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禁闻】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层全知情

资深中国 问题 专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man)在新书《屠杀》中披露,器官摘取已成为北京处决政治犯的一种新形式,而且高层 对此全都知情。其实对于他独立调查出的这一结果,不少中国人早有耳闻。关心中国事业的人士认为:这种事情能够发生,与中共这个极权专制体制有关。请看详细报导。


葛特曼花了5年的时间,采访了中共的原高级警官、曾参与 摘取人体器官的医生,和大量逃亡海外 学员。日前他将独立调查结果出版成书,在书中他证实:〝从政治犯,尤其是法轮功 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这种大规模的屠杀不仅存在过,而且还在继续。〞


葛特曼调查到的最早一例活摘器官,是为中共高官换器官,而摘取一位维族人的器官。活摘器官的受害人还包括藏族人、蒙古人等。葛特曼指出,99年后,大量健康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共下一个〝目标〞。在独立调查中,他得知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遭受酷刑虐待的同时,被强制性验血。


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陈忠和:〝这不是个人行为,这是他们独裁专制体制的行为。这个独裁专制体制,什么事情都是以我为中心,我高于一切的,非常忽视老百姓的生命,忽视人权。它根本上从来没有把老百姓当成人,把老百姓当作它的工具,不管哪方面。〞


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的陈忠和,因推动中国民主事业被中共抓捕,坐牢7年。


陈忠和:〝我那个时候坐牢在看守所,有个小伙子枪毙,就是要摘取他的器官。摘取器官的事情很普遍,很早就开始了的。我原来是在武钢医院上班的,我们武钢医院每次只要枪毙人,他们都要去摘取器官。〞


葛特曼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器官摘取手术几乎都是在军方医院里进行,而且武警和军队的医院还曾为争夺这种生意发生过矛盾,法院要出面从中调停。葛特曼认为:〝在最高层,他们肯定知情。


〝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的调查员,曾直接给中共政治局常委打电话,询问有关摘取人体器官的情况。时任政治局常委的听到后立刻回答:〝你问周永康 〞、〝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


大陆 社会活动家胡佳约在10年前,从一位军医朋友处得知,军队医院在活摘人体器官。


大陆社会活动家胡佳:〝我现在是百分之百相信活摘器官的存在。作为这个国家的体制,老百姓不是人。我要苟延残喘,可以不惜代价,也不惜道义。中国社会被共产党的那些权贵们分为两种类型,一个是奴才,维护他们的统治权的。还有更大多数的人,13亿左右,是奴隶系列,命如草芥。〞


而国际社会上首次有证人现身,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2006年。这一事实通过各种渠道,传到中国民间后,引发很多人选择 退出中国的党、团、队组织。海外呼吁,以反人类罪、周永康涉嫌主导活摘器官的中共高官。美国议会通过法案,〝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


陈忠和:〝中共内部如果他看出来了共产党这种邪恶,就会出现中国的戈尔巴乔夫,他会宣布共产党是‘邪教 ’。现在把它的罪行曝光,给它施加压力,最后它还死不悔改的话,那只有走推翻的道路。〞


葛特曼估计,从2000年到2008年至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活摘器官而遇害。他还推断,中国的劳教和监狱系统 中关押有〝50-100万名法轮功学员〞。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周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Vaf7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