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江派张德江、刘云山不断对抗习近平


在中南海博弈过程中,江派两大常委张德江、刘云山不断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对抗。8月17日的香港“反占中”游行,据悉就是张德江拍板组织的;刘云山近期则继续极力塑造习近平的极左形象。(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和掌管文宣大权的刘云山是江派两大常委级的前台人物,在中南海博弈过程中,两者不断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对抗。8月17日的香港“反占中”游行,就是张德江拍板组织的;刘云山近期则继续极力塑造习近平的极左形象。张德江和刘云山此前曾联手运作,抛出了香港白皮书,在香港大肆搅局,意欲逼习近平下台。

张德江拍板组织香港“反占中”游行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亲自签名推动下,香港亲共阵营动员几乎所有建制派组织,发动号称有19.3万人,1,500个团体参加的“反占中”游行。随后,香港多家媒体披露了主办方出钱买人头参加游行,包吃包喝,甚至包“香港一日游”,以及游行人数被大大夸大等丑闻。


这次“反占中”游行动用了中共在香港几乎所有的地下党系统 ,使得以各类商会、联谊会、妇女会、协会等民间社团名目掩护下的中共外围特务组织大曝光。


据悉,这次游行是中共江派、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拍板决定举行的,张德江把中共前党魁要求举行这样一场游行的“旨意”当面传达给了梁振英和其他相关人员。


另有消息称,香港各种协会的特务头目在游行之前被召集到江派的重要窝点深圳秘密开会,部署这次“大游行”,与会者在开会前手机都被收走。


在大约1个月之前,7月19日开始一连三天,张德江“秘密”南下,在深圳会见梁振英、香港六大商会代表和香港建制派人物,却没有获相应的官式报导。今年3月末,江泽民也曾潜行至深圳,接见和力挺梁振英。


刘云山极力塑造习近平极左形象


习近平上台后,掌控中共文宣系统的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作对,“绑架”习近平左转,极力塑造习近平的极左形象。


2013年年初,刘云山通过其亲信、广东宣传部部长删除了《南周》新年献词中习近平提出的“”,制造了“”,令舆论哗然。


2013年4月,为了阻击习近平当局提出的,刘云山下令,对于习李阵营媒体报导的黑幕的文章 ,一律不转不报不评。大陆 媒体转载的相关文章全部遭删除。


同时,刘云山又通过中宣部发出《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 》,后又提出“五不搞”、“七不讲”,下发“九号文件 ”与“高校通知”。这一系列动作使在“十八大”上台的习近平信誉跌到最低谷。


2014年 6月10日,与刘云山关系密切的社科院党组成员张英伟称,社科院意识形态存在四大问题 ,已经遭到“境外势力渗透”。7月1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引用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赵胜轩的话称,社科“凡出现政治违纪问题、不适宜担任现职的,一律予以免职。”


7月11日,有报导称,中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强调,前苏联解体的教训就是“不少苏共 党员成为传播西方意识形态的大喇叭。”


7月14日,中共共青团抚顺市委发出通知,要求抚顺的网络宣传员转发一篇批评西方价值观的文章。


7月20日,中共中组部发出一则通知,对西方道德价值进行批评。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 智囊、支持习近平的政治学者吴稼祥对此进行评论后,其新浪微博账号被销号。


有分析称,这些中共部门几乎同时“左转”,引起外界很大的反响,结果这些责任都被扣到了习近平的头上。这些事件被疑与刘云山有关。


张德江和刘云山联手运作抛出香港白皮书


6月10日,在中共港澳小组组长张德江和把持宣传口的刘云山联手运作下,中共“”抛出了香港白皮书,改变“一国两制”的定义,在香港大肆搅局。江派想激怒港人,制造社会混乱,好找机会逼习近平下台。


白皮书出台后,在香港引起激烈反弹,近80万港人参与 全民公投,51万人参加“七一”游行。


白皮书也使中共内部的分裂公开化,习近平当局接连拿下江派重量级人物,对此进行回击。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6月27日,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调查。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处。7月29日,中共前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


日前,江派又在香港组织“反占中”游行,继续搅局,外界推测习近平或会有进一步的回击。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YRRuq

三张显示江泽民落败照片在网络热传


今年7月,在北京玉渊潭公园湖面上一只极像江泽民的巨型充气蛤蟆,撑不了两天就漏气趴下,人们说这象征江泽民奄奄一息。官媒急忙删除有关充气蛤蟆的报导。(网络图片


随着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核心要员接连被查,江泽民处境也岌岌可危。最近,有三张显示江泽民失势的照片正在网络疯传。而这几张寓意颇深的图片热传也表明了江泽民影响力正在消失。

自2012年2月王立军闯美领馆事件以来,周永康 等江派高官被查,包括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曾庆红也被秘密扣押。种种迹象显示对江派的清理已触及到该集团的最高层 ,江泽民也难以幸免。


充气蛤蟆泄气 意在江泽民大势已去


今年7月19日,北京玉渊潭公园湖面上一只高22米、底部长34米的黄色充气蛤蟆正式亮相,并被中共官媒高调报导。因其模样实在丑陋,引发大陆 网民的一阵恶评和嘲讽。有网友形容“太丑了、“毁人三观”……


而在蛤蟆现身之前,北京出现怪异天气。7月16日北京市突遭暴雨袭击,并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延庆、昌平先后遭到冰雹袭击。据称是今年北京观测到的最大冰雹。


这只充气蛤蟆在玉渊潭公园撑了不到两天就漏气趴下。非常巧合的是,在7月20日前后,港媒多家媒体报导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腿部问题 住院的消息。


