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江泽民深圳紧急动手 胡锦涛发通知“冷眼”注视

近日内部三件敏感事件被关注,的四川马仔、“黑社会老大”刘汉案于3月31日开始正式审理;同一天,原解放军副部长谷俊山涉贪案交由军事法院正式立案审理;而周永康案近日也传出或以反人类罪和政变罪被起诉。


此时,涉及周永康中石油背景的PX项目遭到茂名民众的强烈抵制已造成多人死亡 ,事态持续升级。该事件已经被曝光,有江泽民集团在背后搅局。进入2014年 后,江、习搏击不断升级,江泽民集团多次制造血腥事件,试图拉习近平下台。


在此关键时刻 ,港媒传出前中共总书记避不见客的消息。自后,胡、习联手,胡锦涛将大权全部交给习近平。为制止江泽民常年干政,胡锦涛此后一直保持低调。但在重大问题 上,胡锦涛通常会在局势的关键时刻以特定方式表露立场。


胡锦涛通知中办“避不见客”


香港《争鸣》4月号消息称,退休的前总书记胡锦涛已通知中办,从3月15日起一律不会见来客和访客。据悉,胡现居住在北京西山一幢独立的英式住宅中。


早前《大纪元》曾报导,胡锦涛为了彻底清除江泽民常年“干政乱纪”,隐忍10年的胡锦涛,在十八大全退,将权力移交给习近平。此后中国 政局形成太子联盟 ,共同对付江泽民集团的局面。


2012年11月15日,胡在最后的主席团会议后,以“突然袭击”的方式提出简短发言。在发言中,胡明确表示,希望从自身开始,已经退休的领导人,都不能再干预新领导人的工作。胡锦涛的发言不过几分钟,却句句针对江泽民而来。此后,江泽民在中央军委“八一 大楼”里的办公室被关闭。


江泽民深圳紧急动手 茂名血案升级


尽管胡习联手制止江泽民继续干政,但是欠有血债的江泽民集团害怕因迫害法轮功 被清算,不断制造事端,发动血腥事件,以期搅乱局势,将习近平拉下马,顺势上台继续掩盖迫害真相。


近日,涉及周永康中石油背景的PX项目遭到茂名民众的抵制,事态紧急升级。从3月30日起,广东省茂名市数万市民反PX抗议活动遭到当局多次血腥暴力清场,当局断网围城,并出动特警开枪射杀抗议民众。


4月2日,广东茂名反PX游行进入第4天。据民间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日上午止,已有30多人死亡,数百人被打伤、多人被抓。茂名市长李红军为推动PX快上马,引发抗议事件。周永康政法系统 马仔、广东省公安厅长李春生对事件的定性以及镇压,引爆事件快速升级。


《大纪元》获悉,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近期到了深圳在背后撑腰,周永康的余党大胆镇压。茂名当局在30号夜晚清场时,对与游行区域相邻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光华校区外出,路过游行区域的大学生,以及茂名市第十六中学北校区上完晚自修返家,路过游行区域的中学生以警棍大打出手,并释放催泪弹,致使这两个与游行人群无关,纯属无辜的群体有多人受伤。


从2013年开始,中国大陆 不断发生多起恐怖袭击。近期一些重大的危害社会安全的恐怖事件,包括昆明血案都是江泽民集团背后所策划,他们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会”行动。


《大纪元》获悉,背后策划的主谋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企图靠杀戮百姓的方式,鼓动民意,逼迫习近平下台。去年11月三中全会前,事件、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等,成为曾庆红将暴力恐怖行动升级的标志性事件。


在今年3月中旬,《大纪元》就曾经做出预测,江泽民集团很快就将再次制造血腥事件。


胡锦涛逢重大问题多会“露面”


从十八大之后,每次局势到了关键时刻,胡锦涛多会以各种方式“露面”。


由江泽民集团所操控的昆明血案,发生的时间是3月1日,在今年中共结束之际高层 传达:中国共产党处于危机关头,随时崩溃 ,保党成为中共压倒一切的重心。


为了保党,掩盖内部分崩危机,中共高层 各派达成妥协,3月16日,新华网报导称,中共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会议室统一悬挂毛、邓、江、胡、习五党魁题词。


