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中国禁闻】迫害法轮功黔驴技穷? 劳教所放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近年来,劳教制度完全变成了镇压维权 人士及学员的工具,因此遭到了海内外正义 人士的强烈谴责和抨击。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北京的两个,已经开始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冤民。但实际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没停止,反倒在加剧。


国务院曾经记录,在中国 ,仍有25万人被关押在劳教所,法轮功学员可能占了一半,但真正被释放回家的不过寥寥数人。


7月16号,《明慧网》报导说,日前,〝北京新安劳教所〞和〝北京女子劳教所〞,已经释放了被劫持到那里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7月5号,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大部分由家人或片警接回家。而拒绝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或声明〝转化〞作废的法轮功学员,则被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610〞组织接出,送往各个地区的〝洗脑班〞继续迫害。


〝北京新安劳教所〞是男劳教人员的调遣处,每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约350人。〝新安劳教所〞因不定期将法轮功学员〝卖〞到外地劳教所牟利,所以人员数量不稳定,具体放出多少或被转到其他场所继续被迫害的人数,目前仍是末知数。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中共劳教所劳教制度本身就不符合,在国际上臭名昭着,在强大的国际压力和国内维权律师 学者也公开呼吁取消这个劳教制度,中共现在黔驴技穷,这场迫害它已经维持不下去了。〞


今年1月,中共当局提出要劳教制度,但是,后来没有了下文。4月初,大陆 媒体揭露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黑幕,将中共的劳教制度,再次摊在国际的目光下而遭到全球舆论的声讨。6月中旬,江苏、北京等多地劳教所开始低调转型为强制戒毒所。


去年下半年〝北京女子劳教所〞已经挂上〝戒毒所〞的牌子。今年3月开始,〝北京女子劳教所〞再没有劳教人员进入,5月开始,则陆陆续续释放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


被多次劳教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徐立:〝中共的劳教迫害已走到了尽头,但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没有改变,它依然以其他的形式,如洗脑班,监狱,还有以各种形式跟踪、监听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指出,实质上中共劳教所并没有真正把人放出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改变,还在加剧。


张而平:〝今年头6个月,被迫害死43个人,被非法绑架的2101人,被非法劳教14人、被非法判刑的445人,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每个月得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每两天得有2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每两天将近5个大陆学员被判刑。〞


中共当局和江氏集团从1999年7.20迫害法轮功以来,从未停止过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和关押,数百万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劫持到劳教所,进行血腥迫害及高强度奴役,甚至无数人被等。


大陆法轮功学员李静:〝法轮功学员经过14年的反迫害,证实法讲,还有国际上,上至官员下至贫民百姓明白真相以后,都站出来揭露中共的暴行,来支持法轮功停止迫害,中共已走到了穷途末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维持不下去了。〞


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年成立,这个组织多年来收集大量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并发表声明:将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都将追查到底,直至每一个罪犯绳之以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8/152769.html

盖达组织二号头目证实身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万平编译)盖达恐怖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证实其二号头目沙特阿拉伯人谢赫里(Said al-Shihri)在去年底一次无人机空袭也门行动中丧生。


在该组织在当地时间7月17日上传视频中,鲁巴实(Ibrahim al Rubaish)声明,谢赫里已被美国无人机打死,但鲁巴实未说他是何时被打死。


谢赫里为沙特阿拉伯人,于2007年被美国当局从古巴关塔那摩监狱(Guantanamo)释放,他是在2002年被巴基斯坦递解到美国。


谢赫里早前已几次被传,遭无人机打死。


今年1月时,也门当局曾说,谢赫里于去年11月28日,在北方萨达省(Saada)与安全部队交战时,受伤而亡。


谢赫里从美国关塔那摩监狱释放后,在阿拉伯半岛筹组盖达分支,是重要的成员之一。这一组织被美国当局形容为盖达组织中最危险和最致命的分支,他们在国际谋划恐怖袭击,包括攻击民航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18/152768.html

