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祖孙4代中南海鸣锣撒传单控告无锡“三黑”

今天下午15点30分,记者怀着忐忑的心情第三次拨打许海凤的手机,听到的依旧是:“嘟……嘟……嘟……”


据悉,许海凤正处于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非法拘留中,她的婆婆、妈妈、女儿,还有三个月的外甥女被送到,与外界失去联系。


4月1日下午15点,江苏无锡房屋被偷拆的许海凤陪同婆婆、妈妈、女儿和三个月大的外甥女,共计四代五口人到中,由83岁婆婆周静娟敲锣,儿媳妇许海凤撒传单,揭露无锡黑、黑司法。


2010年10月8日,许海凤和女儿突然遭到绑架,装修价值上千万的别墅被非法全部拆毁。许海凤获得自由后,看见自己别墅已被拆除,室内物品被洗劫一空,还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工具——两台挖掘机趴窝在现场,立即向无锡市报案。出警的警察在了解情况、并向领导汇报后,以“故意毁坏财物罪”给予立案。为了保护现场,许海凤在现场搭建了蒙古包,将犯罪工具——两台挖掘机控制在现场。此后,公安机关一直声称,犯罪嫌疑人潜逃,无法将这些团伙捉拿归案。


此后,许海凤83岁的婆婆周静娟与75岁的妈妈王金娣多次到北京上访 ,多次被被囚禁在黑监狱中。2013年6月,周静娟老人与丁永金、丁国英、杨建艳、丁红祥等被囚锡山区东郊商务宾馆黑监狱,许海凤得知消息后,与丁红芬、沈果冬、沈爱斌、瞿峰盛、殷锡金等前往营救,结果遭到当局抓捕拘押,许海凤坚守的蒙古包也被拆除,犯罪嫌疑人在公安的协助下将两台犯罪工具的挖掘机开走。


“开飞机”——无锡黑监狱的一种酷刑


记者从曾经被关过黑监狱的受害者沈爱斌、丁红芬处了解到,无锡有一百多处黑监狱的窝点,其中包括锡山区东郊商务宾馆、锡山区校等处。的手段包括:打巴掌、撞墙、人字梯、开飞机、老虎凳、关铁笼子等等。其中以“开飞机”花样最多,最残酷。有两只手斜着的,抻着的,拉着的,趴着的,还有两腿跪着的和前伸着的。沈爱斌在看守所还听说有一种“开飞机”:手和脚分别用手铐和脚镣拴住后,用两根铁杠分别斜插入两脚和两膀,用两个梯子分别把受刑人的双手和双脚向反方向拉开,受刑人肢体麻木再给你松开,这样反反覆覆直至受刑人屈服。受刑人经常痛得撕心裂肺。访民华伟清(真实名字同音)有一次连续被开了七次飞机,手脚落下了毛病。就在他被关在拘留所的第二天,老母亲悲怒交加而死。


沈爱斌说,无锡“黑监狱”的一贯做法是,先通过绑架的方式,戴黑头套,投进黑监狱,再通过刑讯逼供的方式得到他们的资料,再把受刑人送到派出所走一下程序。丁红芬还在被刑讯逼供的地方看到许多方便面的盒子和擦血的餐巾纸,说明那里曾经对好多人进行刑讯逼供。


丁红芬说,从抓人到办案,再到拘留所,他们通常不穿制服,没有传唤证,没有说他们的名字。笔录上应该看到时间、地点、讯问人员姓名,都看不到。笔录签字时只要有异议就打耳光,不签字就上刑。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AWZ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