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微视频】商业弊案 左派整胡耀邦家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8日讯】赵培:这几天,中国 的商业弊案有两个。一是,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的 王文志,实名举报 副部级官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在收购山西金业资产的百亿并购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数十亿元国资流失。二是,跨国药企葛兰素史克(GSK)在中国行贿被调查。


内左派迅速在微博造势,把这两盆脏水在导向要求民主的胡耀邦家族。栽赃的理由是胡耀邦次子,华润集团常务董事,副总经理。胡耀邦小女(满妹)曾经在葛兰素史克当高管。


微博上有辟谣说,华润并购案发生于2010年,胡耀邦次子刘湖,于2005年退休,退休前曾任华润副董事长。同一时期华润的董事长是中共元老的女婿陈新华。官方公布的葛兰素史克的行贿是发生在2007年之后,当时胡耀邦小女李恒已经离开了公司。


中共反腐都是幌子,这两个案子能允许被报导的最大原因都是中共左派要整胡耀邦家族。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是能跟习近平说得上话的人。胡德平曾经劝习近平要进行,要实现民主。现在看来,左派现在是要借商业弊案在打击胡耀邦家族,让党内民主派闭嘴。


其实,胡耀邦的悲剧已经说明在中共这个制度之内做总书记,要么被中共同化成一个魔头,要么被中共给迫害。在中共党内想做好 人是没有好下场的,因为中共的本性就是恶,排斥善良。


胡耀邦家族这次被整只能说明中共已经没有自我改变的能力,只能被历史 淘汰。在这个历史大潮中,由于各种历史原因被迫加入中共的中国人,只有退党 才是顺应历史,为自己和家族选择 光明的未来 的路才是一条明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8/15276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