在此背景下,港媒消息指称,退休的前总书记胡锦涛通知中办,从3月15日起一律不会见来客和访客。


2013年9月中旬,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高调现身安徽黄山,众多微博、港媒、陆媒争相报导。9月22日薄案宣判前后,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粉丝微博曝光一组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的照片,配图文字称“我到山顶了,再也没有人挡住我看风景了!”释放信息耐人寻味。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称,港媒披露的胡锦涛的这条消息,也是相当耐人寻味。胡藉机释放不干政,支持习近平工作的信号,同时消息释放的时机也表明,其仍存在影响力,仍然在关注着局势。


法轮功 问题是中共高层博弈的核心


由于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地曝光真相,中共罪恶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法轮功问题是现任当权者绕不过去的墙。在活摘器官问题上,中共受到国内外越来越大的压力。


目前,现政权对于江泽民集团用贪腐定性进行审判的策略早已失灵,从薄熙来案就已经体现出来,2000万受贿的定性使得薄熙来成为政治局委员级别的“清官”。


对中南海来说,抛出周永康是一定的,但是最关键的就是如何定罪周永康。对于周案,如果用政变和反人类的罪行来公布,江泽民集团就会挑起血腥屠杀,“要死一起死”,这也是江泽民集团的一张王牌。


只有尽快抛弃中共,逮捕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公布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真相,才能最快地结束习江斗,这也成为现政权的不二选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B23e

中共第五代内忧外患 老虎只能一只一只打?

正值中共正式起诉军中巨贪谷俊山而掀起新一轮反腐高潮之际,透露,中共退休领导人要求收控、放慢这场空前严厉的反腐运动,不要过分扩大,否则可能威胁中共统治地位。虽然无法证实此消息真实性,但外界人士分析,目前中共内忧外患,老虎恐怕只能一只一只打。


早前亦有传闻指,多位感到〝威胁〞的中共政坛退休官员,尤其是官员,曾对第五代的政治举动提出批评,声称如果习近平不及时调整,中国 就会出大乱子。


《东方日报》发表文章 称,中共第五代打老虎遇到阻力确是不争的事实,不然的话,周老虎案不会拖到现在依然悬而未决。


文章指出,中共贪官毕竟太多了,遍地都是老虎和苍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打完。何况中共官僚集团之间的关系千丝万缕,盘根错节,他们俱荣俱损,兔死狐悲,打击面太大,一旦把他们逼急了而联手反扑,第五代也不容易招架。


文章说,饭要一口一口吃,老虎要一只一只打,目前最重要的是集中火力各个击破,先拿下周老虎,然后再拿下其他的老虎。


外界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是甲午年,第五代面对的不仅有内忧,还有外患,尤其是来自日本和菲律宾的压力,中共有点招架不住。


习近平暗示〝深挖产生谷俊山的土壤〞


》4月1日引述一些知情人士表示,习近平强力推行了打击腐败的大规模运动,同时通过件开展类似行动,对拥有230万成员的武装部队进行整肃。 谷俊山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以指控他那些强大靠山的信息,他的主要靠山是2012年退休的前军队二号人物、徐才厚。


据了解调查情况的人士表示,习近平通过此举发出了挑战,目标则是那些提拔了谷俊山并试图保护了谷俊山和自己免遭调查的军界元老。


报导引述一名曾与习近平共事的退休官员表示,习近平曾在内部讲话当中批评军队的腐败问题 ,指责军队中存在范围更大的〝谷俊山现象〞,要求采取行动〝深挖产生谷俊山的土壤〞,并威胁要把〝大大小小的谷俊山〞拉下马,暗示他可能还会对中共军队当中的其他高层 领导施加前所未有的惩罚。


章天亮博士在其最新博文《建三江及茂名事件 习近平如何收场》中提到,中共现在危机四伏,经济大幅下滑、房地产带动的金融泡沫全面崩溃 等等凶兆已现端倪。由前重庆市局长王立军逃馆引发中共建政后史无前例的大分裂,政治危机、社会危机和生态危机令中南海上空的阴云远胜北京的雾霾。因此,在这样的态势下,习近平出于自保也必须迅速清理对手,否则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至江泽民制定的篡权计划就有机会实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4rEoR

祖孙4代中南海鸣锣撒传单控告无锡“三黑”

今天下午15点30分,记者怀着忐忑的心情第三次拨打许海凤的手机,听到的依旧是:“嘟……嘟……嘟……”


据悉,许海凤正处于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非法拘留中,她的婆婆、妈妈、女儿,还有三个月的外甥女被送到,与外界失去联系。