【微视频】商业弊案 左派整胡耀邦家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8日讯】赵培:这几天,中国 的商业弊案有两个。一是,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的 王文志,实名举报 副部级官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在收购山西金业资产的百亿并购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数十亿元国资流失。二是,跨国药企葛兰素史克(GSK)在中国行贿被调查。


内左派迅速在微博造势,把这两盆脏水在导向要求民主的胡耀邦家族。栽赃的理由是胡耀邦次子,华润集团常务董事,副总经理。胡耀邦小女(满妹)曾经在葛兰素史克当高管。


微博上有辟谣说,华润并购案发生于2010年,胡耀邦次子刘湖,于2005年退休,退休前曾任华润副董事长。同一时期华润的董事长是中共元老的女婿陈新华。官方公布的葛兰素史克的行贿是发生在2007年之后,当时胡耀邦小女李恒已经离开了公司。


中共反腐都是幌子,这两个案子能允许被报导的最大原因都是中共左派要整胡耀邦家族。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是能跟习近平说得上话的人。胡德平曾经劝习近平要进行,要实现民主。现在看来,左派现在是要借商业弊案在打击胡耀邦家族,让党内民主派闭嘴。


其实,胡耀邦的悲剧已经说明在中共这个制度之内做总书记,要么被中共同化成一个魔头,要么被中共给迫害。在中共党内想做好 人是没有好下场的,因为中共的本性就是恶,排斥善良。


胡耀邦家族这次被整只能说明中共已经没有自我改变的能力,只能被历史 淘汰。在这个历史大潮中,由于各种历史原因被迫加入中共的中国人,只有退党 才是顺应历史,为自己和家族选择 光明的未来 的路才是一条明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8/152764.html

三峡要出事?拟设海陆空保护 涉1500万人安危


当年被江泽民强制上马的三峡工程,目前正面临种种危机,关系下游防洪区域1500万人的安危。近日,当局公布,拟在三峡设立海陆空立体安全保卫,突显三峡危机之重。(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当年被江泽民强制上马的三峡工程,目前正面临种种危机,关系下游防洪区域1500万人的安危。近日,中共当局公布,拟在三峡设立海陆空立体安全保卫,突显三峡危机之重。

7月17日,中共国务院法制办在法制信息网上公布了《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安全保卫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规定,禁止在三峡枢纽空域安全保卫区进行无人机、轻型直升机、航模等各种飞行物件升放或者飞行活动。


征求意见稿规定,将陆域安全保卫区划分为限制区、控制区和核心区,将水域安全保卫区划分为管制区、通航区、禁航区,并确立了有针对性、有区别的安全保卫措施。


陆域、水域的安全保卫措施主要有:根据不同区域的安全等级,采取不同的出入管制和检查措施;明确了在陆域安全保卫区活动的车辆和人员、在水域安全保卫区活动的船舶和人员应当遵守的各项规定;明确了安全保卫区内危险物品运输的特殊规定;规定了对非法进入三峡枢纽安全保卫区域的车辆、船舶和人员的处置措施。


大陆 媒体报导说,长江三峡水利枢纽的安全运行直接关系下游防洪区域一千五百多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早在2012年11月,三峡海事航道局在仙人桥基地曾组织召开三峡坝区船舶溢油暨交通战备应急演习讨论会,并结合演习脚本实施代号为“碧江行动2012”的交通战备应急桌面推演。


官媒报导“变迁”: 从“固若金汤”到失望


2006年建成的三峡大坝,其工程质量一直受到质疑。而官媒在这近21年中连续报导着也从最初的“固若金汤”到失望。


2003年6月1日,大陆官媒《新快报》报导了题为《三峡大坝,固若金汤,可以抵挡万年一遇洪水》的文章 ,文章称:“三峡工程从1993年开工至今,已经对13万多个单元工程进行了质量验收。每年的质量验收合格率都是100%。”


到了2007 年5月,《文汇报》刊文题为《三峡大坝 今年起可防千年一遇洪水》;2008年10月,报导题为《三峡大坝可抵御百年一遇特大洪水》;而到2010年,中共CCTV-新闻转述长江水利委官员的话说,今年不能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到大坝上。


