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江泽民深圳紧急动手 胡锦涛发通知“冷眼”注视

近日内部三件敏感事件被关注,的四川马仔、“黑社会老大”刘汉案于3月31日开始正式审理;同一天,原解放军副部长谷俊山涉贪案交由军事法院正式立案审理;而周永康案近日也传出或以反人类罪和政变罪被起诉。


此时,涉及周永康中石油背景的PX项目遭到茂名民众的强烈抵制已造成多人死亡 ,事态持续升级。该事件已经被曝光,有江泽民集团在背后搅局。进入2014年 后,江、习搏击不断升级,江泽民集团多次制造血腥事件,试图拉习近平下台。


在此关键时刻 ,港媒传出前中共总书记避不见客的消息。自后,胡、习联手,胡锦涛将大权全部交给习近平。为制止江泽民常年干政,胡锦涛此后一直保持低调。但在重大问题 上,胡锦涛通常会在局势的关键时刻以特定方式表露立场。


胡锦涛通知中办“避不见客”


香港《争鸣》4月号消息称,退休的前总书记胡锦涛已通知中办,从3月15日起一律不会见来客和访客。据悉,胡现居住在北京西山一幢独立的英式住宅中。


早前《大纪元》曾报导,胡锦涛为了彻底清除江泽民常年“干政乱纪”,隐忍10年的胡锦涛,在十八大全退,将权力移交给习近平。此后中国 政局形成太子联盟 ,共同对付江泽民集团的局面。


2012年11月15日,胡在最后的主席团会议后,以“突然袭击”的方式提出简短发言。在发言中,胡明确表示,希望从自身开始,已经退休的领导人,都不能再干预新领导人的工作。胡锦涛的发言不过几分钟,却句句针对江泽民而来。此后,江泽民在中央军委“八一 大楼”里的办公室被关闭。


江泽民深圳紧急动手 茂名血案升级


尽管胡习联手制止江泽民继续干政,但是欠有血债的江泽民集团害怕因迫害法轮功 被清算,不断制造事端,发动血腥事件,以期搅乱局势,将习近平拉下马,顺势上台继续掩盖迫害真相。


近日,涉及周永康中石油背景的PX项目遭到茂名民众的抵制,事态紧急升级。从3月30日起,广东省茂名市数万市民反PX抗议活动遭到当局多次血腥暴力清场,当局断网围城,并出动特警开枪射杀抗议民众。


4月2日,广东茂名反PX游行进入第4天。据民间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日上午止,已有30多人死亡,数百人被打伤、多人被抓。茂名市长李红军为推动PX快上马,引发抗议事件。周永康政法系统 马仔、广东省公安厅长李春生对事件的定性以及镇压,引爆事件快速升级。


《大纪元》获悉,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近期到了深圳在背后撑腰,周永康的余党大胆镇压。茂名当局在30号夜晚清场时,对与游行区域相邻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光华校区外出,路过游行区域的大学生,以及茂名市第十六中学北校区上完晚自修返家,路过游行区域的中学生以警棍大打出手,并释放催泪弹,致使这两个与游行人群无关,纯属无辜的群体有多人受伤。


从2013年开始,中国大陆 不断发生多起恐怖袭击。近期一些重大的危害社会安全的恐怖事件,包括昆明血案都是江泽民集团背后所策划,他们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会”行动。


《大纪元》获悉,背后策划的主谋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企图靠杀戮百姓的方式,鼓动民意,逼迫习近平下台。去年11月三中全会前,事件、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等,成为曾庆红将暴力恐怖行动升级的标志性事件。


在今年3月中旬,《大纪元》就曾经做出预测,江泽民集团很快就将再次制造血腥事件。


胡锦涛逢重大问题多会“露面”


从十八大之后,每次局势到了关键时刻,胡锦涛多会以各种方式“露面”。


由江泽民集团所操控的昆明血案,发生的时间是3月1日,在今年中共结束之际高层 传达:中国共产党处于危机关头,随时崩溃 ,保党成为中共压倒一切的重心。


为了保党,掩盖内部分崩危机,中共高层 各派达成妥协,3月16日,新华网报导称,中共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会议室统一悬挂毛、邓、江、胡、习五党魁题词。


在此背景下,港媒消息指称,退休的前总书记胡锦涛通知中办,从3月15日起一律不会见来客和访客。


2013年9月中旬,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高调现身安徽黄山,众多微博、港媒、陆媒争相报导。9月22日薄案宣判前后,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粉丝微博曝光一组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的照片,配图文字称“我到山顶了,再也没有人挡住我看风景了!”释放信息耐人寻味。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称,港媒披露的胡锦涛的这条消息,也是相当耐人寻味。胡藉机释放不干政,支持习近平工作的信号,同时消息释放的时机也表明,其仍存在影响力,仍然在关注着局势。


法轮功 问题是中共高层博弈的核心


由于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地曝光真相,中共罪恶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法轮功问题是现任当权者绕不过去的墙。在活摘器官问题上,中共受到国内外越来越大的压力。


目前,现政权对于江泽民集团用贪腐定性进行审判的策略早已失灵,从薄熙来案就已经体现出来,2000万受贿的定性使得薄熙来成为政治局委员级别的“清官”。


对中南海来说,抛出周永康是一定的,但是最关键的就是如何定罪周永康。对于周案,如果用政变和反人类的罪行来公布,江泽民集团就会挑起血腥屠杀,“要死一起死”,这也是江泽民集团的一张王牌。


只有尽快抛弃中共,逮捕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公布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真相,才能最快地结束习江斗,这也成为现政权的不二选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B23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