4月1日下午15点,江苏无锡房屋被偷拆的许海凤陪同婆婆、妈妈、女儿和三个月大的外甥女,共计四代五口人到中,由83岁婆婆周静娟敲锣,儿媳妇许海凤撒传单,揭露无锡黑、黑司法。


2010年10月8日,许海凤和女儿突然遭到绑架,装修价值上千万的别墅被非法全部拆毁。许海凤获得自由后,看见自己别墅已被拆除,室内物品被洗劫一空,还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工具——两台挖掘机趴窝在现场,立即向无锡市报案。出警的警察在了解情况、并向领导汇报后,以“故意毁坏财物罪”给予立案。为了保护现场,许海凤在现场搭建了蒙古包,将犯罪工具——两台挖掘机控制在现场。此后,公安机关一直声称,犯罪嫌疑人潜逃,无法将这些团伙捉拿归案。


此后,许海凤83岁的婆婆周静娟与75岁的妈妈王金娣多次到北京上访 ,多次被被囚禁在黑监狱中。2013年6月,周静娟老人与丁永金、丁国英、杨建艳、丁红祥等被囚锡山区东郊商务宾馆黑监狱,许海凤得知消息后,与丁红芬、沈果冬、沈爱斌、瞿峰盛、殷锡金等前往营救,结果遭到当局抓捕拘押,许海凤坚守的蒙古包也被拆除,犯罪嫌疑人在公安的协助下将两台犯罪工具的挖掘机开走。


“开飞机”——无锡黑监狱的一种酷刑


记者从曾经被关过黑监狱的受害者沈爱斌、丁红芬处了解到,无锡有一百多处黑监狱的窝点,其中包括锡山区东郊商务宾馆、锡山区校等处。的手段包括:打巴掌、撞墙、人字梯、开飞机、老虎凳、关铁笼子等等。其中以“开飞机”花样最多,最残酷。有两只手斜着的,抻着的,拉着的,趴着的,还有两腿跪着的和前伸着的。沈爱斌在看守所还听说有一种“开飞机”:手和脚分别用手铐和脚镣拴住后,用两根铁杠分别斜插入两脚和两膀,用两个梯子分别把受刑人的双手和双脚向反方向拉开,受刑人肢体麻木再给你松开,这样反反覆覆直至受刑人屈服。受刑人经常痛得撕心裂肺。访民华伟清(真实名字同音)有一次连续被开了七次飞机,手脚落下了毛病。就在他被关在拘留所的第二天,老母亲悲怒交加而死。


沈爱斌说,无锡“黑监狱”的一贯做法是,先通过绑架的方式,戴黑头套,投进黑监狱,再通过刑讯逼供的方式得到他们的资料,再把受刑人送到派出所走一下程序。丁红芬还在被刑讯逼供的地方看到许多方便面的盒子和擦血的餐巾纸,说明那里曾经对好多人进行刑讯逼供。


丁红芬说,从抓人到办案,再到拘留所,他们通常不穿制服,没有传唤证,没有说他们的名字。笔录上应该看到时间、地点、讯问人员姓名,都看不到。笔录签字时只要有异议就打耳光,不签字就上刑。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AWZg

德国法学家:这些中共警察严重触犯了刑法


21日被绑架的四位律师 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明慧网图片


法学家托马斯?魏劳赫博士。(明慧网图片)


(明慧网报导)最近中国 唐吉田等四位律师在为法轮功 学员维权 的过程中,遭到绑架并被酷刑折磨,引起国内外关注,其中张俊杰律师被殴打,脊柱横突被打断三根。德国法学家托马斯?魏劳赫博士一直关注,他说:〝这些警察的迫害行为严重触犯了刑法。〞


中共警察又开打 王法何在


三月二十日维权律师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与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三十人,前往黑龙江青龙山洗脑班黑监狱(对外谎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等人。二十一日四位律师与七名法轮功学员共十一人被建三江警察绑架。




21日被绑架的四位律师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明慧网图片)


四位律师和七位公民被绑架后,民间自发组建了〝失踪公民营救团〞。很多中国律师与公民亲赴建三江救人。从三月二十五日起营救律师团在寒冷的七星拘留所前静坐守夜并连续绝食抗争,要求合法会见被绑架律师。二十九日一早公民营救团发出〝紧急关注!〞的呼吁,二十三人,其中包括三名律师全部又被警察绑架。


