父子与江泽民亲信,前中共副总理回良玉及现任江派常委张高丽均有交集。


9月30日,中共山东莱芜市纪委对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进行立案调查。这是继去年底周永康 的心腹李东生落马后,又一名“610”官员被查。


中共官方的报导,刻意在标题上点出韩是“市副主任”。当日也是江泽民“被露面”的日子,有分析称,在中南海局势处在敏感之际,安排江露面的同时,官方报导特意强调“610”,相当于直接点中江泽民的死穴。


10月7日,陆媒报导,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5月至今年9月,共有19名现任或曾任中共发改委系统 的官员落马。长期以来,江派把持发改委,攫取了巨额财富。为了从江派手中夺权,习近平阵营成立了深改小组,并在发改委不断抓人,江派在财经领域逐渐失权。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xcAoI

研究:中国东部未来10年夏日难熬


点此看大图片一份研究显示:从现在起到2024年,中国 东部未来10年一半的夏日处于酷暑状态。(

近日,据伦敦刚刚出版的‘自然气候变化’期刊发表的一份研究显示:从现在起到2024年,中国东部未来 10年一半的夏日处于酷暑状态,夏日难熬。


10月13日,《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参与 上述研究的、中国气候学家认为,从现在起到2024年,至少50%的夏季将同2013年一样酷热。


2013年中国东部地区夏季气侯情形,数据显示:中国东部地平均气温超过35度,持续31天,比夏季平均气温高出1.1度。中国九个拥有五亿人口的外省遭遇了酷暑,酷暑导致大旱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96亿美元。


报导指出,中国目前已是全世界第一大工业废气排放国,工业废气排放产生的温室效应导致气候升温,气候升温引发异常气候,而中国将会遭受这种异常性气候的经常性袭击。


经研究发现,即使国际社会采取有力措施应对气候升温,把气候升温的速度或多或少控制在能够接受的水平上,但对于中国开发程度最高,人口密集的东部地区,一切都可能为时太晚。


研究并指出,最严重的因素是城市化生发的〝热岛现象〞,白日的高温被积蓄起来,这一蓄热导致夜间不能降温,气温渐渐越升越高。夏天气温升高将在中国东部地区无可避免地产生大规模的热流,这一热流持续的时间更长,造成的影响也更严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EgHSb

10月13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艺术 家跳雨伞舞为民众打气


香港争取真普选虽然进入持久战,日前,编舞人杨春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舞伞意愿,著名编舞梅卓燕也积极响应,周日缤纷的雨伞舞,以及大型胡椒喷雾,形成夺目的行动艺术。

=========

港国泰空姐系黄丝带 支持


10月13日,一批国泰空姐向《时报》表示,虽不能到达现场,但以黄丝带照片表示,心与学生们同在。然而早前有四名香港空姐飞北京,因佩戴黄丝带,通关时被截留,拘留45分钟,并被海关恐吓。

=========

无惧反打压 壹传媒工会宣言


10月12日深夜,香港壹传媒集团大楼外遭反占中人士滋扰,周一又被暱名电话轰炸,电脑遭骇客瘫痪,对此壹传媒工会发表宣言,强调无畏打压。

=========

重霾笼罩北京 从飞机上俯瞰景象惊人


北京市上空自10月7日开始被浓重的阴霾笼罩,一直持续至11日18时许才被北风吹散。有民众将在飞机上拍摄的图片 上传至网络,图片上大片的浓重阴霾罩住京城,令人头皮发麻。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YLy5f

淘宝货不对板给差评 陆买家收寿衣遭恐吓


近日,大陆杭州方女士收到一个由淘宝商家手机发出的,诅咒其儿子不测的简讯,随后又收到一包溪钱和寿衣。而原因只是因她早前在淘宝购入的一对红色波鞋,商家发货迟、态度恶劣并且货不对板,而给了差评。网友表示:真叫人不寒而栗,人与人之间就剩这样沟通吗?


