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浑水泡面”加深对中将谷俊山死刑猜测


日前,中共救灾军队“浑水泡面”后,引发各界对中队实力的质疑。外界猜疑,这可能促使当局对江派军中要员、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判处死刑。(网络图片


日前,大陆 媒体热炒中共救灾军队“浑水泡面”新闻后,引发各界对中共军队实力的质疑。早在二战时期,野外净水设备已成为美、欧、日野战部队的标准配置;而每年耗资8千亿军费的中共军队,在救灾时,不仅“浑水泡面”,而且徒手挖废墟救人。外界认为,这些中共军队丑闻,可能使得江派军中已经被抓的要员、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增加被判处死刑的几率。

中共救灾军队“浑水泡面”等 泄露其“老底”


8月3日,云南昭通市鲁甸县6.5级大,据中共官方报导,截至8日15时,已致617人死亡 ,112人失踪,3143人受伤。


据《中国 之声》报导,8月4日,地震第2天,震中龙头山镇的龙泉中学食品 匮乏,只能吃外面运送进来的泡面,地下水和自来水因为地震水质浑浊,军队救援人员只能用浑水泡面、做饭。并配发了相关图片。


除了浑水泡面,中共救灾队伍穿着没有任何防护的迷彩服徒手挖废墟、在危房中施工、炊事兵连续做饭自己却饿晕等消息。


早在二战时期,野外净水设备已成为美、欧、日野战部队的标准配置,现代野营中,净水杯、净水吸管、净水丸,更是贴身必备。


《东方日报》8月8日报导称,部队野外作训,水的重要性比食物还高,不洁净的水,对部队战斗力的影响,有时候要甚于敌人的子弹。这些常识 ,老百姓知道,军队不可能不知道。


中共原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可能被判处死刑


《彭博商业周刊》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者“心路独舞”发表了评论文章 一文中表示,在近几年的救灾中,中共军队的后勤装备保障陆续暴露出了很多问题


一是前去救灾的正规军队的配备里居然没有净水装备,到了不得不用浑水煮面的程度,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二是正规军没有自带足够的野战干粮,居然需要现场煮面充饥,其战斗力让人怀疑


《东方日报》报导称,当前的中国,经济总量号称世界第二,中共仅账面上的军费就超过8千亿,质疑中共的军费的用处。称中共军队连年无仗可打,那么平时的训练都干什么去了?


报导称,中共高级将领、谷俊山金积如山,高级将领却在深宅大院里美酒加咖啡,白玉为堂金作马。而中共普通士兵却仍然停留在小米加步枪的阶段。


据报,谷俊山贪腐金额惊人。谷俊山曾掌握全军的土地基建大权,在军用土地的征用、置换过程中,获利巨大。据说售地的总金额超过了3千亿元, 谷个人则在售地过程中收受了总金额超过200亿元的贿赂。谷俊山还擅自挪用军费,直接给家乡的武装部下拨7,000万元军费。


此前,有称,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和都将被判处死刑。这次中共云南地震救灾军队再次暴露总后勤部的丑闻,可能增加谷被判处死刑的几率。


谷俊山与徐才厚都是铁杆人物


日前落马的谷俊山与徐才厚,都是中共前魁江泽民在军中的铁杆人物。谷俊山是被徐才厚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


2000年前后,谷俊山进入总后勤部,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升至总后勤部副部长,级别从校官升为中将,8年时间升了5级,被认为“令人匪夷所思”。


据报,谷俊山曾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同时,徐才厚把持的中共军队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3月31日,谷俊山以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罪,被提起公诉。据报,2012年5月,谷俊山因涉贪被正式停职、接受调查,随后在近1年多的时间里,受到中共江派军头徐才厚、郭伯雄阻扰,案子一度未有重大进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D3KE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