二十七日张俊杰律师被释放,他亲述了被绑架的恐怖经历,当他要求审问他的警察出示证件时,被警察于文波扇了七、八个耳光,随后于文波随手拿起大半瓶矿泉水瓶猛砸张律师头部,接着于文波和另一名警察把张律师踹倒,拳打脚踢暴打三分钟后,张律师腰部疼痛难忍,无法坐起。张俊杰律师释放后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脊柱横突被打断三根。


谁是中国的黑社会


其实中共警察殴打为法轮功学员维权的律师已经不是第一次。中共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酷刑逼供早已是长期、大范围的存在,如今他们把这些暴力延伸到了为法轮功学员维权的律师身上。


二零一二 年七月,大连政法委绑架了近八十名法轮功学员,藉口是法轮功学员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俗称〝安锅〞),该案件被称为〝大连安锅案〞。二零二零一三年四月,六十多岁的程海律师和其他四位律师去大连为〝大连安锅案〞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 援助,在程海去法院领取不开庭通知时,遭到警察殴打。事后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程海律师描述:〝一个中年警察,他指挥三个小伙子抢我的手机,我不给。这时他们就掐我的脖子,控制我的手,终于抢走了手机。看我反抗,就打我。警号202297的警察拚命拧我的左手臂,另外一个一米八的小伙子,照着我的右脸颊就给我两拳。这样打了有二十分钟。〞程海律师后去医院验伤,诊断是肩膀软组织挫伤。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大连安锅案〞再次非法开庭,当天有七位律师出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其中程海律师因被剥夺 辩护权要求控告,遭到警察再次殴打,导致所有参加庭审的律师退庭抗议,庭审中止。这次殴打律师的地点是在法院内,法院这个所谓的执法机构,成了警察公然殴打律师的犯罪场所。此事被和德国之声等海外 媒体报导。


德国法学家:我绝对反对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教导〝真、善、忍〞,这对德国法学家托马斯?魏劳赫博士来说并不陌生:〝法轮功是源自中国人的精神传统 。这个功法让人向善,修炼自己,法轮功在中国非常流行,导致了共产产生妒嫉,并迫害其修炼者。我有很多中国朋友,其中很多修炼法轮功。他们很亲切、平和。他们不是疯狂的人,也不是头脑发热。他们静静的,有分析能力和会思考。这样的人我很愿意接触。〞




德国法学家托马斯?魏劳赫博士。(明慧网图片)


托马斯?魏劳赫博士一直在关注中国人权 ,他表示绝对反对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法律可循,违反了国际法,也违反了中国的以及刑法,还有刑事诉讼法。〞魏劳赫博士:〝这些被迫害的人只是做了他们认为好的事。他们不想干坏事,他们通过他们的行动和思想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这怎么能违反了法律呢?在中国刑法中也没有这样规定。六一零办公室在一九九九年六月成立,只是为了迫害一群不伤害别人、用自己的信念去生活的民众,中国(中共)到现在也没有为此感到抱歉。〞


这些警察严重触犯了法律


对中国律师在残酷的法律体制下仍然为无辜者辩护所表现出的勇气,魏劳赫博士表示尊敬:〝我希望能带去我的敬意。我担心这些律师会受伤,他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我也担心他们的家庭会有麻烦。我认为,他们的勇气是对这个世上的人们有着宝贵的价值的东西,因为有勇气的人才能带动社会进步,当然中国也是。〞


警察打律师,到底谁触犯了法律?警察的职责到底应该是什么?魏劳赫博士说:〝如果警察打律师,这首先是不允许的。律师做了什么,导致警察打他呢?如果律师有暴力行为,警察可以动手。但是律师只是在做他的本职工作,那警察必须保护律师。中国警察打律师严重违反了法律。我说这样的事不只一次,而是多次发生。〞


熟知国家法律的魏劳赫博士还说:〝这些法官(非法审判大连安锅案的法官)、警察、六一零办公室的人员的迫害行为严重触犯了刑法。如果他们到德国来并因触犯刑法被起诉的话,他们现在就能得到惩罚。〞魏劳赫博士说:〝我们不能指望中国(中共)政府像一个法制国家一样严肃对待法律。我们面对的是彻底的法庭暴力。法官不是独立的。政府毫不理会法律,而是遵照非法的原则做事,最突出的例子就是六一零办公室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mGFrG

