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湖南郴州发生沉船事故 3人失踪

8月9日上午10时45分许,湖南彬州市资兴东江湖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已知3人失踪,19人获救。

据陆媒报导,9日上午10时45分许,东江湖旅游客运公司一艘载客22人的快艇(不含驾驶员),从东江大坝旅游码头开往黄草镇。10时50分许,在“大江”水域突发沉船事故。


事故原因目前不明。


责任编辑:洪昀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OOGo4

吉林山上棚户区 八旬老翁出行得“攀绳”

市西山上一处棚户区的10余户居民,为出行方便,在陡坡上系了一条长绳。每每出行或回家,都需要攀绳上下一段5米的陡坡,八旬老人也不例外。

大陆 媒体报导,81岁老人王玉崇顺想到山下来,同样得攀着长绳下来。长绳就系在王玉崇家菜地后边,一侧系着一个木桩,绳子顺在陡坡上。坡的下面,就是一条车来车往的大马路。“长绳就系在我家 院子后面,不知道是谁系的,住在这一带的人都知道这条绳子,出门也都从这走。”王玉崇说。


王玉崇和老伴杨凤芝住在西山上运河里棚户区,这一带原是吉林市汽车修配厂厂宅,曾住着70多户人家,王玉崇一家在这里住了40多年。79岁的杨凤芝腿脚不好,出行没办法“攀绳”上下陡坡,所以极少出门。


目前,棚户区现在已经没有几户居民还在居住,周围杂草丛生,民房也多锁着门,门窗已经破损。据居民介绍,1997年,进行棚户区改造,有房证的居民陆续迁出,王玉崇的儿子也搬迁离开了这里。


剩下的10几户居民,房屋多是自己建的,或是赶在搬迁之时临时买的没有房证的小房子。“没有房证,所以没办法搬迁,只好一直住在这里。”杨凤芝说。


和王玉崇一样,张英芝也常常“攀绳”出行。“别的路要绕行很远,所以住在这里的人都愿意从这走。”张英芝说,他们就这样尴尬地住在这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搬离。


责任编辑:林琮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vtVxm

专家:中国下半年粮价上涨压力增加


大陆 统计局8月9日公布的7月份居民消费指数同比上升2.3%,其中食品 价格上涨3.6%。专家分析,最近中国 洪涝灾害和干旱天气频发,影响到秋粮的收成,下半年新涨价因素有所加强。(ChinaFotoPress/Getty Images)


统计局8月9日公布的大陆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2.3%,其中食品价格上涨3.6%。专家分析,最近中国洪涝灾害和干旱天气频发,影响到秋粮的收成,下半年粮价上涨压力增加。媒体报导,前7个月,中国进口粮食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80%,与此同时,中国大宗商品进口量大幅下跌,表明整体经济形势依然疲软。

中国下半年粮价上涨压力加大


大陆官媒8月10日报导,据大陆统计局8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3%,其中食品价格上涨3.6%,非食品价格上涨1.6%。1至7月平均CPI比去年同期上涨2.3%。


最近,中国多地出现洪涝灾害和干旱天气,受灾地区粮食生产受到影响。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宏观分析师唐建伟表示,粮食涨价因素可能有所增强。


今年前7个月中国粮食进口增加八成


陆媒《华尔街见闻》8月8日报导,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中国累计进口谷物和谷物粉1134万吨,较去年同期激增80.7%,引发粮食安全担忧。


中国进口的谷物和谷物粉种类主要包括小麦、稻谷及大米、玉米、大麦等。其中,小麦、稻谷及大米、玉米为中国主要口粮。


中国自2008年以来,就从粮食净出口国转变为粮食净进口国。5月22日,农业部经济研究所发布报告,显示最近中国对进口谷物的需求大幅上涨,谷物的来源地主要是美国。仅2012年,中国进口谷物高达1600万吨,2013年已增至1800万吨。去年,中国还从美国进口了300万吨玉米、400万吨干酒糟。