大陆媒体报导,来自浙江杭州的方女士,早前在淘宝向一名来自福建的卖家订购入了一对红色波鞋,卖家当时承诺第二天就会发货。可是等了5天,方大姐仍未收到任何货品,后来通过不断的催促卖家始才得以发货。


然而,方女士发现收到的是一对蓝色波鞋,跟当时叙述的不一样。遂打电话给卖家,却没不想到却遭到卖家以恶劣态度相向,方女士决定给予对方负评。


结果,上周一(6日),方大姐收到一个由卖家手机传出的,诅咒其儿子不测的简讯,并声称会送上棺材。随后,方女士便收到一包溪钱和寿衣。虽然邮包上无寄件者资料,却有寄件者的手机号码。方女士事后质问卖家,对方则否认曾寄出溪钱,反指电话被友人盗用。方女士已就事件向淘宝投诉。


网友热议


美丽的晚霞: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些怨恨,你可能预料得到,但其恶果却的确无法想象


supermate:这社会,被坑了、被骗了,连个不字都不能说啊!?


岳阳农民2012:太恐怖了。


wu1012829241:希望顾客给好评,那就该给人家物有所值的产品啊!


gukezhuanjia:真是狠毒啊!


小–苏:吓人!


zzxd空间:现在的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怎么变得像仇人一样?


Chen-Jvtc:在一个只认钱的社会,什么怪事没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6kwPN

金正恩拄拐杖露面〝反常得有寒意〞


点此看大图片中央通信社10月14日凌晨报导,视察了一个刚刚兴建完成的住宅区以及一个科学机构,这是他9月3日以来首次公开露面。(网络图片)

40多天没露面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被朝鲜媒体载图报导出来,立刻成为媒界的关注焦点。对其此次露面,媒界评论不一。有网友称其露面〝反常得有寒意〞。


据朝鲜中央通信社10月14日凌晨报导,金正恩视察了一个刚刚兴建完成的住宅区以及一个科学 机构,这是他9月3日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报导称,金正恩前往特别为朝鲜卫星计划科学家兴建的住宅区〝现场指导〞,称其〝仔细看了这些公寓与公共建筑的外观,对贴了多色磁砖的建筑相当满意,还说看起来很漂亮。〞


这则简短的快讯并未详加说明金正恩视察的时间,也未提及金正恩近来未公开露面一事,更未说明他的健康状况。


根据朝鲜过去惯例,这类事件是在隔天见诸报导,媒体推测金正恩此次活动时间应该是10月13日。


》综合报导称,现年31岁的金正恩近来有较长时间未公开露面,使得他的健康状况以及是否继续掌权引起外界猜测纷纷,金正恩此次露面,令传闻不攻自破。


但也有网友对金正恩此次露面有不同的质疑和猜测。最大的疑问是,金正恩既然能够走路,为什么相继3次缺席其应该必须出现的场合。


此前信息显示,金正恩相继缺席9月25日举行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10月5日朝鲜亚运代表团返回平壤接待;10月7日庆祝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总书记17周年中央报告大会等。


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据韩联社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疑似未到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进行拜谒。


另外,9月26日,朝媒首次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在有关金正恩视察部队、五一体育场建设工地等画面中,出现了金正恩腿部不适、走路不便的画面。但纪录片也没有说明金正恩视察的日期。


江苏省苏州市网友表示:新闻越短事情越大。


在最近《凤凰焦点》节目中,有参与 观众分析说,对于朝鲜这样宣传被严格管制的国家来讲,这些报导只是一种表象,一种宣传口号,朝鲜的真实情况,还要看中国 对这个问题 的态度,以及朝鲜对韩国的回应等来判断。


有网友就此消息评论说:三肥(金正恩)出来基本上证实他被控制,按照三肥的性格肯定大摇大摆,并且说些很有噱头的话,这次很低调的看一住宅,反常得有寒意。


这位网友认为,朝鲜的情况与中国大陆一模一样,金正恩也许像康师傅()一样,人虽然被控制,还是给他露脸机会,安抚其马仔,免得生事(如对韩国开炮等),朝鲜也要开始〝反腐〞清洗内部的马仔。