中共开打电老虎 李鹏称江泽民才是真正决策者

3月24日,中共组织部宣布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撤换董事长和总经理。中共开打电老虎,外界关注三峡案背后的“老老虎”到底是谁。4月2日,有分析认为,李鹏不是要打的“老老虎”。2012年,李鹏曾撰文披露三峡决策内幕 1989年 以后,所有关于三峡工程的重大决策,都由主持制定。


李鹏不是习近平要打的“老老虎”


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共第九巡视组对三峡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2014年 2月17日,巡视组向三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指出一大堆问题 :领导亲友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暗箱操作,工程建设项目分包严重,领导人员违规占有多套住房,重大事项决策方面不透明,选人用人决策问题突出等。


3月24日下午,中共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在中国 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上宣布:免去曹广晶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陈飞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并称曹广晶、陈飞将另有任用。由国务院三峡办公室副主任卢纯担任董事长,大唐集团副总经理王琳担任三峡集团总经理。


就在外界纷纷议论三峡腐败案背后的“老老虎”到底是谁时,4月2日,有海外中文 媒体分析认为,因为李鹏和“六四 ”的切割不开以及其家族并不直接的贪腐罪行,不同于周永康的先外围后核心最后成了大家心照不宣的“死老虎”,李鹏家族或会躲过一劫,安然着陆。李鹏不是习近平要打的“老老虎”。


李鹏称江泽民才是真正的决策者


2013年2月,中共官媒《人民日报 》发表一篇根据中共前李鹏回忆录整理,带有替李鹏撇清决策责任的文章 ,文章引述李鹏披露三峡工程决策内幕,该工程由邓小平拍板。李鹏当时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三峡工程筹备领导小组组长。1989年以后,所有关于三峡工程的重大决策,都由江泽民主持制定。


三峡工程在上马前就受到多名水利专家的质疑、反对。但1989年刚刚踏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江泽民,急于与时任中共总理的李鹏结盟,巩固其领导地位,亲自出马力推三峡工程议案在中共人大得以通过。


1989年7月22日,上任不久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首个出访视察目的地就是长江三峡坝址。1991年,江泽民批示“三峡工程要进行正面宣传,可以下毛毛雨”。根据江的批示,中宣部对上马三峡工程掀起了宣传高潮。


1992年2月20日、21日,由江泽民主持召开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讨论三峡工程会议。会议正式决定,中央同意建设三峡工程方案,由国务院提交中共人大会议审议。江泽民还表示,为了通过三峡工程,他将亲自到“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去作动员。


1992年3月18日上午,中共人大党组和中共政协党组召开“两会”党员负责干部大会,讨论三峡工程决策。会议由李鹏主持,然后由江泽民主讲,江整整讲了两个小时。


1992年4月2日,人大投赞成票的共占出席人数2633人的67%,反对、弃权和退出投票的866人,占33%。反对票和弃权票之多,在中共建政后投票史上是破天荒的一次。


1994年12月14日三峡工程正式开工。在开工之前,江泽民于10月14日至19日乘巴山轮由重庆,经涪陵、万县、秭归到宜昌,进行视察、听汇报。


公开报导和图片 显示,1997年江泽民、李鹏、出席三峡工程大江截流仪式。


旅德著名水利工程专家王维洛博士撰文披露,没有江泽民的坚决支持,三峡工程是不可能上马的。


三峡工程祸国殃民 江泽民要负政治责任


王维洛表示,三峡工程决策,不是一个单纯的工程决策,而是政治决策。三峡工程的上马,只是中共最高层 少数人的意愿,因为高层几大家族都可以直接在三峡工程中获得巨大经济利益。围绕三峡工程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利益集团。


王维洛在文章中质疑,1992年三峡工程的总造价为571亿元人民币。到了2008年底,三峡工程的总造价已经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而且升船机工程还没有建造完毕。三峡工程资金的一半以上是老百姓在电费中支付的三峡基金,这是中共国务院特别为三峡工程开征的特种税,不用还本也不用支付利息。三峡工程的总造价从571亿元增加到2000亿元,这些钱都流入了谁家的口袋?


