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默克尔送给习近平清代地图被《新华社》调包

访问德国期间,获德国默克尔一份意外礼物:1735年德国绘制的一张中国 地图。但喉舌新华社发布消息时,却将地图偷换成1844年中国领土最广阔时期的地图。


《新华社》偷换默克尔赠习近平中国地图


习近平访问德国期间,德国总理默克尔在3月28日携极少公开露面的德国“第一先生”,物理学教授绍尔在总理府私人宴请习近平夫妇,并赠送给习近平一件意外的礼物:1735年德国绘制的第一幅精确的中国地图。这幅地图显示,当时中国不包括新疆、和内外蒙古。


然而,中共喉舌《新华网》4月1日公布德国总理赠送的“礼物地图”时称“1735年中国版图面积超过1,350万平方公里”,包括疆、藏、蒙和目前被俄罗斯占据的海参威。


大陆 有网民翻查资料表示,《新华网》的地图,是1844年清朝道光年间领土最辽阔时期的中国地图,版图比1735年的雍正年间为大,并非默克尔所赠那张地图。清朝雍正年间,还未控制疆、藏、外蒙和半个青海,这些都是后来乾隆皇帝打下的。


民族冲突加剧 边疆局势不稳 中共害怕


目前,中共统治面临巨大危机,强征导致的官民冲突不断升级,民众抗暴运动此起彼伏,最近发生在茂名的抗议PX事件,中共出动特警暴力镇压请愿市民,导致严重的流血冲突;同时,中共的暴力统治导致民族矛盾达到前所未有的激烈程度,藏区民众为维护,与中共进行着不屈不挠的抗争。


中共为搅乱局势,最近制造了一些列恐怖屠杀事件,为转移视线,将责任推卸到疆独势力身上,人为地制造了民族分裂和冲突。


中共暴政 导致边疆局势不稳,在当前民族矛盾和冲突如此严重的敏感时刻,中共为掩人耳目,害怕民众对这些涉及中国疆土的历史 问题 与边疆独立事件结合起来思考,引发的舆论无法控制。为掩人耳目,官媒《新华社》将地图调包,向中国民众展示了另外一幅处于巅峰时期的中国地图,西藏 、新疆、蒙古和大片西伯利亚土地均在清朝的版图之内。对于这个错误,中共官媒没有指出,也没有作出解释。


是卖国贼 是中国人民的真正敌人


默克尔赠送的地图,令人想起俄国对中国大量土地进行侵占的事实。但是,历史的惨痛事实并非无法弥补,这些在不平等条约下失去的土地,是可以通过外交谈判的努力争取回来的。因为这些不平等条约,中华民国不承认,前苏联曾一度宣布归还抢占土地。


但是,由于中共江泽民的卖国行为,中国人民已经永远失去了争取归还这些被俄罗斯抢占的土地的资格了。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在这份《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海的出海口。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默克尔这张地图再次提醒了中国人民,江泽民是中国人民的最大敌人,是不折不扣的出卖中国人民利益的卖国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bDAd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