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情人+诈捐+逃税 网民大曝杨澜丑闻 微博被删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8日讯】近日,中共捧红的的文化名人再次卷进微博舆论的风波。网友@川中秦火火 强力爆料杨澜各种丑闻,其中包括逃税、诈捐、婚外情等劲爆的传言在其中。

据悉秦火火的系列账号是微博的热门账号之一,在、红十字会事件、事件、李天一事件均有参与 。在曝出杨澜的丑闻之后,秦火火系列账号均被封杀,只剩下@潇湘秦火火 一个账号。


附川中秦火火微博全文:


  先上第一道开胃小菜,@杨澜 除了吴征之外,还有其他情人,其中有一个在上海崇明县,是开高尔夫球场的,杨澜你不用抵赖,崇明那边做生意的人多少知道这个事,反正崇明那么大,高尔夫球场就那么几个,很容易找出来的,除非你能堵住所有崇明做生意人的口。


  上过开胃甜点,开始上第一道正菜:2005年,@杨澜 作为内蒙古大造林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收了万里公司320万代言费。万里案发后,为了筹集善后(给投资者退钱)款,内蒙公安曾找过她,但至今没退还。现在内蒙那边案卷还没消呢,杨澜你现在给大家一个回答,那320万你到底退了没有?向受害者道歉了没?


  第二道大菜来了:@杨澜 成立了一个“阳光慈善基金”, 自己当主席,然后想办法上慈善家排行榜,捎带为自己免税。达芬奇就是这方面的最好例子,杨澜曾经接受了达芬奇家具1311400元的代言费,相信大家对达芬奇并不陌生,但最大的亮点是杨澜用自家基金会名义收的钱,可以免税,于是就此免去十几万的税款。


  第三道正菜上来了:@杨澜 曾经在1997年公开宣布,将《凭海临风》的20万元稿费捐给希望工程,事后却又以工作经费的名义秘密的领走了同样数额的费用。杨澜此后又以同样方式,多次从青基会财务部领取过希望工程的大额工作经费,2002年此事被曝光后,由于影响太大,直接导致“希望工程”项目直接停止。


  第四道大菜:2005年@杨澜 通过严重亏损的”阳光卫视”在香港证券市场发布系列虚假消息,然后从股票市场上骗来的几十亿元转到她名下的”阳光投资”公司,再宣布把这个公司51%的权益归到成立她当主席的”阳光基金”,问题 是:杨澜自己当主席的“阳光基金”捐过一分钱吗?汶川没捐、玉树没捐、失学儿童也没捐


  第五道大菜上来了:@杨澜 明明有国籍,为何一直不敢去美国呢?原因很简单,杨澜当年的阳光投资公司欺诈案涉及到美国人,再加上你老公吴征在美国有保险官司案底,如果你们一旦去了美国,就会收到法院的传票,而且极有可能败诉,依美国的赔偿惯例,杨澜是要倾家荡产的。


  第六道大菜上来了:@杨澜 你既然拥有美国国籍,那你为何又是?请问是谁提名你作政协委员的?你又走了谁的门路,才顺利成为全国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明明法律 规定外籍人士是不能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可是为什么你能成呢?当初外界问你的国籍问题,你一直没正面回应,现在请回答!


  上了六大道菜,也该来个饭后甜点了,@杨澜 ,你除了吴征,还有个前夫叫张一兵,人家对你多好,你自己 心里有数,特别是人家老太太,对你可喜欢不得了,还把一个家传的玉扳指给了你,说是给媳妇的,老太太舍不得你下厨房,结果你还真当起大小姐,没做过一顿饭给老太太吃,离婚后玉扳指后来也没还老太太。


  正餐之后的水果盘:@杨澜 ,你怎么倒追的张一兵,你自己心里最清楚,如果不是张一兵从部队大院里出来的,有点海外 关系,你也不会看中人家,说到底,你就是想通过与张一兵的结婚,达到去美国目的,结果你一刚到美国,就把人家张一兵给踹了,自己到处勾搭人,把人家老太太气成什么样子,你自己也明白