中国内需疲软 大宗商品进口量缩减


陆媒《华尔街见闻》8月8日报导,大陆官方公布的7月进出口数据显示,中国7月份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价齐跌。


报导称,由于中国大型投资项目的驱动,中国是目前全球大宗商品的大买家之一。然而,中国的进口数据在7月同比下跌1.6 %,远低于预期及前值。招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高级分析师刘东亮称,这反映出内需总体依然疲弱,经济并未有实质好转。


汇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对中国7月份进出口数据评论时说,受美国等外部市场经济回暖的拉动,中国7月出口同比超预期增长14%,而进口低于预期,同比收缩1.6%;一方面归因于去年的高基数影响,另一方面大宗商品中铜、原油及成品油进口量价齐跌,仅铁矿石进口量增价跌,反映出中国的内需仍然偏弱。


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越来越微弱


中国大陆最近在“稳增长”的调子下,从到地府,抛出一系列大型投资计划,包括中西部铁路、公路建设等基建项目,据大陆《经济参考报》8月7日报导,今年铁路安排投资8000亿元,上半年完成1996亿元;公路安排投资1.47万亿元,上半年完成5872亿元。


与此同时,各地的投资计划更加庞大,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达到10万亿元人民币。


这些项目对大宗商品的需求本来应该有刺激提升的作用,从而最终会在进口数据上有所呈现。而7月进口数据缩水,只能表示这些项目对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正在下降,中国经济想用投资刺激拉动经济增长的路已经走到尽头。


在大宗商品进口缩减的同时,中国粮食进口大幅度上升,这一减一升,说明中国潜藏的危机不仅仅是经济层面上的问题 ,更是关系到民生和社会的根本危机。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ETrRv

江泽民死穴被点 陆媒曝光活体摘肾




外界分析,江西活体摘肾案预示周永康 案可能很快会被定性,而且在权斗中被利用来点控江泽民的死穴。(网络合成图片


外界分析,江西活体摘肾案预示周永康案可能很快会被定性,而且在中被利用来点控江泽民的死穴。(网络合成图片)


日前,中共媒大篇幅报导大陆 江西活体摘取器官黑市内幕 ,各大网站 转载。时值法轮功 修炼者控诉中共江罗刘周集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被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声讨,江派黑手人物徐才厚、周永康被立案受审之际,有分析推断,此时活体摘买器官案曝光暗含玄机。


江西黑交易案 剑指中共军队、武警医院


继7月26日,新华网罕见报导大陆〝圈养〞供体及贩卖器官案后,8月10日《新华网》和《》再次以《贩肾团伙圈养40人摘肾23个 肾脏以海鲜名义空运》为题,全文转载《新京报》关于江西南昌青山湖区人民法院对这起特大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的详细报导。


报导披露,隐秘的贩肾交易链条为:从网上招募供体,圈养供体,取肾、异地空运、移植。


报导强调,案中提供器官者所写的捐献书是没有法律 效力的,法律不允许涉及人体器官的交易,对于活体器官捐献,只有配偶、直系血亲或者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存在因帮扶等形成亲情关系才能进行活体移植。而且按照法律规定,器官移植前,临床学术和伦理委员会要对器官来源的合法性等进行审查。

 

报导还揭示,目前中国 每年大概有30万人等待器官移植,但成功移植器官约为1万例,许多病人通过非法领域寻找肾脏。


2014年 7月,江西南昌青山湖区法院对这起特大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作出一审判决,12名被告人因出卖人体器官罪分别获有期徒刑2年至9年6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报导强调,这个横跨江西、广东的特大贩肾团伙,利益链顶端是肾移植医院和医药商,江西省武警医院和广州军区总医院参与 其中。


报导称,新京报记者致电中共广州军区总医院器官移植相关科室负责人,询问该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应当履行的正规程序,该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生命伦理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翟晓梅接受采访时却明确指出,活体器官移植是以伤害另一个人的重大健康为代价的,全世界都严禁活体器官买卖;并指出器官移植的巨大的利益催生罪恶和违法行径。