充气蛤蟆一出现就被民众暗讽这是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还有人将一副大大的方形眼镜架PS到充气蛤蟆的鼻子上,极像江泽民戴眼镜的形象。一时间网络上爆发各种嘲笑段子。




今年7月,在北京玉渊潭公园湖面上一只极像江泽民的巨型充气蛤蟆,被外界热议。西方主流媒体在报道中也纷纷直接介绍蛤蟆是江的绰号。(大纪元合成图)

为此,7月23日,中共密令查删相关图片与评论。大陆媒体与各大门户网站 上的相关讨论都被删除或屏蔽。新华社网站和微博从23日也开始删掉有关充气蛤蟆的报导。


充气蛤蟆的泄气被广泛认为是江泽民大势已去,处境岌岌可危的隐喻。


生日惊见“剥皮虎图” 江泽民未来 命运不堪


8月17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生日这一天,一张被剥了皮的老虎的图片在网络上热传。图中显示,这只老虎后背及腹部的皮被剥了下来,只剩下虎头、虎腿、虎脚和尾巴,虎皮被晾在上方的绳子上。


就在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江苏、中科院、一汽等江泽民地盘展开巡查之际,此张图片热传。民众心领神会,有民众开心地说:“已经被剥皮了。”


海外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表示,在不断释放“”的信号之际,在江泽民生日这一天,有意晾出这样的照片,其效果与7月29日“国际老虎日”周永康落马时,大陆媒体刊登的“老虎被遛街”的照片意味相同,似乎昭示着江未来不堪的下场。




8月17日江泽民生日这一天,一张被剥了皮的老虎的图片在网络上热传。(网络图片)

江泽民是 “半死的蜘蛛”


就在江泽民生日的前几天,8月14日,美国《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在老虎和苍蝇之后,现在是蜘蛛江泽民》的报导。


文章 以“蜘蛛网”形容以江泽民为首的江系利益共同体关系网。在打完“苍蝇”及“老虎”后,这次矛头指向“蜘蛛”——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江泽民虽是蜘蛛,但却是半死的蜘蛛”。




今年8月,江泽民的名字被从301医院大楼上移除的图片,在网民中反应热烈。后来这张图片被证明它只因装修被暂时拿下。而江泽民被外媒喻为“半死的蜘蛛”。(大纪元合成图)

自江泽民上台后,靠利益收买拉拢人心,以淫乱治国。江氏家族成为中国 最大的贪腐,其本人妻妾成群、好色淫乱。其退位后,仍一直恋权干政,透过以往培植的众多党羽,在党内、军方及工商业界维持其影响力。


报导称,因此上周人们对于网络上以及微信上广泛流传的,显示江泽民的名字和题词被从北京301医院大楼上移除的图片反应热烈。在一个高度重视象征意义的文化当中,这样一个行动可以被解读为“蜘蛛”将是下一个被拿下的“老虎”的迹象。


尽管后来这张图片被证明它只是因装修被暂时拿下,然而报导引述分析家指出,网络热传这张图片的事实表明,江泽民的影响力正在被清除。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YRO1K

老外上海地铁内突然晕倒 3节车厢乘客10秒内跑光

点此看大图片8月9日晚9时34分,上海地铁2号线车厢内一外国人突然在座位上晕倒,周围乘客无一相助竟仓皇逃窜。(视频撷图)&nbsp

2014年 8月20日讯8月9日晚9时34分,上海地铁2号线车厢内一外国人突然在座位上晕倒,周围乘客无一相助竟仓皇逃窜。


从监控视频中可见,他先是躺倒在座位上,后又因列车刹车减速而翻落在地。见状,对面座位上的5位乘客猛地起身逃离。不到10秒,该车厢已空荡荡的,只剩晕倒在地的老外。因有人叫喊〝出事了〞,前后3节车厢的乘客蜂拥冲出车门。一名中年男乘客甚至摔倒在地,所幸及时爬起未发生踩踏事故,另一名中年妇女的则撞在遮罩门旁。


最终这名老外自行苏醒并随车离开。


视频上网后,网友们看到直呼:太让人心寒!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7Fgsx

8月19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


周案下个目标?


中共前局常委被立案审查后,谁是下一个被打的?有媒体披露,下一个目标是曾庆红,此外还包括另一名前贾庆林。

===========================

WTO败诉后 陆停产10万吨稀土


中国与欧盟、日前因稀土出口管制问题 ,闹上世界贸易组织(WTO),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18日公布落后与过剩产能淘汰名单,其中稀土企业共28家,总产能超过10万吨。

===========================

因铅超标 亨氏召回中国部份婴儿食品


礼拜一,世界著名食品供应商亨氏食品公司(H.J.Heinz)宣布召回部份在中国出售的婴儿食品,原因是该公司的相关产品被发现存在重金属铅严重超标的问题。

===========================

美医疗巨头遭中共骇客攻击


美国最大医疗集团之一的社区医疗集团(Community Health Systems)8月18日说,他们受到了来自中国的骇客攻击,导致四至六月间450万病患的个人信息被盗。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YRMqD

山东烟台公交车遭故意纵火 1人被烧身亡(组图)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大陆 《齐鲁晚报》报导,8月20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在烟台市龙口市,一辆由龙口到黄城方向的1路公交车(鲁FK1605)在途经206国道王格庄站点附近时起火。


据报,目前已证实有人故意纵火,造成多人烧伤,烧死一名女性。


据路边目击者称,当时1路公交车将要到达王格庄站点时,突然车内冒出火光,司机马上停车开门疏散乘客,仅几分钟的时间,1路公交车便烧成空壳。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xFx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