  正菜之前的开胃甜点:@杨澜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车牌驾照是WJ01 J6742 ,请问你作为非武警人员,是怎么用上武警牌照的?又是谁给你办的武警牌照?对于这个问题,你从来没有进行过澄清,哪怕一次都没有。对此,我只能认为,你根本没有把公众对你的尊敬当回事,视民意为空气,现在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上第二个甜点:@杨澜 ,你从来没有解释过,为什么WJ01 J6742 这个武警牌照会出现在不同的轿车上,其中有两辆已经确定分别为奔驰和奥迪,此车牌照属于公_安_部八局,也就是国_务_院_办_公厅警_卫处,属于武警现役牌照,据老公吴征自称是挂的开道车牌照,曾有不少人听到过这句话,而你也从来没否认过。


  第一道大餐:@杨澜 ,你曾经代言过“蓝月亮”洗衣液,当时你是政协委员,后来该洗衣液被查出含致癌物质萤光增白剂,对消费者的健康带来隐患,可是你一没有退还代言费,二是从来没有对那些因为信任你而去买“蓝月亮”洗衣液的消费者道过歉,一句抱歉的话都没说过,在你眼中,消费者的健康不如代言费重要


  第二道大餐:事实证明,@杨澜 早在2000年就开始欺骗公众,说为了报效祖国,拒绝了美国三大电视台工作邀请,也谢绝了哥伦比亚大学董事会邀请其成为校董的邀请,问题是杨澜一直拿不出三大电视台和哥大的邀请信,也没人可证明杨澜拿到过,现在我只问杨澜,你能否拿出当初的邀请信函?拿不出,你就是骗子。


  第三道大餐:@杨澜 ,说说你的阳光卫视怎么回事吧,为什么上市三年后就倒闭了呢?资料显示,在阳光卫视上市之初,市值最高曾经达到14亿港元,杨澜你将这些钱转到阳光投资,再转到阳光慈善基金,让无数股民血本无归,股民几十亿血汗钱就这样没了,结果美国投资人不干了,为这事杨澜现在还不敢去美国。


  第四道大餐:@杨澜,现在有证据证明你曾经涉嫌做假帐,2001年,国内许多媒体曾经报导,杨澜的阳光卫视2001年9月30日的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其亏损额高达三千七百万港元,可是同期新浪登出消息说杨澜的阳光卫视财务报告显示盈利五百万,对了,2001年时,吴征正是新浪董事长。证据:http://t.cn/aenLXG


  上过正菜,接下来是饭后水果盘:@杨澜 曾经这样拍沈阳市长马屁、说“从他身上,我找到了中国 新型官员的特征:精力充沛学识广泛,具有国际视野,兼备文化艺术 修养,更重要的是,有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心。” 没多久慕绥新就成了阶下囚。从那以后,地方官场视她为扫把星。杨澜你敢赌咒说没说过这话?


  再来个饭后水果:已经恨死@杨澜 了,为什么恨?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在苏格兰TED大会上向全世界推荐郭美美,说她聪明好学友善热情,代表中国新一代青年形象,结果,将红十字会声誉炸个稀巴烂。从那以后,红十字会就不愿搭理杨澜,说她一捧人准坏事,甚至说她是女版张召忠,你懂得


  饭后茶点:@杨澜 的情人从企业家到演员,连和尚都不放过,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保持密切关系,更是由释永信亲自开光,而释永信把这些都写到日记里,上面有一些使用感受,面对来自@斐衢四生 的爆料,杨澜你还要继续沉默么?就算你沉默,我怕吴征也不会同意。链接:http://weibo.com/1231497895/zFMVg6rH9


  @杨澜 ,最后来个总结陈词,你的诈捐门 +万里大造林大骗案代言+ 达芬奇代言 + 蓝月亮代言+红十字事件 + 希望工程黑幕 + 阳光文化黑幕 + 阳光卫视证券欺诈+吴征博士学历门+阳光基金黑幕+哥大校董质疑等,你没有一件解释过,更没有一件道歉过。这就是你圣母外貌下的真相,怪不得称为“圣母澜”“上流澜


  额外送一碗凉菜给杭州的朋友:@杨澜 于2010年住进你们杭州西溪国家级湿地保护区内的保障房别墅,租期二十年,其中前五年租金全免,而这也方便了杨澜在杭州和上海幽会情人,这些情人中,有大地产商,有知名导演,有银行高管,有投资行业新贵。估计杭州的朋友会有挺多机会在西溪附近看到杨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8/1527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