《凤凰焦点》节目中,另一位观众说:〝朝鲜这样一个性 格偏执、体弱多病(的)人,不管他拿着什么刀枪,穿着什么盔甲,肯定坚持不了多久。〞


他认为,朝鲜的问题要靠朝鲜和韩国民众自己解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6kwPH

中共广电总局“封杀令”被曝光 宣传口升级言论钳制


近日,广电总局下达〝内部通知〞,封杀多位知名作家的著作。这些被封杀的作者都是经常发表支持自由、法制、宪政等言论而被外界视为自由派知识分子的代表。联系日前政治讽刺漫画家〝变态辣椒〞被迫流亡日本,及著名公共知识分子被逼出走美国,外界舆论认为,中共宣传系统 正在加大对、宪政言论的打压力度,完全无视北京当局所再三宣布的要〝尊重〞和〝依法治国〞,凸显中共高层 的分裂已走向公开化。


近日,一份要求禁止出版中国 多名作家的书籍,甚至将这些书籍全部下架的〝内部通知〞在大陆网路上热传。


一位据称为出版业人士在网路上发帖,披露了一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个内部会议的记录,其中提到〝总局针对目前的出版形势,在2014年 10月10日召开了一次出版会议,并于10月11日传达会议决定:1、关于作者方面,比如、梁文道、许知远、、野夫、张千帆、陈子明、徐晓等,不予以出版;2、宗教类选题从严出版;3、口述史类的图书慎重出版;4、藏地活佛的书,从严控制出版;5、余英时、九把刀的书全部下架〞。


日前,也在相关报导中称,一名出版业内部人士向该媒体透露说:〝虽未看到书面文件,但已接到相关口头通知。〞


而作家野夫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由于中共打压言论的行动向来是暗箱操作,所以上述消息现在也无法确认。他说:〝但是这种传言肯定是无风不起浪,一定是有依据的,只是我们永远看不到这些依据。〞


同样〝上榜〞的中国知名经济学家茅于轼10月13日在其新浪认证微博上发文说:〝从几个来源都听说出版总局要封杀一批学者的书籍。一个国家机关竟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对抗宪法,无视中央一而再,再而三地宣布依法治国,尊重宪法。到底我们的想干什么。令人怀疑 。不能取信于民的政府如何能行善政?如何能维持稳定?在国际上如何取信于国际?在国际上立足?〞


该博文很快便遭到大陆网管的屏蔽。


〝内部通知〞曝光后,中国大陆网上书店〝当当网〞迅速开设专页〝那些即将买不到的书〞,列出了梁文道、许知远、余英时、茅于轼、野夫等8位作者的70多本书籍。其宣传标语写道:〝阅读口味、人尽不同,但总有些书,是哪怕不看也要先收了的。因为听说,这些书就快买不到了。〞


有网民对广电总局提供的〝书单〞表示感谢,还有网民调侃说:〝难道书非禁不能读也?这也不把政府禁令当回事,太欺负政府了!〞


近期,中共宣传部门对言论自由的压制与打击力度明显加大。早在上述〝内部通知〞曝光前就已经有了十分明显的苗头。


10月13日,被迫滞留日本无法回国的中国著名时政 漫画家笔名为〝变态辣椒〞的王立铭接受了的采访。他表示,他经受的遭遇是中共政权严酷压制异见者的案例之一。


今年8月18日,媒体在其所谓〝强国论坛 〞发表了抨击〝变态辣椒〞的文章 ,鼓吹中共有关部门要对他〝依法查处〞。随后,十几家中共官方传媒一起转载了该文,这些动向令王立铭感到有被捕的危险,于是滞留日本,现在一家日本大学做研究员。


而早在一个月前,多年以来以谦卑的姿态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中国著名公共知识分子李承鹏也连遭大局的打压与威胁而被逼前往美国〝游学〞。


舆论认为,江泽民派系干将刘云山掌控的中共宣传系统,近期完全无视北京当局对要〝依法治国〞、〝尊重宪法〞的许诺,继续加大对民主、宪政言论的打压力度,足见中共高层 内部的分裂已走向公开化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6kyqT