中国已故水利专家、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黄万里 曾6次写信向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总理李鹏反映问题,从地质、环境、生态、军事诸方面痛陈三峡工程的危害,并预言 “三峡高坝若修建,终将被迫炸掉”。


自从三峡大坝开建以来,不仅滋长了大量腐败问题,而且长江中下游连年出现反常气候:、大旱、高温、水灾、鄱阳湖几近干涸等灾难接踵而至。


如2008年发生8.1级汶川大地震;2013年四川雅安发生7级大地震。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9月至2012年8月31日,三峡工程库区共发生新生 地质灾害险情401起。三峡工程试验性蓄水阶段性评估项目组组长沈国舫回应时承认,兴修大坝一定会诱发地震。


作家2011年曾撰文分析,长江拦腰建起巨大的三峡水坝后,湖泊原有的吞吐规律被废掉了,三峡工程造成了这些生态灾难。王维洛曾表示,三峡工程是造成干旱的主因。


最早反对三峡工程的著名水利专家金永堂称,现在三峡出现的问题 比当初估计还要严重。王维洛预言,三峡工程运行三十年后,泥沙淤积量超过40亿吨,堵塞中下游河道,那时想拆也不行了。现在,早先许多专家预言的三峡工程危害正在一一兑现。


此外,数百万的三峡库区民众成了真正的“三低”和“三无”群体。由此而产生的每年信访的次数高达8万多件次,连年持续不减。


在2009年三峡工程全部完工的庆典上,没有一个中共领导人到场祝贺,极为罕见。与同样是超级工程的载人航天相比,二者的政治地位简直是天壤之别。


2013年9月16日,李克强签署针对三峡工程的海陆空四级防卫条例,中央军委还抽调一个团兵力4600人保卫三峡安全,足见三峡工程的隐患。


《江泽民文选》也没有收入江关于三峡工程决策的几次主要的讲话。江泽民一向好大喜功,好出风头,他亲自主持修建的三峡工程,他既不现身完工庆典,也不将其相关讲话收入其个人文选,可见江泽民深知三峡工程是一个祸害工程,不能表其功,却已遗其柄。一旦追究起来,江泽民要负最大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Dd9Jr

建三江会见再遭拒 律师对中共绝望

备受关注的事件并没有因为当局的定性而使大陆 、公民们畏惧,相反激起了更多人对迫害人权的厌恶。4月2号湖南律师 谢阳勇闯建三江要求会见被拘留的江天勇律师,但是再次遭到拒绝。谢律师表示,对中共体制已经绝望。


2号,湖南人权律师谢阳在一名公民的陪同下,前往建三江农垦七星拘留所要求会见被关押的江天勇律师,当时拘留所一名负责人说,12小时之内答复他。3号凌晨,一名自称警察的人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不允许会见。


律师谢阳:〝是用手机拨打过来的,我无法确定这个打电话的人是不是公安,我今天上午和律师一起去七星拘留所核实这个情况,他们对我提的要求置之不理,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在门口呐喊。〞


谢阳透露,他已经去过建三江七星分局和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要求当局依法保障律师的会见权,都被以领导不在等各种理由拒绝。


谢阳:〝在这样的一个集权体制下,除了呐喊以外我们没有其他的途径,对现有的体制,我们表示绝望。〞


3月20号下午4点左右,中国 维权 律师、张俊杰、江天勇、等四位律师和受害人家属共30人,前往建三龙山,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学员。


3月21号,四位律师和多位法轮功 学员遭到警方绑架。四位律师被绑架后都遭到不同程度酷刑虐待,张俊杰三根肋骨被打断。事情曝光后,很多大陆公民自发组成〝公民营救团〞前往建三江,律师们也分批前往。


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Dd7kJ

太子党与周永康儿子切割带有两个目的

日前,四川商人刘汉等36人涉黑案在湖北咸宁公开受审,其与周永康之子周滨的关系备受外界关注。周滨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的同时,中共也早已表示与周滨所代表的“官二代”“划清界限”,进行切割,外界认为,太子党这样做带有两个目的。


数百名中共太子党 集体 表态 与江泽民集团切割


后,习近平高调反腐打虎,与江泽民集团展开一场“生与死”搏击。在江泽民集团的关键人物周永康,即将被正式抛出的关键时刻 ,中共体制内数百太子党发声支持习近平的“反腐运动”,称之为“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针对江泽民集团的意图明显。


看着江氏集团掠取巨额财富,赚得盘满钵满,很多“红二代”认为这些“官二代”霸占了他们父辈打下的江山,心里极度不平衡。


2月15日,在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组织举办的新年团拜会上,有数百名中共“红二代”太子党力挺习近平。该联谊会会长、中共元老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在会上表示:“多年积累的问题 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这场斗争极为复杂艰难,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红二代’认清形势,在这场斗争中,支持习近平,不打横炮、不帮倒忙……”


此前,在2012年,陈毅之子陈小鲁等“红二代”称“我们和‘官二代’不一样,一定要划清界限!”,“大部份‘红二代’没什么权,也没什么钱!”