北京某三甲医院一位器官移植科医生透露,某些医院默许非法途径的肾脏流入,某些医生默许了伪造的资料。


国际谴责、百度解禁与党媒报导 共点江泽民死穴


自2006年3月8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共驻日媒体记者向国际社会披露中共大量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移植罪行以来,国际社会对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谴责声不断。


继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后,2014年7月9日,欧洲理事会又新颁布反对人体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


2014年7月2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几乎所有大陆器官移植医生,均涉嫌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涉嫌触犯了群体灭绝谋杀罪。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 讨论并一致通过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与此同时,有观察发现,围绕周永康落马前后,百度频繁出现解禁江派人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信息。


7月31日百度解禁〝全球起诉〞,首行出现〝电子书 :全球起诉江泽民 _馆档网〞条目。


8月1日又发现百度解禁〝 伪火 〞、〝李东生 伪案〞、〝薄熙来 摘器官〞、〝王立军 摘器官〞、〝徐才厚 摘器官〞等内容。


而且,每个条目点开后,还能看到具体的文章 或视频。


再早,7月21日,百度解禁〝罗干迫害〞等敏感词,搜索 结果中赫然出现〝罗干、610办执意迫害法轮功〞,〝导演世纪僞案 罗干构陷法轮功内幕 〞,〝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泽民、罗干下国际逮捕令〞等一贯被中共当局封杀的法轮功信息。


而且7月14日,还出现百度解禁〝江习斗〞,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永康失势江习斗、江习斗升级、江习恶战、江习斗军方介入、江习斗最新消息等,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才能看的江习内斗信息。


美国《》报导,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是政变与活摘器官,背后涉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泽民集团大佬。


7月26日周永康案公布当天,新华网罕见报导大陆〝圈养〞供体及贩卖器官案;召开之际中共媒体再次突出报导军队、武警医院参与非法器官移植,加上国际形势和百度解禁表现,外界分析,周永康案可能很快会被定性,而且在中共权斗中被利用来点控江泽民的死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gK4tP

天津大货车连撞2警车致5人死亡

8月10日晚,天津市津蓟高速公路下行7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闯入正在处理交通事故的现场,当场造成5人死亡 ,2人受伤。

据陆媒报导,事发当晚,天津市公安交管局高速支队津蓟大队,正在津蓟高速公路处理交通事故。大货车从后方闯入警戒线区域,连续冲撞隔离设施和警车,造成4名警察和1名清障工当场身亡,2人受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gK2lC

云南当局逼难属尽早埋葬死者 惹反感

点此看大图片遇难者超过八成是震央鲁甸县居民,龙泉村甘家寨,至少尚有数十人被埋。(网络图片)

云南鲁甸县6.5级大地震夺去数百条人命,有大陆 媒体揭露,云南当局为防止爆发瘟疫,以扣除抚恤金作要挟,强迫灾民将遇难亲属尽早埋葬,引起灾民反感。


云南省鲁甸县8月3号发生的芮氏规模6.5地震,造成上百万人受灾,数千人伤亡,灾后第5天,很多地方至今未获得救援,遇难者遗体也无法运出,重灾区好几个村的出现明显的尸臭味。灾区由于卫生条件极差,消毒物品严重不足,极可能会爆发瘟疫。


大陆媒体记者到一些地震灾区采访,不少死者家属指称当局核对死者资料后,会口头告知一个很短的埋葬期限,每迟一天,20000元抚恤金就要扣减5000元。该做法引起灾民反感,按当地习俗,入土为安要选个好日子。


正在当地救援的蓝天救援队指挥总部李先生说,〝灾区已经有尸臭味了,消毒药水、消毒液、防护衣,是目前比较紧缺的东西,卫生部门的防疫工作人员已经到了,以防爆发大规模的瘟疫。〞


翠屏村磨槽湾社夏社长表示,因为交通中断,他们至今没有获得救灾物资,只能取水塘浑浊的水饮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gyav3