齐岳山东北断裂 是三峡最大的地质隐忧


大坝建成后崩岸明显增加,截至2007年9月三峡库区共有各类崩塌、滑坡体4700多处,其中627处受水库蓄水影响,863处在移民迁建区。


中共高级官员和专家学者2007年9月25日在武汉召开研讨会,讨论三峡工程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专家表示,三峡工程生态环境安全存在诸多新老隐患,如不及时预防治理,恐酿大祸。这是中共官方首次一改以往为三峡工程辩护立场,承认形势严峻。


今年1月,长江水利委员会水资源保护局前局长翁立达发表标题《齐岳山东北断裂是三峡最大的地质隐忧》的文章说,对三峡水库而言,危害最大的是构造型地震。在第二库段仙女山断裂、九畹溪断裂、建始断裂北延和秭归盆地西缘一些小断层的交会部位,有可能诱发水库地震。


水库大坝是现代军事对抗中的主要打击目标之一


的水库大坝专家哥尔特斯密斯等曾表示,打击对方的水库设施,是国际军事较量和国内政治较量的一种手段。在这军事较量和政治较量中,大坝是被对方打击的或被对方威胁的物件,拥有大坝的一方,处于被动。威胁和打击大坝的 一方,处于主动。如果把大坝当作达摩克勒斯之剑,这剑就悬在拥有大坝一方的头顶上。


1991年初,以为首的联合国多国部队,充分利用先进的科学 技术的优势,打击伊拉克。这时,中国 物理学教授钱伟长,在报刊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名为《海湾战争的启示》。钱伟长在文章中谈了海湾战争和三峡大坝建设中的人防安全的关系。

   

钱伟长文中指出了三峡水库溃坝的危害,将是长江下游六省市将成泽国, 几亿人将陷入绝境。同时也指出,三峡大坝将成为外部敌人威胁的目标。面对目前的导弹技术,三峡大坝的防御是不可能的。因此,钱伟长建议,三峡工程是千万不应上马,否则就是干自铸达摩克勒斯剑的蠢举。


黄万里 :三峡高坝终将被迫炸掉


当局在1997年11月8日举行“长江三峡工程大江截流仪式”,三峡工程正式在巨大争议声中强行上马。事实证明,当局宣传的三峡工程“具有防洪抗旱、发电、航运、环保等巨大的综合利用效益”并没有在现实中真正实现,相反,由此引发的各种用途之间的矛盾、移民、生态环境遭破坏等诸多问题 ,却证明三峡工程“弊大于利”。


三峡工程全称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因位于长江干流的三峡(即瞿塘峡、巫峡、西陵峡)河段而得名。三峡河段全长约200公里。


在三峡大坝拟议修建之初,著名水利专家清华大学教授黄万里从地质、环境、生态、军事诸方面痛陈三峡工程的危害,他预警了三峡水库蓄水后卵石淤塞重庆、四川水患、浩大的工程开销和必将酿成祸患的移民安置,并预言 三峡高坝若修建,终将被迫炸掉。因此,他不被邀请参加三峡工程论证。


黄万里先后三次致书时任当局总书记的江泽民,指出根本不可修建这一祸国殃民的工程。


江泽民等人办成“铁案”


中共人民网2012年2月刊出一篇根据中共前总理李鹏会议记录整理,替李鹏撇清三峡大坝决策责任。李鹏回忆,三峡工程由拍板,1989年 以后,所有关于三峡工程的重大决策,都是由江泽持制定的。


1992年国务院向全国人大提交三峡工程建设议案的举动,被广泛质疑是江泽民、李鹏等人刻意要把三峡工程办成“铁案”。1992年4月7 日该议案终于进入表决程序,表决虽然获得通过,但赞成票只占总票数的67%,是迄今为止中共全国人大所通过的得票率最低的议案。


公开的报导和图片显示,1997年,江泽民、李鹏、曾庆红、出席三峡工程大江截流仪式。


据财经网《安邦谘询:三峡工程正在成为一个无底洞》文章说,三峡工程是中国历史 上最大的超级工程之一。它不仅投资巨大,而且遗留的问题众多。尤其引人关注的是,三峡工程在中国引发的争议也前所未有,以至于它在2009年全部完工的庆典上,居然没有一位中共领导人到场祝福!这在中国是极为罕见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8/152763.html

