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习近平绝地反击 幕后决策人受关注

港媒分析认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台后从四平八稳转变成棱角分明,其面临的执政危机将其逼入墙角,必须绝地反击;真正帮助习近平做决策的是其背后的太子

美国前亚太事务国务卿坎贝尔近日在英国《》撰稿称,习近平上台后,从反腐到经济改革再到外交,都展示出独特的个性 ,但问题 是谁在帮助他决策?


港媒《》发表评论分析,习近平的一些亲信,比如现任中办副主任丁薛祥、国安委常务副主任蔡奇、中宣部副部长黄坤明、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等人,都是政策执行人士,他们分兵把口,替习监督和贯彻落实政策。他们对习近平有影响,但不是决定性的。


评论认为,真正使习近平从四平八稳转变成棱角分明,是因为中共面临的执政危机。习近平上台时,高层 政治纷争、经济出现滑坡、社会民怨滔天,外交十面埋伏。正是这种紧迫的形势,将习近平逼入政治墙角,必须绝地反击。真正帮助习近平做决策、下决心的,是像刘源等红二代


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实施政变与暗杀 逼习出手


2012年,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薄熙来、周永康 密谋政变、废黜习近平,以及活摘人体器官等罪行在国际社会曝光。


随后又传出,周永康在2012年3月19日发动政变未遂、以及2013年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


期间,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人联手倒薄。胡、温等元老在卸任后不断露面力挺习近平。与此同时,胡耀邦家庭、,以及胡舒立、刘源、刘等太子党纷纷露面或幕后为习近平支招出力。


数百太子党向习近平表态


中共“十八大”前夕,即将出任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突然从媒体消失13天;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期间,中共内部达成倒薄共识等。日前,有港媒披露,习近平在这期间与逾百名中共“红后”(红色后代)会面,据悉其中八成以上的“红后”对习表示支持。


《悉尼晨锋报》报导,数百名中共太子党 2月15日举行“新春团拜会”,表态力挺习近平“反腐打老虎”。大会召集人、中共元老之女胡木英力挺习近平铁腕反腐“打老虎”,呼吁太子党认清形势,在这场斗争中拥护支持习近平。


72岁的胡木英警告在场数以百计的太子党们,“复杂而困难”的战争已经到了紧要关头,“总之……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


2012年9月,中共“十八大”前夕,即将出任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突然从媒体消失13天。


港媒报导称,习近平在“十八大”前隐身13天期间,在北京与红二代代表以及山东、华北等地的重要红二代头面人物会面。


据称,除胡耀邦子女外,还包括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后人、徐向前之子徐小岩等等,估计会面人数逾百名,所代表的红二代家族成员超过1,000人。其中八成以上的红二代对习表示支持。


太子党达共识 或合力抛出江泽民


6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主席落马。7月12日,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关押、秘密审查的消息流出。7月29日,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


7月3日,叶剑英养女戴晴 借《美国之音》称,徐才厚在军中胡作非为,其责任在掌握军权的江泽民。


7月17日,《自由亚洲电台》的资深评论人士林保华 在评论中称,“红二代”太子党之间已经取得了基本共识,会支持习近平抛出江泽民。


7月29日,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当天,王岐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家所在地江苏省。次日,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以及一汽和中科院等江泽民父子发迹地。


外界聚焦江泽民集团崩溃 ,习近平反 腐运动正逼向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fsf9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