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河南“男子”被诊断“月经不规则”


网民李先生(@矿工的风采)在微博上传,由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医院一名医生开具的错乱处方。(网络图片


近日,一位网民在微博上传一份处方,称其妻子明明到妇产门诊看病,医生开的处方上却显示患者是男性,年龄也是错的。这个错乱处方,是由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医院一名医生开具的。

网民矿工的风采在微博发出感慨:“男的到妇产门诊看病?还被检查出月经不规则?作为全县唯一一个二甲医院,医生能不能认真点?”


大陆 媒体报导,发微博的李先生称,处方上的姓名是他妻子的,开的药也是妇科用的,但性别和年龄与妻子不符。女的写成男的,28岁换成了20岁。李先生觉得有些后怕,如果医生操作失误,开错了药怎么办?


网民纷纷表示,医生是个严肃的职业,涉及人的生命,千万马虎不得。大陆各地由于医生的失职导致的医疗事故也屡见不鲜。


8月10日,湖南省湘潭县妇幼保健院一产妇在剖腹产时,因术后大出血死亡 。产妇的家属认为,产妇是非正常死亡,医院在抢救方面存在问题 ,并称,本该在场抢救的医生和护士全体失踪。


2010年7月23日,深圳一名孕妇在凤凰医院顺产产下男婴后,被丈夫发现肛门处被缝线了。助产士称是免费为其做了痔疮手术,但其丈夫陈先生怀疑 助产士因索要红包不成伺机报复。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x4q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