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盖达组织二号头目证实身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万平编译)盖达恐怖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证实其二号头目沙特阿拉伯人谢赫里(Said al-Shihri)在去年底一次无人机空袭也门行动中丧生。


在该组织在当地时间7月17日上传视频中,鲁巴实(Ibrahim al Rubaish)声明,谢赫里已被美国无人机打死,但鲁巴实未说他是何时被打死。


谢赫里为沙特阿拉伯人,于2007年被美国当局从古巴关塔那摩监狱(Guantanamo)释放,他是在2002年被巴基斯坦递解到美国。


谢赫里早前已几次被传,遭无人机打死。


今年1月时,也门当局曾说,谢赫里于去年11月28日,在北方萨达省(Saada)与安全部队交战时,受伤而亡。


谢赫里从美国关塔那摩监狱释放后,在阿拉伯半岛筹组盖达分支,是重要的成员之一。这一组织被美国当局形容为盖达组织中最危险和最致命的分支,他们在国际谋划恐怖袭击,包括攻击民航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18/1527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