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靠退休金生活?周滨岳父加州房产曝光打脸

日前,之子周滨,其在美国的岳母詹敏利在接受的采访时,否认她的家庭利用贪污手段获取利益,也否认她的家庭有多么富裕。詹敏利并称自己现在每月靠〝4000余元人民币的退休金生活〞。而实际上,詹敏利与其夫婿黄渝生在橙县市至少有两处房产,其中一处房产长年出租。


根据南加州橙县房地产的公共信息,周滨岳母詹敏利及她的夫婿黄渝生在橙县市至少有两处房产,一处在当地的退休社区Laguna Woods Village中,一处在Laguna Woods市Via Carrizo街。


被称为当地的退休社区的Laguna Woods Village是一处坐落在数个小山丘上的数百户人家的封闭住宅区,住宅区入口处有保安,任何人出入均须经过检查。


詹敏利与黄渝生在这一封闭住宅区房产的地址是3336 Punta Alta Unit 2A号。这一处房产是一套面积为1268平方英尺的连体住宅楼,他们的房产在二楼。


根据房产记录,2005年7月6日詹敏利与黄渝生是以29万5000元购买的这处房产。目前这处房产出租给了一户裔的家庭,月租金为1650美元。


周滨夫妇被关押


继路透社于3月30日曝出周永康贪腐窝案为中国 史上最大规模的贪腐案件,至今已没收价值至少900亿元财产,并有300余名周的亲友及亲信被拘押消息后,《华尔街日报》4月1日再发出起底报导,该报采访到目前居住在美国南加州的周滨的岳母詹敏利,她透露其女儿黄婉和女婿周滨、以及她的丈夫黄渝生皆在去年被中共当局扣押,在北京被单独囚禁。


在詹敏利向《华尔街日报》透露的细节中,她称去年她在中国内陆居住了几个月,意识到周滨及和周永康有关的人均遭调查,随后她马上返回美国,但无法再通过原本和家人一直使用的沟通工具Skype和女儿等人取得联系。但她拒绝透露从何种途径获悉家人被调查,只透露周滨的生意伙伴、早前被媒体称为周永康在四川打理财产的、被称为周滨〝白手套〞的原中海油官员米晓东等人也被当局扣押。


报导称,过去10年间, 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及其他家庭成员、利益伙伴等,至少在中国三个省、市的石油、投资和媒体领域积累了大量资产。公共文件显示这些交易至少价值数千万美元。詹敏利的名字在多家中资公司的文件中都以主要股东或董事会成员的身份出现。这10余家公司遍及石油行业、房地产业及投资领域。


大陆 媒体《》、《中国经营报》等也多次揭秘周滨夫妇和岳父母一家的商业帝国如何利用〝政治资源〞牟取暴利。


对此,詹敏利承认是周滨使用她的身份登记进行公司的注册登记,她同时又否认自己和家人贪腐牟利。她表示自己依靠每月4000多元人民币的退休金生活,家庭也不富裕。


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在90年代跟美国公民黄婉结婚,并最终在北京的一个有门卫的社区定居。他们的邻居说自从去年末警察来了好几次,他们进入有着中国飞檐的两层豪宅。在这里周滨夫妇跟他们的五岁女儿一起居住。


黄婉的父亲黄渝生在80年代从北京移居马里兰,为一家科技公司工作。周滨夫妇新婚之后搬到新泽西一个私人公寓,从这里可以看到曼哈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QHzN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