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叶家身后狼烟四起 官媒罕见报导“王洪文猛扑叶剑英”

随着中共高层 的公然分裂,习近平、江泽民阵营间的你死我活的权斗,作为中共内部有权势的家族动作也不断。

日前,叶剑英再次卷入政治漩涡。海外 江派媒体放风称,叶剑英家族应该被当局反腐。几乎是同时,大陆 媒体报导了华国锋和叶剑英抓捕“四人帮”过程中,引用“王洪文猛扑叶剑英”作为标题,显得意味深长。


江派媒体放风:叶家应成为下一个反腐目标


8月5日,江派在海外放风,发出为名的文章 攻击叶剑英家族称,习近平的反腐,下次应该轮到广东叶家。


文章称,自“京城第一”赵欣瑜在微博上首次公开承认丈夫是叶剑英之子之后备受吹捧,这位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的北京社交名媛,不仅财大气粗,而且非常高调。一时间,历经中共多代领导人而不倒的叶家成了下一场反腐大戏的不二主角。


此前有报道称,叶剑英家族一直是中支持习近平的权势家族。


近期也有港媒放风称,叶剑英家族太高调、另类,依仗权势,很多太子党都“不愿与其为伍”。


中共官媒:王洪文猛扑叶剑英


8月10日,大陆门户网站 纷纷报导了题为的文章。


文章称,1976年 10月6日晚6时40分,兴带领执行任务的警卫人员已经来到怀仁堂各就各位;晚7时,华国锋和叶剑英几乎同时到达怀仁堂。


王洪文刚进怀仁堂院子时,随身警卫即被留在院外,王洪文感到事情不大对头。


王洪文很快就被行动小组制服,被扭着双臂押到大厅里。华国锋把“决定”又念了一遍。还没等华国锋念完,王洪文突然大吼一声,挣脱警卫人员的扭缚,由5、6米远的地方向叶剑英猛扑过去。但被一旁的警卫猛冲上去把他扑倒,死死地摁住,并给他戴上手铐。


叶家动作不断 力挺习近平


叶剑英家族与习近平家族两代交好,两家族往来密切。叶剑英和习仲勋都是中共元老,两人最早在延安相识。中共改革开放初期,叶剑英曾看好习仲勋是主政广东最合适的人选。叶剑英也对习仲勋给予很多支持。


习近平上台后,习江斗不断加剧,中共持续震荡。江派2大人物:、薄熙来落马后,叶家分别就此发话,力挺习近平,打击江泽民集团。


6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原中共徐才厚落马。7月3日,叶剑英养女戴晴 在《美国之音》中称,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胡作非为,主要责任是江泽民。因为虽然是中共军委主席,但他在军中太弱势,“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4月19日,香港《凤凰网》以《叶帅之女评薄熙来贪污腐败被治罪:家教不好》为题转载大陆文章,此举被认为是叶家在薄熙来和问题 上的公开表态。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由中共前党魁江泽导、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主谋、薄熙来和周永康 实施的政变阴谋曝光。


据悉,叶剑英的儿子、曾被公认为是“太子党领袖”的叶选宁将海外特务名单移交给习近平指挥;并倾力相助习近平,助习掌控军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eTH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