周永康之子周滨自然属于“官二代”,太子党要与其“划清界限”,进行切割。


中共太子党要掩盖中共权贵家族的形成


最近,有评论分析,中共太子党与周滨进行切割,目的之一就是掩盖中共权贵家族的形成。


中国 权威部门的报告显示,中国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中共高层 和太子党家族圈钱、圈地、洗钱,各个家族的资产高达成百上千亿元。


2012年12月26日,美国《彭博新闻社》曾经发表长篇报导,披露的儿孙辈利用中国经济改革聚敛巨额财富的详细情况。


彭博编撰的数据显示,八大元老的直系太子党中至少有26人在国营企业担任高管,控制着中国的经济。按照2011年的数据,其中的儿子王军、邓小平的女婿贺平、的儿子陈元,仅这三个人就掌控着1.6万亿美元的国有资产,超出中国年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以上。


另有媒体披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3亿5000万美元。他的儿子江绵恒拥有庞大的电信王国,被称为中国“第一贪”。而则是中国石油帮的第一代掌门人,资产约有120亿左右。其儿子曾伟早年在澳洲购买的3240万澳币的超级豪宅,在当时就相当于2.5亿人民币。


中共权贵阶层的形成,完全依赖于中共特权制度。在中国经济走入全球市场的时刻,这些中共元老的后代,藉助家庭背景和自身在海外 受教育的优势,大举进入金融界及私营企业,趁机占据国家的关键资产,通过不公平手段贪婪地聚敛财富。


面临清算 全球正义 力量正在觉醒


自去年12月20日周永康政法系统 的头号马仔李东生被以“610”头子的身份抛出后,关于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也不断从各种渠道释放出来。中共害怕中南海现当权者碰触法轮功 问题,以反人类罪定性周永康案,借等动作,不断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 信号。


去年审理薄熙来案的结果表明,中共现执政者以贪污腐败等经济问题已打不垮江泽民集团,江泽民集团用贪污腐败等经济问题也对现政权无可奈何。


中共腐败已成为常态,中共官场无人不贪,曝光经济问题、打击贪腐已无法达到“要死一起死”的效果,也无法逼迫对方彻底屈服。贪腐这张牌已经失效。与此同时,中共内斗开始升级,江派以屠戮百姓的方式发动另类,中共处于崩溃 边缘。


中共习、江斗 的核心就是法轮功问题。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 以来,犯下滔天血债,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犯下的这些人类罪的证据,都在中共高层 掌握之中。只是这些罪恶实在太大,一旦公布,中共政权会立即垮台。


15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海内外坚持不懈地讲真相,特别在中国大陆 ,法轮功真相传单和真相币在中国各省市及农村广泛流传,真相已深入人心,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再也遮掩不住。


目前,中国大陆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纷纷进行三退 (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人数已经超过1亿6千万。同时,最近发生在黑龙江省建三江的维权 律师 被中共拘押的事件,促使更多的正义律师、民众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著名维权律师 滕彪更是明确指出,2014年 是中国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


全球正义力量正在不断汇聚,中共罪恶不断曝光,无法继续遮掩、回避,中南海现任当权者和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敢也不愿意为江泽民集团如此严重的反人类罪行背黑锅。


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等内幕 大幅度曝光,周永康家族必将受到清算,已经不成疑问。这正是太子党与周滨进行切割的第二个目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mGz3w

特写中国(4月3日星期四)

下面请看一组中国 简讯。


江苏新增一宗人感染个案


江苏省新增一宗人类感染 确诊个案. 病患者是一名 28岁男子,目前病情较重。


新疆哈密沙尘滚滚 笼罩全城


周四,新疆哈密市出现强沙尘暴,市区能见度小于400米,从高空俯瞰哈密市,几乎看不见远处的高楼。


水电站爆炸 4中国人死


厄瓜多尔南部一座在建水电站工地隧道周二晚间发生爆炸,造成4名中国技术人员死亡 。这间工地有400中国人。


上海女游客沙巴被掳走下落不明


沙巴渡假村,再次发生恐怖绑架事件。一名上海女游客和一名籍女职员被掳走, 下落不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Dd6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