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神秘〝球状闪电〞闯入山西政府大楼 瞬间爆炸

点此看大图片神秘〝球状闪电〞闯入山西大楼 瞬间爆炸(网络图片)

8月5日,一个巨大的红色球状闪电,闯入了山西政府一办公大楼的楼道内,瞬间发生爆炸,前后时间不到1秒,造成5台电脑损坏,幸好无人员伤亡。


据陆媒报导,目击者表示,当时窗外下着大雨,他站在新绛县水利水保局往外看到天空中有闪电,并伴有雷声,刹那间,〝一个巨大的火球,带着夕阳红的色彩,从没有防护栏、打开着的塑钢窗户里闯进来,瞬间发生爆炸,然后就消失了。〞


〝火球〞直径约40cm,瞬间发生爆炸,响声很大,造成5台计算机损坏。气象专家指出:这个火球就是罕见的〝球状闪电〞,民间称之为〝滚地雷〞。


球状闪电的危害较大,它会随气流的起伏在近地的空中自在飘飞,或逆风而行。它可以穿过开着的门窗进入室内,常见的是穿过烟囱后进入建筑物。它甚至可以在导线上滑动,有时会悬停,有时会无声消失,有时又会碰到障碍物爆炸发出巨响而消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VhTU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