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周永康倒台 各地人人自危忙站队

新闻周刊(435)西非国家因埃博拉而焦虑,东乌克兰人因一触即发的战争而紧张,而中国 大陆 官场,却也有不少人惶惶不可终日。因为,他们担心自己成为下一个〝被打的老虎〞。于是,中国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在前周永康 被正式立案调查后,大陆各地省市委相继作出表态,支持当局决定,也就是所谓的〝站队〞,拉开自己与〝周老虎〞的距离。


我们首先来看一段新闻影片。


8月6日,中共党媒《人民网》发表标题为〝18省党报头版刊登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消息〞的文章 ,表示截至当天,已有18个省表态〝拥护〞对周永康的审查。这些表态的省份包括陕西、贵州、安徽、山西、河南、海南、河北、湖南、湖北、云南、四川、吉林、西藏 、黑龙江、甘肃、辽宁、广西和江苏。


当时还没有发声的有:北京、天津、上海、重庆4个直辖市,广东、新疆、内蒙、浙江、福建、江西、山东、青海、宁夏9个省级地区。


这篇人民网的下标题中,特意加上了〝更新中〞,与以往的表态潮相比实属罕见。


四大直辖市的表态在其后立即出现。8月6日晚,上海率先在媒体表态支持中央处理周永康,随后8月7日,重庆、北京、天津也〝紧紧跟上〞。


而就在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前夕,当局罕有出现大动作。7月中下旬,北京当局接连宣布海陆空三路同时大规模军演,中国民航航班大规模延误,其规模和强度创记录。直到7月29日周永康案被公开,北京当局高密度军演的谜底才被揭开。


此次大军演,日前有分析指,可能是习近平阵营,震摄内部某种政治势力,如


在周永康29日被公布〝立案审查〞。中共官媒《人民网》随即发评论《打掉〝〞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称:〝反腐不会止步,调查周永康是阶段性一步,绝不是句号〞。几小时后,此评论遭到官方删除。


报导称:〝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这句话是习近平在近日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人民网》根据会议发表的评论文章,引起中共内部大哗,最后刘云山下令将其撤下。


此前多方报导称周案要到四中全会才会被公布。但却被提前公布。


7月中旬,习近平访问南美四国,中国大陆突然〝左风〞盛行,被指另一常委刘云山在给习近平难看。官方多次发文对为首的西方价值观作出攻击。这些〝左转〞迹象,使得习近平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在第一批的表态名单中,上海市不在其中。我为什么单提一下上海呢?因为大家都知道,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


而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也在7月30日上午就主持召开了市委常委会,传达了该通告。有意思的是,8月6日晚上海官媒才见相关的表态报导。在被喉舌《人民网》的敲打后,8月7日见报。


8月7号,这一天比较特殊。特殊在哪儿呢?第一,这一天,周永康的马仔、四川前富商刘汉终审被判死刑;第二,江泽民集团的〝眼中钉〞、著名维权 出狱。


不管怎样,摆在人们眼前的是,巡视组已烧到了江家帮的上海老巢,一把无形的剑直指江泽民的喉咙。不论习近平王岐山愿不愿意,打虎不打到虎王,那么就随时面临被反咬,而在中共这个体制下,最终会被一群老虎咬死。


也就是说,〝终级大老虎〞还没有被除,胜负就未决,习近平当局不仅收不了兵,而且搏斗必然更加激烈,江泽民集团垂死疯狂,势必进行你死我活的反扑。要如何打虎,又不被虎咬呢?换句话说,习近平当局要如何彻底收治江家帮呢?多位中国问题 专家就说了,只用点江泽民集团的死穴,就手到擒来。也就是说,公布周永康案的迫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才可以让江泽民集团没有任何还手的可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96uy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