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7月中国大陆房价再创新低

根据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7月份中国 大陆 新建住宅价格普遍下跌,房价疲软扩散至更多城市。尽管大陆多地取消限购政策,但是有分析人士认为,大陆房价还会持续走低。请看报导。


18号上午,中共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显示,有64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月下降,最高跌幅为2.5%。二手房方面,有65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月下降,最高跌幅1.5%。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的房价也出现全面下跌。新建住宅价格,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环比分别下跌了1.3%、1.4%、1.3%和0.6%;二手房方面,也是全面下跌,跌幅最高的广州达1.1%。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人包先生:〝卖的价格是全市都降了,买房子的比上个月增长了好多,但是价格的话还是没有上去,一些大房子就7、80万的降。〞


北京国情内参首席研究员:〝2014年 只剩下后面四个月了,从前面3个季度来看,中国房地产基本上来看是一个下跌的趋势,而且第四个季度没有办法改变前面三个季度的情况。〞


北京国情内参首席研究员巩胜利认为,中国房地产下跌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但是到底是跌到什么程度不好说。


时报》报导说,此前,多个地方已经出台多项措施,松绑楼市限购。中共央行也鼓励银行向首套房购房者放松贷款。但这些措施并没有改变低迷势头,在措施用尽后,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或仍将保持震荡下行。


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x4r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