北京男子持刀杀死两人 外籍女子至少中20刀(组图)


7月17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市朝阳区大悦城发生了一起持刀杀人案,致两人当场死亡 ,现场血腥。嫌犯当场抓住。(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7日讯】近日,北京街头接连发生两起持刀捅人案件。7月17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市朝阳区大悦城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致两人死亡,其中一名为外籍人士。

大陆 媒体报导,7月17日17时许,在朝阳区青年路大悦城东侧,一外地男子持刀行凶,有两名行人受伤(包括一名外籍人士)。嫌疑人被当场控制,两名受伤人员案发现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外籍人士。




7月17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市朝阳区大悦城发生了一起持刀杀人案,致两人当场死亡,现场血腥。嫌犯当场抓住。(网络图片)



7月17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市朝阳区大悦城发生了一起持刀杀人案,致两人当场死亡,现场血腥。嫌犯当场抓住。(网络图片)



7月17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市朝阳区大悦城发生了一起持刀杀人案,致两人当场死亡,现场血腥。嫌犯当场抓住。(网络图片)

网民李小涛先生称:一中年男子发疯似的砍杀一中年妇女和一男子!妇女倒地后还继续手打脚踢,并在身上补了十几刀!满场的鲜血!没带家伙,凶手气焰嚣张,持刀与警察对峙!周旋数十分钟后,凶手被桌椅板凳撂倒!!


目击者称,被杀的外籍人士是位女的,身上至少中二十刀。


北京街头持刀行凶案件频发


2009年9月17日晚上八时左右,北京前门附近有一男子持刀连续刺伤多名路人,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当时凶手手持约六十公分长的利刀,见人就砍,多名路人被刀砍中,现场留下大摊鲜血,有在场行人被吓到痛哭。


2009年9月19日上午约11点,北京市中心的大栅栏商业街再次发生持刀伤人案件,一名女游客被一名男子刺伤。据现场目击者网上描述:“1米75左右30多岁穿黄T恤男子貌似劫持老太,刀架脖子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8/152762.html

资讯科技协定谈判 美国批中共狮子大开口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科技业界组织16日指控中国 大陆 ,为保护国内厂商,要求正在谈判的资讯科技协定(ITA)排除100多项产品,危及免除近260项科技产品关税的ITA国际谈判。


中国大陆与另外19个世界贸易组织(WTO)会员国,加上美国与27国组成的,近几个月来持续谈判,希望扩大1996年签定的ITA适用范围。


原本协定免除成员国间电脑、半导体、软件 、传真机、电话等资讯科技产品的关税。扩大适用范围后的协定可能涵盖更多消费性产品,如平板电视、喇叭、耳机与新型半导体等科技产品。


不过美国消费性电子协会(Consumer ElectronicsAssociation)的张德勒(Sage Chandler)说,现在“中国要求ITA协商排除超过100项产品,这样实在没有意义”。


张德勒说:“中国应该负起责任,针对不想适用低关税的产品,提出清单,但是数量不能多。”


谈判人员希望本周的日内瓦会议能就ITA涵盖产品拟定最终清单,不过中国大陆要求排除这么多产品,会议达成共识的可能性出现问号。


美国资讯科技业协会(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Council)资深副总纽佛(John Neuffer)在部落格中表示:“中国提出的大清单让人咋舌的地方在于,他们将透过这项扩大协定获得巨利。中国的清单可能会削弱此项行动的雄心壮志,可能让谈判各方无法在本周达成协议。”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中央广播电台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18/152758.html

华润集团称举报含揣测,臆断和诽谤 官媒删除报道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华润集团的声明


华润集团称举报 内容存在揣测和臆断


华润集团17日(周三)下午首次就该集团董事长宋林被实名举报 贪腐的事件做出回应,称有关举报中“存在诸多揣测、臆断乃至恶意诽谤之辞”,并表示,对诋毁和诽谤公司声誉的言行,保留追究责任及追偿经济损失的权利。


