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姜维平:徐才厚与周永康有一个将判死刑

中共前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中共至今未提案情,有消息披露,周案将在北戴河会议中定性,主要涉嫌〝贪污〞、〝滥用职权〞,以及〝挺薄犯上〞等三宗罪。著名揭黑记者姜维平,对比此前落马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分析认为,两人当中可能将有一人将被处死。


美国《》报导,中共可望在〝北戴河会议〞上给〝周永康案〞定性,并在10月举行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确认。报导引述陆媒的评论文章 指出,目前中共中纪委已经有足够的证据,将矛头直接盯准周永康。


评论指周永康共涉三宗罪,包括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挺薄以及与中共中央离心。著名揭黑记者姜维平在刊文指出,周永康落马的事早已被炒热,而不太热的徐才厚案却提前公布,这使许多读者不解。


6月30日落马的徐才厚是由中共前党魁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被指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此前媒体曾报导徐才厚不但贪污受贿,卖官鬻爵,还与、周永康等人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参与 薄、周政变。


姜维平指出,实际上,这两人的案子都是薄熙来案的升级版,在深挖薄的策划政变的问题 中,徐和周都必将露出水面,应当一视同仁,但周永康的官职比徐才厚高一 级,讨论他们的案件,要走中共党内程序,徐由中共举手表决就行,而周必得经中共中央四中全会审议才能正式公布。他们一个早一个晚,一个〝简〞一个〝繁〞就在 情理之中了。


此外,还有一个原因,首先必得抓住军权,先把军队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里,任命一批的自己人,才能做其它的事。概之,习近平是以独掌军权为基础的。其他杂七杂八的一切事物,包括对30多只的惩处,都是军权内的派生物。


姜维平表示, 习近平来自基层,完全知道官场的现状,他应当知道,如果不是1976年 粉碎〝四人帮〞,凭中共专制统治者毛泽东27年累积的罪恶,已是民冤沸腾,经济凋敝,实在难以继续坐稳江山,所以,既使没有徐才厚和周永康伙同薄熙来政变说,习新上任,也要找几个人民群众最恨的出气和替罪。


姜维平认为 ,独掌中共政法委大权十年的周永康和〝徐军头〞等,如同薄熙来案一样,如果按照中国 《刑法》的规定处理,无疑地,他们通通应当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姜维平分析,两人当中可能将有一人将被处死 ,他表示,不论徐和周如何判,都不是他太关心的问题,他这两个腐败分子,既使判有期徒刑,已经那么大岁数了,也将死在狱中,还留个恶名。其实,首恶应是江泽民,但习近平目前还不太好意思动他,再说,他已是老态龙钟的,离死亡 只有一毫米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6wFV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