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中共五常委8月起“失踪”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北戴河现身,而中共五常委、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自7月底以来,一直未曾露面。外界认为,中共正在北戴河举行会议。

中共五常委 “失踪”一个多星期


7月30日下午,习近平看望驻福建部队官兵后,中共五常委习近平、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王岐山就没有再公开露面。


据报,中共总理李克强曾在云南鲁甸灾区。而中共的另一名常委刘云山,受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委托,于8月6日拜访了参加北戴河活动的“专家”。报导称,今年,参加北戴河活动的有50多名“专家”。


有消息称,除李克强外,中共六常委齐聚北戴河,召开北戴河会议。


据悉,本次北戴河会议可能涉及及四中全会的议题等;中共高层 正在北戴河就此召开“紧张”会议。


薄、王被重提 北戴河会议或将定性周案


8月8日,亲的《》报导称,薄熙来在重庆的打黑,完全是对法治的践踏。重庆“打黑”,律师 李庄对当事人眨眼,也成为定罪的根据,竟然又出现了“表情犯”,这令人震惊。


《四川在线》报导称,曾经担任“王立军案”主审法官的成都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钟尔璞8月5日参加“法治四川行”活动时说,由于王立军“很配合”,2天的审理进行得比较顺利。


日前,港媒《东方日报》援引消息称,中共高层 近日聚集北戴河召开秘密会议,其中将讨论周永康 案定性。这个时候出现薄熙来与王立军的消息,背后含义耐人寻味。


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是与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背后直接牵涉中共前党魁、曾庆红、大佬。


近期,习近平、江泽民阵营就“反腐”展开激烈的交战,习近平的2次高层讲话被删除:“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习近平还曾在中共内部讲话称腐败与反腐处于“胶着状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biL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