此前,《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周三(17日)凌晨在其个人微博上留言,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等华润高管在收购山西金业资产的百亿并购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数十亿国资流失,并指出“宋林等已构成渎职罪,并有巨额贪腐之嫌”。


华润集团发表的书面声明说,包括上述举报在内的报道中的诸多揣测、臆断乃至恶意诽谤之辞已对“本公司及本公司领导人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声明表示,华润集团“身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及驻中资企业,一向秉持“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严格按照国家法律 法规及规章制度规范运作,一切经营管理活动均以股东及公众利益为依归。”


声明还说:“如媒体及各界人士发现该宗收购交易存在贪污舞弊行为,本公司欢迎向本公司及上级监管机构提供有事实依据的举报线索,本公司亦对一切诋毁、诽谤本公司声誉的言行保留予以追究其法律责任并追偿经济损失的权利。”


官媒删除报道


在华润集团的声明发表之前,中国 多家媒体包括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等媒体网站 已纷纷删除曾经就举报事件发表的报道。


此外,主要门户网站新浪主页和新闻首页都未刊登这则新闻,通过输入“王文志”关键词进行搜索 ,方才有“实名举报副部级官员”的有关报道。


另一门户综合网站搜狐也同样如此。不过,在腾讯新闻网站首页较低的位置上仍可看到有关新闻。


(撰稿:李文责编:高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18/152757.html

新华社王文志并非举报华润董事长宋林第一人 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微博


李建军有关博客 帐户已被关闭而无法登陆(网络截图)


《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周三(17日)凌晨在其个人微博上实名举报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有“巨额贪污”之嫌,并引起了中国 网民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及报道。


但其实,早在6月9日,署名“公民李建军”的网友已经在其个人微博上实名举报 过宋林。此外,他也曾在个人的新浪博客上撰文举报宋林,但有关博客帐户已被关闭而无法登陆。


记者通过网上检索,找到了李建军6月9日在其微博上的举报留言。该留言说:“对华润董事长宋林实名举报:这是一桩不该发生的交易——因领导被举报受贿同煤集团52亿收购方案流产,华润电力闪电以近3倍价格接手,买下权证缺失的无效资产;据合同约定本还不应该支付任何款项,却已实际违规支付80.92亿。比@披露的更为离谱的《中国式收购》背后有何猫腻?”


不过,可能是由于李建军的微博粉丝不太多,再加上发表留言的微博平台也并非门户网站 经营的微博网站,故此他当时的举报留言虽然也有人跟贴评论,但并没有引起媒体和网民的广泛注意。


据了解,李建军本身是山西平遥人,曾服务于《山西晚报》和《成都商报》,但后来因为受到《成都商报》龙灿事件影响而离开成都商报社。


此后,李建军一直以公民记者身份活跃于网络,并连续爆料多起与山西有关的官场丑闻,并曾在微博上首发了导致前局长下台的女博士后的长篇纪实文章


2013年3月,李建军因为在微博上发表有关批评山西水利厅长的言论而一度被北京警方带走。


华润回应


此外,华润集团在17日(周三)下午已就该集团董事长宋林被实名举报事件做出回应,称有关举报中“存在诸多揣测、臆断乃至恶意诽谤之辞”,并表示,对诋毁和诽谤公司声誉的言行,保留追究法律 责任及追偿经济损失的权利。


华润集团发表的书面声明说,称包括上述举报在内的报道中的诸多揣测、臆断乃至恶意诽谤之辞已对本公司及本公司领导人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声明还说,如媒体及各界人士发现该宗收购交易存在贪污舞弊行为,本公司欢迎向本公司及上级监管机构提供有事实依据的举报线索,本公司亦对一切诋毁、诽谤本公司声誉的言行保留予以追究其法律责任并追偿经济损失的权利。


在华润集团的声明发表之前,中国多家媒体包括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等媒体网站已纷纷删除曾经就举报事件发表过的报道。


(撰稿:李文责编:路西)


你对此举报事件有何看法,也请在此留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18/152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