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怀孕上海富婆猖狂闯关 被加拿大遣返

【看中国2013年07月18日讯】来自上海的李太太虽然怀了5个月身孕,但因为身形肥胖外观看不出来,她来加入住月子中心却行事相当高调,不但带5岁儿子一起来,还要公司的一男雇员随行照顾他们,结果闯关失败。


李太太出发来加拿大前,已收到月子中心提示,“务必保持低调”,但李太太仍由职员陪同来温哥华。在海关时,李太太说来旅游,海关人员问陪同的职员是她甚么人?她说:“是朋友。”周太太相信,当时海关人员起疑心,为甚么不与丈夫来玩,却由男雇员陪同?”


海关人员将他们带进小房间检查,发现职员身上有一张写了“待产费”和“坐月子费”的单据,直指两人有问题,禁止入境,一行人翌日要飞回上海。李太太通知月子中心的刘先生想办法,刘先生本来想请医生紧急产检,看能否让李太太留下,但医生不可能为了第二天就要走的孕妇来特别产检,也想找律师申请让她留下,但那天是周六,律师楼都没有上班,最后,李太太和儿子、职员三人,第二天被送回上海。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0yiJsAbtOgA/5052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