四中全会习近平如何收拾大老虎 亲习阵营媒体放风


十八届的时间即将到来,外界对四中全会的有关议程,对前常委周永康 的处理意见以及人事变动安排等异常关注,并做出了种种揣测。近日,澎湃新闻对外界最为关注的,四中全会将如何处理大老虎,进行了预测。澎湃新闻被认为是亲的新媒体,观察人士认为,不排除习阵营藉此放风。


澎湃新闻网13日报导的标题是《四中全会怎么处理那些大老虎》。报导分四个部分来阐明四中全会将要如何处理〝大老虎〞。


1、 周案可能收网


报导指,习近平上任后掀起反腐运动,周永康的被查,破除了〝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


报导援引中国 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的看法表示,四中全会就是要扭转周永康主持政法工作时的一些错误做法。


报导指,外界分析认为,周永康案很有可能在四中全会上〝盖棺定论〞,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而周案的收网,也将成为反腐从指标到治本的转折点。


2、追认官员双开


据大公网报道,会议还将对中央委员会组成人员作出调整。至少五名违法违纪的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将在全会上被正式开除籍、撤销在中央委员会的职务。


这五人分别是两位中央委员是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原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两位中央候补委员是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原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在10月9日中纪委中纪委9日发布消息称,对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严重违纪问题 进行了立案审查。万庆良成为十八大以来第五位被〝双开〞的中央委员会成员。


3、递补中央委员


澎湃新闻表示,依照中共《党章》规定,在中央委员出缺之后,将在中央候补委员依照得票先后顺序依次递补。因而,在中央候补委员中排名前两位的国家统计局局长和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预料将在四中全会上获递补中央委员。从而使得中央委员数量仍维持205名。但原有的171名中央候补委员,在三名被撤销职务、两名递补为中委之后,将减少至166人。


4、收尾窝案


澎湃新闻表示,除了前述五人之外,还有两位中央候补委员正在接受中纪委调查,但尚未作出处理决定,包括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和内蒙古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潘逸阳。另外,还有一位中纪委委员落马,即曾长期在山西任职的原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如若在四中全会之前仍未有定论,则可能在今后的中央全会上再进行处理。


报导强调,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对于山西腐败窝案的调查尚未结束。


四中全会前 敲醒江泽民美梦


中纪委官网11日公布了两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的消息。其中,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是中央巡视组结束对江苏巡视以后首名落马省部级高官,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则位居正部级。根据通报,两人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10月11日的报导中称,离开公众视线多时的赵少麟,在退休8年后的10月11日落马,他的儿子赵晋在7月初已被有关部门控制。


赵少麟在1998年6月升任省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2000年1月回良玉出任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后,赵少麟在3月成为江苏省常委。主政江苏时,其被撤去办公厅主任职务,2006年退休。赵少麟被称为回良玉的马仔;而回良玉因亲家江泽民的庇护,涉巨贪案以往曾被查,但没得到处理。


四中全会前夕,江泽民的亲家回良玉当年的〝马仔〞被抛出,有分析认为,王岐山可能会加快速度以〝秋后算账〞方式清剿


10月13日《中共中纪委监察网》刊登了署名文章 《官员退休等于〝平安着陆〞的美梦该醒了》,被各大网站 转载。


文章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不少退休或退居二线的中共官员被调查,仅副省级及以上高官便有倪发科、郭永祥、陈柏槐、阳宝华、徐才厚、周永康、赵少麟等人。


文章发问:退休官员频频〝落马〞,警示了谁,又给谁以反思?引起外界关注。


从以往海外 媒体披露的情况看,文章列举的落马官员,大多与江泽民直接或间接相关。徐才厚和周永康的升迁,不但直接由江泽民提拔使然,而且二人被查出的贪腐金额以天文数字计算,更是举世震惊。


十一前夕江泽民两次高调露面,向外界显示自己平安无事,显然是还在做着美梦。《官员退休等于〝平安着陆〞的美梦该醒了》这篇文章,分析认为,这是王岐山敲醒江泽民美梦的一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wUM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