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温州晚报》对习近平拍马 做法很夸张

8月18日,浙江官媒《温州晚报》以数篇整版篇幅报导当地执行“政令”的情况,头版标题使用“习大大,您嘱咐过的事温州都在做了”,引发网络炮轰,痛斥该报拍马屁。

据陆媒报导,8月18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温州晚报》以“习大大,您嘱咐过的事温州都在做了”为题在1至4版整版报导,头版还以写的书《之江新语》的封面为底板图片 。《温州晚报》如此做法震惊大陆 网民,纷纷炮轰该报可耻,拍马屁的作法令人作呕。


据悉,由于网络炮轰,该报已于昨日中午将网上版的四个版面全部删除。




8月18日,浙江官媒《温州晚报》以数篇整版篇幅报导当地执行“中政令”的情况,头版标题竟然使用“习大大,您嘱咐过的事,温州都在做了”,引发网络炮轰。(网络图片)

《温州晚报》此次献媚做法不仅遭到民众痛斥,业界人士也以其做法为耻。新浪认证用户高级记者“谁与浮生记”表示,该报的做法令人作呕,业界犬类,耻为同行。她还表示,自己可能做过很多错事,但还真没有献媚过权贵。


有民众质疑,这算是正大光明的邀功请赏吗?还有民众调侃道:“接下来一句是:给我们升官吧。”有的民众则批评该报“没有一点报人的风骨”。


近期,江浙一带发生各中小企业老板跑路潮,温州最为严重。从6月份起,温州就发生了多起当地龙头企业资金链断裂 、老板跑路的事件。当地统计了一份危险企业名单,共有13家当地知名企业出现问题 ,涉及的领域包括房地产、服装、餐饮等。


温州不仅经济形势严峻,还有民众透露:温州社会混乱,吸毒者众多,导致爱滋病蔓延;足浴、洗浴中心全都涉黄;赌博成风,办厂的、打工的、有钱的、没钱的,全都聚在一起赌。纯粹商品经济社会,导致温州人没有道德、市侩、唯利是图。


温州各方面危机频现,《温州晚报》此举更令外界质疑,人士赵迩珺认为,当前,在外界看来,所谓的温州模式已经失败,2012年上半年温州经济增速曾跌至浙江全省倒数第一。在无法通过大幅提升GDP制造政绩的情况下,温州地方官员们试图以向最高掌权者献媚讨好的方式打造自己的“好官”形象,以求获得升官的机会,这种挖空心思做法确实显得过分夸张。


责任编辑:姜斌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RFU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