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江泽民死穴被点 陆媒曝光活体摘肾




外界分析,江西活体摘肾案预示周永康 案可能很快会被定性,而且在权斗中被利用来点控江泽民的死穴。(网络合成图片


外界分析,江西活体摘肾案预示周永康案可能很快会被定性,而且在中被利用来点控江泽民的死穴。(网络合成图片)


日前,中共媒大篇幅报导大陆 江西活体摘取器官黑市内幕 ,各大网站 转载。时值法轮功 修炼者控诉中共江罗刘周集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被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声讨,江派黑手人物徐才厚、周永康被立案受审之际,有分析推断,此时活体摘买器官案曝光暗含玄机。


江西黑交易案 剑指中共军队、武警医院


继7月26日,新华网罕见报导大陆〝圈养〞供体及贩卖器官案后,8月10日《新华网》和《》再次以《贩肾团伙圈养40人摘肾23个 肾脏以海鲜名义空运》为题,全文转载《新京报》关于江西南昌青山湖区人民法院对这起特大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的详细报导。


报导披露,隐秘的贩肾交易链条为:从网上招募供体,圈养供体,取肾、异地空运、移植。


报导强调,案中提供器官者所写的捐献书是没有法律 效力的,法律不允许涉及人体器官的交易,对于活体器官捐献,只有配偶、直系血亲或者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存在因帮扶等形成亲情关系才能进行活体移植。而且按照法律规定,器官移植前,临床学术和伦理委员会要对器官来源的合法性等进行审查。

 

报导还揭示,目前中国 每年大概有30万人等待器官移植,但成功移植器官约为1万例,许多病人通过非法领域寻找肾脏。


2014年 7月,江西南昌青山湖区法院对这起特大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作出一审判决,12名被告人因出卖人体器官罪分别获有期徒刑2年至9年6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报导强调,这个横跨江西、广东的特大贩肾团伙,利益链顶端是肾移植医院和医药商,江西省武警医院和广州军区总医院参与 其中。


报导称,新京报记者致电中共广州军区总医院器官移植相关科室负责人,询问该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应当履行的正规程序,该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生命伦理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翟晓梅接受采访时却明确指出,活体器官移植是以伤害另一个人的重大健康为代价的,全世界都严禁活体器官买卖;并指出器官移植的巨大的利益催生罪恶和违法行径。


北京某三甲医院一位器官移植科医生透露,某些医院默许非法途径的肾脏流入,某些医生默许了伪造的资料。


国际谴责、百度解禁与党媒报导 共点江泽民死穴


自2006年3月8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共驻日媒体记者向国际社会披露中共大量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移植罪行以来,国际社会对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谴责声不断。


继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后,2014年7月9日,欧洲理事会又新颁布反对人体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


2014年7月2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几乎所有大陆器官移植医生,均涉嫌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涉嫌触犯了群体灭绝谋杀罪。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 讨论并一致通过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与此同时,有观察发现,围绕周永康落马前后,百度频繁出现解禁江派人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信息。


7月31日百度解禁〝全球起诉〞,首行出现〝电子书 :全球起诉江泽民 _馆档网〞条目。


8月1日又发现百度解禁〝 伪火 〞、〝李东生 伪案〞、〝薄熙来 摘器官〞、〝王立军 摘器官〞、〝徐才厚 摘器官〞等内容。


而且,每个条目点开后,还能看到具体的文章 或视频。


再早,7月21日,百度解禁〝罗干迫害〞等敏感词,搜索 结果中赫然出现〝罗干、610办执意迫害法轮功〞,〝导演世纪僞案 罗干构陷法轮功内幕 〞,〝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泽民、罗干下国际逮捕令〞等一贯被中共当局封杀的法轮功信息。


而且7月14日,还出现百度解禁〝江习斗〞,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永康失势江习斗、江习斗升级、江习恶战、江习斗军方介入、江习斗最新消息等,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才能看的江习内斗信息。


美国《》报导,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是政变与活摘器官,背后涉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泽民集团大佬。


7月26日周永康案公布当天,新华网罕见报导大陆〝圈养〞供体及贩卖器官案;召开之际中共媒体再次突出报导军队、武警医院参与非法器官移植,加上国际形势和百度解禁表现,外界分析,周永康案可能很快会被定性,而且在中共权斗中被利用来点控江泽民的死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gK4t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