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8月19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


周案下个目标?


中共前局常委被立案审查后,谁是下一个被打的?有媒体披露,下一个目标是曾庆红,此外还包括另一名前贾庆林。

===========================

WTO败诉后 陆停产10万吨稀土


中国与欧盟、日前因稀土出口管制问题 ,闹上世界贸易组织(WTO),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18日公布落后与过剩产能淘汰名单,其中稀土企业共28家,总产能超过10万吨。

===========================

因铅超标 亨氏召回中国部份婴儿食品


礼拜一,世界著名食品供应商亨氏食品公司(H.J.Heinz)宣布召回部份在中国出售的婴儿食品,原因是该公司的相关产品被发现存在重金属铅严重超标的问题。

===========================

美医疗巨头遭中共骇客攻击


美国最大医疗集团之一的社区医疗集团(Community Health Systems)8月18日说,他们受到了来自中国的骇客攻击,导致四至六月间450万病患的个人信息被盗。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YRMq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