神秘〝球状闪电〞闯入山西政府大楼 瞬间爆炸

点此看大图片神秘〝球状闪电〞闯入山西大楼 瞬间爆炸(网络图片)

8月5日,一个巨大的红色球状闪电,闯入了山西政府一办公大楼的楼道内,瞬间发生爆炸,前后时间不到1秒,造成5台电脑损坏,幸好无人员伤亡。


据陆媒报导,目击者表示,当时窗外下着大雨,他站在新绛县水利水保局往外看到天空中有闪电,并伴有雷声,刹那间,〝一个巨大的火球,带着夕阳红的色彩,从没有防护栏、打开着的塑钢窗户里闯进来,瞬间发生爆炸,然后就消失了。〞


〝火球〞直径约40cm,瞬间发生爆炸,响声很大,造成5台计算机损坏。气象专家指出:这个火球就是罕见的〝球状闪电〞,民间称之为〝滚地雷〞。


球状闪电的危害较大,它会随气流的起伏在近地的空中自在飘飞,或逆风而行。它可以穿过开着的门窗进入室内,常见的是穿过烟囱后进入建筑物。它甚至可以在导线上滑动,有时会悬停,有时会无声消失,有时又会碰到障碍物爆炸发出巨响而消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VhTU7

官员妻从纪委捞丈夫被骗1460万 网民:被老婆害惨

点此看大图片大陆王女士从纪委捞丈夫被骗1460万,网友们追问,王女士的丈夫张某究竟是何身份?王女士一千多万元的巨额资金从哪里来?(网络图片)

大陆 王女士因丈夫张某被安徽纪委带走调查后消息全无,想通过〝关系〞换丈夫,结果两个月内被自称是华声国际记者俱乐部法人代表、总编辑的任鹏宇骗走1460万元。近日,任鹏宇被以诈骗罪被判无期徒刑。网民嘲讽:该官员这次被老婆害惨了。


8月10日,大陆媒体报导,王女士陈述,2011年12月27日,丈夫张某被安徽省纪委以协助调查为名带走,一直没有消息。2012年3月,有人给王女士推荐了一个叫任鹏宇的男子,称对方与安徽省的官员很熟。


此后,王女士来到北京与自称是〝华声国际记者俱乐部法人代表、总编辑〞的任鹏宇见面。任鹏宇称可以疏通关系让纪委放人,但需要900万元。王女士先筹集100万元现金给了任鹏宇,之后又给了任鹏宇445万元。


几天后,任鹏宇约王女士见面,称已经疏通纪委,只要钱到位马上放人。按照任鹏宇授意,王女士来到合肥,把400万元存入〝安徽省纪委书记的妹妹〞的账户。


此后,任鹏宇不断找王女士要钱,总计1460万元,但〝纪委放人〞日期却一拖再拖,王女士让任鹏宇退钱。


2012年7月和8月,任鹏宇退了650万元后不再认帐,于是王女士报警,警方在位于东城区的华声国际记者俱乐部将任鹏宇抓获归案。经查,1965年1月出生的任鹏宇是黑龙江人,大学文化,北京华声国际记者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但任鹏宇到案后否认犯罪,并称王女士的老公被纪委带走后请他做顾问,收的钱已经全部退还。不过王女士和任鹏宇谈话时都带着录音笔,警方提取了谈话录音作为证据。法院一审判处任鹏宇无期徒刑,剥夺 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法院将继续追缴任鹏宇的违法所得810万元。任鹏宇上诉后,高院维持原判,驳回上诉。


该消息发出后,相比案件本身,引发舆论的更多疑惑,网友们追问,王女士的丈夫张某究竟是何身份?王女士一千多万元的巨额资金从哪里来?


网友〝远山晨雨〞问:有人知道多年前安徽王某是怎么被突破的吗?就是其马仔立功心切,携巨款找京城〝神秘人〞帮其疏通,结果全部身陷囹圄,王某后被执行死刑!


网友〝青果〞〞表示:1400万花出去了,丈夫估计也出不来了,这老婆把丈夫害惨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VhO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