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上海女子大马被绑架 清秀模样照流传网路(组图)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被绑架现场(网络图片)


航班失事后,久查未果,昨天(2日)又出现上海女子在大马旅游被绑架事件,这再一次牵动中国 民众的心。据悉,该女子名叫高华贇,其多张生活照在网路流传,相貌清秀。


马来西亚媒体报导,昨天晚间10时后,马来西亚沙巴仙本那一间饭店被一群持枪械的武装分子袭击,现场有60名大陆 观光客,一名大陆上海籍女游客和一名籍饭店女员工被挟持后,一直音讯全无。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引述沙巴安全当局官员说法报导,绑匪驾船到饭店,两名女子当时正在饭店码头上。


此前网传劫持者为菲律宾叛军,劫持者的身份正在调查中。


另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天(3日)早上,被绑架的上海女子父亲致电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寻求帮助,并指他女儿真实姓名是高华贇,今年29岁,之前在日资企业工作成绩优秀,昨日还接到大学的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取录通知书。事发时,她正与同学在大马行。


高华贇曾将多幅生活照上传至网上。目前网友都希望她尽快平安回来。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被绑架现场(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U9O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