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中国禁闻】迫害法轮功黔驴技穷? 劳教所放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近年来,劳教制度完全变成了镇压维权 人士及学员的工具,因此遭到了海内外正义 人士的强烈谴责和抨击。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北京的两个,已经开始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冤民。但实际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没停止,反倒在加剧。


国务院曾经记录,在中国 ,仍有25万人被关押在劳教所,法轮功学员可能占了一半,但真正被释放回家的不过寥寥数人。


7月16号,《明慧网》报导说,日前,〝北京新安劳教所〞和〝北京女子劳教所〞,已经释放了被劫持到那里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7月5号,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大部分由家人或片警接回家。而拒绝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或声明〝转化〞作废的法轮功学员,则被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610〞组织接出,送往各个地区的〝洗脑班〞继续迫害。


〝北京新安劳教所〞是男劳教人员的调遣处,每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约350人。〝新安劳教所〞因不定期将法轮功学员〝卖〞到外地劳教所牟利,所以人员数量不稳定,具体放出多少或被转到其他场所继续被迫害的人数,目前仍是末知数。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中共劳教所劳教制度本身就不符合,在国际上臭名昭着,在强大的国际压力和国内维权律师 学者也公开呼吁取消这个劳教制度,中共现在黔驴技穷,这场迫害它已经维持不下去了。〞


今年1月,中共当局提出要劳教制度,但是,后来没有了下文。4月初,大陆 媒体揭露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黑幕,将中共的劳教制度,再次摊在国际的目光下而遭到全球舆论的声讨。6月中旬,江苏、北京等多地劳教所开始低调转型为强制戒毒所。


去年下半年〝北京女子劳教所〞已经挂上〝戒毒所〞的牌子。今年3月开始,〝北京女子劳教所〞再没有劳教人员进入,5月开始,则陆陆续续释放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


被多次劳教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徐立:〝中共的劳教迫害已走到了尽头,但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没有改变,它依然以其他的形式,如洗脑班,监狱,还有以各种形式跟踪、监听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指出,实质上中共劳教所并没有真正把人放出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改变,还在加剧。


张而平:〝今年头6个月,被迫害死43个人,被非法绑架的2101人,被非法劳教14人、被非法判刑的445人,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每个月得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每两天得有2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每两天将近5个大陆学员被判刑。〞


中共当局和江氏集团从1999年7.20迫害法轮功以来,从未停止过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和关押,数百万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劫持到劳教所,进行血腥迫害及高强度奴役,甚至无数人被等。


大陆法轮功学员李静:〝法轮功学员经过14年的反迫害,证实法讲,还有国际上,上至官员下至贫民百姓明白真相以后,都站出来揭露中共的暴行,来支持法轮功停止迫害,中共已走到了穷途末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维持不下去了。〞


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年成立,这个组织多年来收集大量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并发表声明:将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都将追查到底,直至每一个罪犯绳之以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8/1527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