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她的丈夫在中共灌输的仇恨和恐惧中离世

仲崇珍,女,现年五十岁,毕业于徐州市卫生学校,就职于江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她的丈夫正是这个单位的主要领导。他们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丈夫仕途光明,妻子贤良温顺。然而,一场突来风暴,将这对夫妇的感情撕裂,将一个美满的家庭摧毁。

仲崇珍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按“真、善、忍”为准则做人,从此身体好了,急脾气也消失了,工作更加顺畅,家庭更加和睦。


灾难降临这个家庭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 的运动开始了。仲崇珍开始遭到连云港“六一零办公室”(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 、司法系统 之上的特别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的监控,她屡遭绑架、抄家。仲崇珍丈夫的恐惧越来越大,压力越来越沉重,他总逼着妻子放弃修炼法轮功。


中共搞的连坐迫害政策,撕裂了亲人之间的情感,也扭曲着普通人之间的正常关系。这场迫害,使人们之间充满敌意、恐惧: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仲崇珍被新浦区“六一零办公室”人员孙晓兵等绑架,劫持到江苏省句东女子非法劳教两年。她的丈夫吓得不准修炼法轮功的岳母住在自己家里,老人家只好黯然回老家。


二零零二年的一天,仲崇珍的同学到单位通知她参加二十周年同学聚会,不料被仲崇珍的同事像审犯人一样地盘问不已,该同学深感受侮辱,愤然而去。


迫害,使亲人反目成仇


二零零四年,在压力面前曾一度放弃修炼的仲崇珍,经过思考后决定继续修炼,并写下严正声明寄往江苏省女子劳教所。仲崇珍的严正声明被劳教所转到省“六一零办公室”,又被省“六一零办公室”转到市“六一零办公室”,于是,市“六一零办公室”人员黄家沛、穆中华等天天到仲崇珍的办公室骚扰。


“六一零办公室”的层层压力,也重重地向仲崇珍的丈夫压来。一夜,仲崇珍的丈夫逼迫妻子放弃修炼,无果后,把她从家里强推出门外。又一次,她的丈夫用装满炒米饭的碗,狠狠向她的头砸去,一时间鲜血溅满全身……


是中共的迫害使至亲的人反目成仇。仲崇珍经过思考,郑重告诉丈夫:第一,他没有资格把自己从家里往外赶;第二,要聘请起诉丈夫;第三,要到人大、妇联等部门上访 ;第四,要找丈夫单位的主管上级领导。后来她丈夫只好让仲崇珍回家。


二零零六年,仲崇珍再次写下要继续修炼法轮大法的严正声明,寄往连云港“六一零办公室”。这回,仲崇珍单位工会主席、妇女主任、仲崇珍丈夫做律师 的朋友、仲崇珍做检察官的大哥及丈夫的哥哥都来到仲崇珍家,向她施加压力,仲崇珍的丈夫甚至提出要离婚。仲崇珍不同意,她说自己没有错,按真善忍做好 人,炼功强身健体是大好事,要是坏事,不用你们说我自己就不干了。最后离婚之事不了了之了。


迫害,使亲人崩溃


二零零六年九月底,仲崇珍丈夫手机上突然出现了一条别有用心的短信:注意,你妻子“十一”有行动。其实他们全家人正在一起休假,看望双方老人,会会同学朋友。可是就因为这条别有用心的短信,仲崇珍的丈夫又切实地感受到恐惧,他藉着酒劲爆发了,失去理智的打骂仲崇珍,在回程的路上还一度把仲崇珍推到桥下……


仲崇珍体谅丈夫的对中共的恐惧,一时潸然泪下。第二天,她把结婚证找出来,默默地放在柜子上。她的丈夫看到后,凄然地说了一句:我想你不炼。仲崇珍也只说道:那不可能。两人相对无语。

在巨大的恐惧及压力下,仲崇珍的丈夫于2006年11月28日突发脑干出血,送医抢救无效,撇下妻儿,过早离世。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U9Hw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